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維b多的牛奶,求推薦維b多的牛奶

2022-06-01 02:00:02 字數 3693 閱讀 8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牛奶營養元素都差不多的,你要補充維生素b可以多吃橘子、香蕉、葡萄、梨、核桃、栗子,彌猴桃等.含有豐富維生素b的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的,牛奶的裡面本身就含有蛋白質還有鈣,加入維生素b的話就會促進人體對牛奶的吸收的 ,其次的話,就是維生素b裡面的功效就是可幫助人體利用能量,並且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新陳代謝所必需的物質。牛奶裡面本身含有b2.不能喝維生素c,因為牛奶裡面的維生素b2會和維生素c在人體裡面反應,這樣的話,就沒有營養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還是多吃維生素b在喝牛奶的過程中,不要吃維生素c在喝牛奶的時候,這樣的話,對身體才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著名的有:

12dora,但是因為某事黑的人比較多,專注minecraft嵐少,恐怖小遊戲解說,解說過程包含日語配音q君,恐怖遊戲解說,娛樂程度較高,喜歡絕叫廠長?這個你肯定知道,個人感覺略低俗,能吐髒字還是儘量避免的好蘑菇湯,一般新手向歡樂解說,喜歡錢

黑桐谷歌,高階解說,也很歡樂,和觀眾的彈幕是最和諧最有互動性的。個人強推!

大民也挺不錯的,克魯蘇和軟妹卷軸啥的。

這些就夠你選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飛利浦,上一個電動牙刷用了五年,哇,真不敢想信,小家電能用5年,飛利浦真這麼厲害。我估計我成飛利浦控了,手機飛利浦待機也是真的超長,一個星期不用充電。

現在用的就是1630的。比五年前買的那款,用起來感覺好些。

我覺得oral-b的牙膏不錯。

5樓:無處不在

還喝牛奶?你過時了!

天天喝牛奶吃維生素b可以長大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長高是由基因決定的,一生也就幾個階段,在長高的階段身體需要優質營養和乳鈣質,牛奶是最適合的,但能不能長高、能長高多少,還是由身體控制的。

維生素b和牛奶可以同時吃嗎!

7樓:時尚白日夢

複合維生素b主要是起到抗氧化,增強機體免疫力、提高記憶力和緩解精神壓力的作用,和牛奶一起服用來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吸收。一般來說服用這兩者不會直接對長高有幫助,但是它們也是身體發育所必須的物質,還可以輔助生長,建議可以在補充營養的同時,搭配體育鍛煉,來達到長高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一起吃?牛奶裡本來也含有vb嘛

橘子與牛奶 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橘子.

果汁與牛奶 牛奶中的蛋白質80%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4.6以下時,大量的酪蛋白便會發生凝集,沉澱,難以消化吸收,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

牛奶與糖 牛奶中含有的賴氨酸在加熱條件下能與果糖反應,生成有毒的果糖基賴氨酸,有害於人體.鮮牛奶在煮沸時不要加糖,煮好牛奶等稍涼些後再加糖不遲.

牛奶與巧克力 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牛奶與藥 有人喜歡用牛奶代替白開水服藥,其實,牛奶會明顯地影響人體對藥物的吸收.

9樓:蒙牛乳業

是可以的,牛奶的裡面本身就含有蛋白質還有鈣,加入維生素b的話就會促進人體對牛奶的吸收的 ,其次的話,就是維生素b裡面的功效就是可幫助人體利用能量,並且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新陳代謝所必需的物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最好是在上午,吃完要多喝點水,多排尿,因為容易形成結石!不過要是能分開吃最好,我的建議是上午吃vb,晚上喝牛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不再於維生素b,而在於你吃的維生素是藥片還是天然的營養補充食品,如果是藥片的話就飯後再吃,如果是營養補充食品,比如安利紐崔萊的vb,那麼和牛奶一起吃,能夠起到更好的吸收。

12樓:巢鴻暉

牛奶不可以和維生素c同時用 牛奶中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相遇而疑固成塊,影響消化吸收,而且還會使人腹脹、腹痛、腹瀉. 牛奶不易消化,吃其它含維生素c的食物一般以喝牛奶後一小時為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的,牛奶的裡面本身就含有蛋白質還有鈣,加入維生素b的話就會促進人體對牛奶的吸收的 ,其次的話,就是維生素b裡面的功效就是可幫助人體利用能量,並且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新陳代謝所必需的物質。牛奶裡面本身含有b2.不能喝維生素c,因為牛奶裡面的維生素b2會和維生素c在人體裡面反應,這樣的話,就沒有營養了

指導意見:

建議您還是多吃維生素b在喝牛奶的過程中,不要吃維生素c在喝牛奶的時候,這樣的話,對身體才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本來牛奶裡面就有維b嘛,幹嘛不能一起吃?

