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賣東西是在過道上推著走嗎還是有固定車廂自己過去買

2022-06-01 02:00:05 字數 3615 閱讀 5408

1樓:向日葵

乘務員推出來賣的。

旅客如需訂餐服務可有兩種方式:

2、在鐵路「12306」**輸入訂餐所需車票資訊和聯絡人資訊單獨訂餐,無座旅客訂餐時只需填寫乘坐車次、車廂號和用餐人手機號即可。

檢票一般是在發車前15分鐘,停止檢票是在發車前5分鐘,也就是有10分鐘的檢票時間,所以一定要早早進站等候為妙。

根據不同高鐵站的客流量,檢票和停止檢票的時間也不一樣,客流量大的基本檢票比較早,停止檢票比較晚,比如南京南站,發車前2分鐘才停止檢票。檢票排隊時盡量早點排,排在前面,天知道越後面會不會有什麼事(親身經歷),早進站早安心。

2樓:哀紹輝

乘務員推出賣,需要的在過道上跟乘務員購買。

而餐車的位置分幾種情況 :

1、單列8節車廂:餐車在第5號車廂。

2、如有雙車重聯(16節車廂)則5號與13號為餐車。

3、單車長編16節車廂,餐車在9號車廂。

長途旅客列車一般在臥鋪車與硬座車之間編掛有餐車。餐車分為餐廳、廚房和儲藏室三部分。餐車餐廳有12個餐桌,共48個座位;廚房裝置主要有電冰箱、冰櫃、爐灶、烤箱、鍋爐、煤箱、洗碗池、碗櫃、儲料箱等;儲藏室分別用來存放菸酒、糖茶、公尺麵蛋、乾鮮蔬菜以及其他食品等。

餐廳內設有活動餐桌 12個 ,雙面四人式固定餐椅 10把 ,單面兩人式固定餐椅 4把。定員為 48人。 餐椅下部為櫃式落地 ,座墊可掀起 ,放下時可上鎖,可供貯藏餐料之用。

餐廳頂部為兩條光帶照明 ,兩側飾帶板上裝有壁燈 ,光線明亮柔和。中部為鋁型材格柵出風口 ,美觀大方,便於裝拆清洗。

兩側牆上裝有衣帽鉤 24個,並設吸塵器插座兩個。 牆板為淺色格紋柔光塑料貼面板 ,頂板及飾帶板為白色玻璃鋼板。地板為景藍色橡膠地板革,走道上鋪設紫紅色化纖地毯 ,配以暖色調的餐桌、餐椅、烘托出一種舒適高雅的用餐環境。

餐廳一位端設樣品櫥兩個 ,二位端設商品陳列櫃乙個 。二位端還設有餐具桌、存放櫃各乙個 ,廚房間壁處設有遞菜口。餐廳兩端間壁上方還設有電子資訊顯示屏各一。

3樓:布樂正

乘務員每隔一段時間會推過來賣的。

由車站協調人員按時將餐食配送至訂餐旅客指定的車廂和席位,訂餐人支付餐費以及配送費,完成訂餐。餐費由餐e食商家收取,配送費由配送單位收取。

高鐵訂票的方式很多種,個人比較推薦手機訂票,用官方的鐵路12306資訊比較準確,但是在買票高峰期,經常會奔潰,介意的話慎用。是鐵友,智行,攜程都可以訂票,不過票不能用的話12306不會負責,這點得注意。

取票的話看情況,現在幾乎都可以刷身份證了,以後取也來得及。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訂的是學生票或者說要在某一站中轉換乘,那就一定要把票取出來,因為身份證刷不出學生票,同時沒票的話工作人員不會放進去(一定取票的情況有很多種,這是最常見的兩種)。取票可以去人工櫃檯,也可以自助取票。

4樓:蛋黃西瓜

乘務員每隔一段時間會推過來賣的 等不了也可以去餐車買 一般在5和13號車廂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著走,也有餐車。和普通車一樣

在高鐵上怎麼買東西?還是有人推手推車來賣東西嗎?有自動售貨的嗎,比如咖啡機飲料機等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有乙個小吧檯,你可以自己直接去買,一般在車廂中部5號車廂

你也可以在座位上等著。售貨員會來回轉悠的

自動售貨沒有

高鐵的車廂是不是每個車廂都竄通的,在自己車廂可以走去其他車廂嗎

7樓:智障班班長

可以,連通的。

一列旅客列車有幾節車廂不一定,它由多個因素來決定,主要受通過車站的線路長度制約,不能太長,不然要壓道岔,一般為15-20節。15節一般為:

