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電腦ie瀏覽器中毒中毒怎麼辦

2021-03-04 00:20:05 字數 2911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1 防毒軟體防毒 推薦360

2 徹底解除安裝瀏覽器 不要留下註冊資訊

3 換乙個瀏覽器

4 要是還不行你就把你顯示器砸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備份檔案,實在不行重做系統。

電腦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有可能是瀏覽器中毒 也有可能是你的系統中毒了 清楚瀏覽器外掛程式你可以使用安全衛士或是超級兔子之類 的 系統中毒 你就用防毒軟體來清理撒 不過不管你是什麼殺軟 都最好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經常自己跳出一些亂七八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中毒,一般的話ie中毒了,傲遊火狐等瀏覽器還是能用的

6樓:傑少_幻

360安全衛士.修復下ie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司機,360安全衛士,整理一次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裝防毒軟體掃瞄一下,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掃瞄外掛程式就ok了,防毒軟體360免費提供

9樓:承亦云昝其

首先用防毒軟體防毒,然後用360修復ie

高階-》高階工具集-》lsp修復工具-》兩個修復全部點選-》重啟電腦

10樓:夙丹彤吾名

謝謝...

應該不是中毒..如果那麼簡單就中毒.你家的防毒軟體拿來有什麼用.

看完這個解決方案之後你就知道如何解決了:

鑑於以後盡量少zhong

du,我有一篇自己寫的文章是關於電腦an

quan的,希望你看了之後會有所幫助。

電腦ie瀏覽器中毒中毒怎麼辦 10

11樓:爽朗的默默飛翔

你好,朋友。

根據您的描述,你的電腦需要做一下幾個步驟

1 建議使用清理工具進行瀏覽器垃圾清理

2 使用防毒軟體防毒。看看是否有中病毒的現象3 看看你的瀏覽器是否是正版的或者更新到最新的版本這些逐一排除,然後看結果怎麼樣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就該換個瀏覽器了,你可以換像**瀏覽器或者其他好點的瀏覽器就i可以了

我說的這個是我個人認為好的,你也可以試試

12樓:灬此陌非丶白

可能是**過多,外掛程式更新

記憶體多少?桌面東西多麼?老機器清理下灰塵哈

13樓:風速西瓜

暈。你這從哪買的電腦啊。防毒軟體都不讓用。

單純的防火牆根本就不管用的,因為這個不會更新,就很容易被破解的,必須要經常更新才能保證漏洞一直修復好。最後再說一下。別用ie瀏覽器了,這個也是最古老的瀏覽器了,一直都是很慢很卡的。

換成**瀏覽器就很不錯,開啟速度很快,基本上一開啟網頁就載入好了。還會自動檢測是不是安全網頁的,省的下次再被惡意攻擊了。

手機自帶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華為自帶的瀏覽器中毒怎麼辦。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清除瀏覽器資料(點選「設定 > 應用管理 >uc瀏覽器 > 儲存 > 清空快取」),並進行防毒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進行防毒操作。

如果以上仍無法解決,請您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中毒瀏覽器跳轉

16樓:冰花

您好,請bai

具體描述一下您電腦的症狀du,以便給zhi您詳細的解決方法。

電腦dao中了病毒,回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查殺掉答。

方法:如滿意,請點贊哦~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中毒

來,建議您安源

百度瀏覽器中毒怎麼辦

18樓:小范兒

中毒就換個bai吧,現在瀏覽器都是du層出不窮zhi

,速度技術都在前進。dao

19樓:騰訊手機管家

手機中毒可能bai會導致網du銀賬號被盜,賬號洩露,隱zhi私被盜dao等風險,請先解除安裝回中毒的程式,然後安裝安全答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一鍵查殺即可。對於系統級病毒,請獲取root許可權後進行深度清除。

若無法自行處理請送到手機官方售後進行系統修復。

電腦的瀏覽器中毒了?!?,求解答!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這是瀏覽器被劫持了,應該是瀏覽器外掛程式問題,把瀏覽器解除安裝換碟符安裝應該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了什麼外掛程式

建議方法一:防毒,查殺下

方法二,重灌瀏覽器

方法三,換個其他的瀏覽器

電腦IE瀏覽器問題,電腦裡的IE瀏覽器完全不見了,急啊

啟用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 工具 在彈出選單欄點選 internet選項 2 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 安全 選項3 進入 安全 介面,點選下方 自定義安全級別 4 在安全設定中,找到 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

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電腦上ie瀏覽器沒了怎麼找回來,電腦上IE瀏覽器沒了 怎麼找回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修改登錄檔 1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 version polices 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 0 2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