什麼樣的食物含維b最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含維生素b的食物有:蘆筍、杏仁、瘦肉、蛋、雞肉、花生、牛奶、啤酒、動物肝臟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動物肝、腎、心、蛋黃、奶類、鱔魚、黃豆和新鮮蔬菜等;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除上述外,還有麥胚、酵母、穀類等。

牛奶中有什麼維生素

1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牛奶中含有人和動物需要的各種維生素,其含量與乳牛的飼養條件、季節和加工方法有關。一般在有較多青飼料的季節,奶中維生素a、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的含量較冬春季有明顯的增加,牛奶中維生素b12含量比較高。有的品種乳牛可將大量未經轉化的胡蘿蔔素分泌入奶中,使奶的顏色變深。

牛奶中維生素d含量不高,尼克酸量也就不多,但由於奶中含有大量的色氨酸,故其尼克酸當量仍較高,有預防尼克酸缺乏的效果。牛奶中維生素含量見下表。

牛奶中維生素的含量

18樓:

乳中的維生素以維生素b2、維生素a、維生素b1為主,是維生素b2的良好**。此外,夏季動物食用青草飼料,可使乳中含有部分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中的維生素a與胡蘿蔔素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12和泛酸維生素c

20樓:

牛奶含維生素a、b1、b2、b12、vc、vd等。

哪種食物富含多種維生素b

2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1的主要食物**為:豆類、糙米、牛奶、家禽。

維生素b2(核黃素)的主要食物**為瘦肉、肝、蛋黃、糙米及綠葉蔬菜。小米含很多的維生素b2

維生素b3的主要**於動物性食物,肝臟,酵母,蛋黃,豆類中量豐,蔬菜水果中則量偏少。

維生素b5的主要** 酵母、動物的肝臟,腎臟,麥芽和糙米維生素b6的主要**瘦肉、果仁、糙米、綠葉蔬菜、香蕉。

維生素b12的主要**為肝、魚、牛奶及腎

每天一包牛奶,一片維c和複合維b,可以長期這樣麼

22樓:year幸運寵兒

問題分析:你好,牛奶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礦物質,是比較適合人體吸收利用的營養物質;維生素c和維生素b是水溶性維生素,不會影響健康。意見建議:

綜上所述,牛奶、維生素c及複合維生素b都可以長期食用。對身體有一定的益處。

求向量空間的維數,線性代數 求向量空間的維數,見下圖。

單個向量的維數與向量空間的維數有區別!本題令 a 1 得到單個向量三個座標 1,2,3 向量是三維的。但本題不要求乙個向量的維數,而是要求向量空間的維數。求向量空間的維數就是求向量組的秩,該向量組秩 r 1,選擇 b 矩陣 a1,a2,a3,a4,a5 的秩為 3 且 a1,a2,a3 的秩為 3,...

a比b多三分之一,a b 4 3,求a和b的值

解 a 1 3 4 3 x4 4 3 b 4 3 1 3 1 答 a和b的值分別是 4 3和1 a比b多三分之一,a b 4 3,求a和b的值。a 4 3b 1 a比b多三分之一,a b 4 3,求a和b的值.這兩句話是一樣的。a比b多三分之一的意思是當b為1時a是1 1 3 4 3 a b 4 3...

用電梯維保公司的資質做維保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需要,電梯維保單位必須取得相應資質和許可,才可以承接維保工作。見 特種裝置安全法 第四十五條電梯的維護保養應當由電梯製造單位或者依照本法取得許可的安裝 改造 修理單位進行。電梯的維護保養單位應當在維護保養中嚴格執行安全技術規範的要求,保證其維護保養的電梯的安全效能,並負責落實現場安全防護措施,保證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