硬座車2-7或1-7

臥鋪車:一般是編號大於9的

高鐵動臥均為一站直達列車,始發時刻為晚上20:00左右,終到時刻為早上7:00至7:30之間,每週開行6天,停運1天。

擴充套件資料

整個列車共16節車廂。

1車和16車為二等座,每節55個座位,座位上方安裝了外高內低式防止行李墜落的行李架。

8號車廂設有一節餐車。

2車至15車為軟臥,一節車廂共設有10個包房,全部四人包廂,一扇推拉門將包廂與走廊隔開,每個包廂四個鋪位,核算下來一節車廂定員為40人。臥鋪車廂有以下特色:

臥鋪更寬更軟

列車使用的動臥車體,因此看上去比普通動車更為寬敞。鋪位較普通臥鋪寬10釐公尺。床板的軟硬度也進行了公升級,比普通臥鋪睡著更為舒適。

8樓:單純彩虹

如果這輛高鐵列車只有8節,那一定是聯通的,可以互相走動,但是如果是16節的,就要分情況,有的車是兩輛8編組的車重聯而成,所以8車和9車廂是分屬兩個列車,是不能走過去的,要過去只能等停車,有的車是長編組,就是16節車廂都是通的

9樓:妙不可言就是我

是的,都竄通的,可以在自己的車廂裡走到其他車廂的。

本人第一次坐高鐵,高鐵放行李的地方在哪兒??帶箱子的話好放嗎??

10樓:釘子兔

隨著鐵路線的不斷延伸和發展,越來越多的小夥伴選擇乘坐舒適便捷的高鐵出行,但是拎著大包小包上了高鐵,該放**,該怎麼放讓很多小夥伴「犯了難」,這就給大家講解一下「在高鐵上該如何放置小包和行李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鐵是可以帶箱子的,就是放在每個車廂的前部,那邊專門有乙個地方放置大件行李的,而比較輕的行李則可以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架。

12樓:雲端之上

高鐵放行李箱的地方,在座位的最上面。小箱子是可以放的,特別大的箱子是放不上的

13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我經常做高鐵,平時行李箱什麼的直接放在車裡,上面有專門放行李箱的地方

14樓:bos_allen姑娘

和火車一樣的,也在頭上,如果行李箱特別大,車頭有放行李箱的架子,放那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或每節車廂頭都有專門放箱子的地方,好放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放座位上面,大的放列車連線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頭上,和火車一樣

火車上不同車廂可以隨意走動麼?

18樓:小高畫質呀

在火車上可以在任意車廂走動,不管硬臥軟臥還是硬座,硬臥車廂臥鋪邊上還有座位可以坐下,方便上鋪的人休息。還可以上車之後跟別人商量一下,換成兩個人在一起的位置。也可以找列車員協商處理。

一般車啟動或是進站的時候不要亂走,因為要減速或是加速,很容易摔倒的。行進當中可以隨便走動,就是硬座的車票進不了臥鋪車廂,其他地方想去哪去哪。

火車上可以隨時走到,不過當然是人比較少的情況下,如果人多,跟本走不了,而且火車上有開水可以喝,有賣東西的車來回走,可以買到一些簡單的零食。

19樓:曉即興大郭

普通列車可以走動,不過在臥鋪和硬座室友間隔的。

有部分動車和高鐵車廂是互通的,不過大部分的高鐵和動車是單獨車廂。

20樓:

硬座可以、臥鋪車廂不能

怎樣在鹹魚上賣東西,怎麼在閒魚裡買東西啊

然後編輯標題,商品的,屬性,既然是賣東西,肯定要說的詳細一點,自己試著操作一下,很簡單的。先註冊一個賬號,然後登陸進去,把你要賣的東西拍照上傳!鹹魚就是你在 上買過的東西,然後一時興起買了。買完又不想要了,那就把它掛在閒魚上。有誰看上好,那麼誰就去買,但是相對的這個價錢會打壓。比如你十塊錢,從 上買...

高鐵上的東西怎麼賣那麼貴,難道坐高鐵的都是有錢人嗎

壟斷經營你不明白嗎?不止是高鐵,車站 碼頭,機場,旅遊景點的貨物都要比一般地方的 都要貴一些,著到東到西都是一樣的,你覺得貴,那就自己帶一些上車,高鐵都是當天到達的,不像普速列車幾天幾夜的,你也用不著帶很多。有次乘了4小時的高鐵,正好中午時間吃飯,不少人都是自己帶飯的 高鐵上的東西就是這樣貴嗎 儲運...

怎麼在拼多多賣東西,在拼多多上怎麼賣東西啊

首先我們開啟搜尋 公尺淘科技。隨後呢,我們找客服索要乙個軟體具體操作的 詳解,我們按照教程來到軟體主介面,然後先了解一些基礎的功能是怎麼使用的,操作的話比較簡單軟體相對也是很人性化的,在上面登入拼多多店鋪同時也不繫結店鋪任意切換。然後其他的呢,按照客服給的上貨教程去操作,採集商品 修改商品的 以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