怎樣能學好英語,考試的時候考好些

2022-06-01 07:30:04 字數 692 閱讀 4098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

自己準備乙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乙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加油加油哦~祝你成功~

2樓:小笑臉

你好學英語本人有以下建議:1.多記英語單詞和熟悉英語語法;2.多閱讀英語文章;3.多寫,不管自己學得怎樣,然後參照語法修改4.多聽(可以看一些歐美的電影),大膽多說;

想到的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立足課本知識,然後結合身邊的生活學習,一定要做題,要精做題,這樣才能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死記硬背沒有捷徑的。

怎樣學好英語?應付英語考試?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乙個小...

英語考試的技巧

同學,我是今年高考畢業的,也是百戰考場的過來人。英語其實是我最在行的一門了,因為成績容易穩定,但在你英語達到一定的水平之前,是一定要付出努力的。現在我就來談談我自己的經歷吧!我在高一和高二的時候英語一般,150的卷子也就是100左右,當我高三開始時,我決定努力弄好英語。首先是語法,語法主要是上課聽老...

怎樣能學好英語,孩子怎樣學好英語

英語 一 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 單詞。二 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 單詞 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 儲存 記憶 拿獲 三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