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整合吊頂中的燈和排風扇分開控制

2022-06-01 01:35:04 字數 1290 閱讀 5572

1樓:苦命娃

這個就是把燈的火線與排風扇分開,從開關裡在引一根火線,

整合吊頂怎樣按吊扇燈?

2樓:

吊扇燈的承重吊筋先在天花板上打孔用膨脹螺絲固定好。整合吊頂的面板開孔穿過吊筋下面裝吊扇燈即可。

整合吊頂燈和排風扇分開好,還是連在一起好

3樓:滑清綺

具體要看你衛生間的大小,房型。浴霸要放在洗浴的前上方,換氣扇應放在座便器的上方,燈就無所謂了,基本上在中間就可以了。如果衛生間小就一體的好,這樣簡潔、美觀,而且都能照顧到。

如果洗浴間大的話,那最好要分開放。

整合吊頂的衛生間三合一燈,排風扇,暖風和燈都是獨立開關嗎。電路的時候是設定乙個開關還是三個開關? 50

4樓:熊俊邁

是在乙個開關盒上有幾個開關的,具體看圖

5樓:

當然都是獨立的,需要使用什麼功能,就開哪個功能的開關。一般整合吊頂一套裡面都帶有配套的開關。電工師傅都懂的。

6樓:東北風

這些開關是在乙個開關板上

整合吊頂燈和換氣扇有三根線紅黃藍怎麼接

7樓:東北風

開啟燈的開關,電筆分別測量這三根線看哪條線亮,這條亮的線接照明燈,再開啟換氣扇的開關,看哪條線亮,這條就接換氣扇,不亮的那條顯然是零線,分別接燈和換氣扇的另一端。注意安全。

整合吊頂的燈和排氣扇要錯位安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還是要從美觀出發吧。要看室內設計方案是什麼樣的。

功能方面換氣扇裝在**不是很大問題。原則上靠近會散發味道的位置是比較好。

另外,還有一種帶燈和換氣扇一體的裝置,就不會因為這個問題頭疼啦。

整合吊頂燈換氣扇二合一該如何安裝

9樓:功力無比

1 裝好自帶的卡子 2把底座卡到龍骨上面 底座是擱在三角龍骨上面的 3 接好線 4 把面板卡進三角龍骨裡面就行了

整合吊頂中掛鉤怎麼連線在主龍骨上,是不是自己按彎就好了,不知道掛鉤上的孔什麼作用?還有燈和換氣扇子

10樓:口口

按彎就行,哪個孔沒用,燈和換氣直接扣上,電器裡有螺絲配件,跟龍骨接在一起,有圖你看看,

在模擬人生中怎麼才能把鄰居的烤箱點燃

直接在烤箱上烤東西就行了,但如果鄰居說這種行為不恰當,小人是會自動撤銷這種動作的,你可以再試試。模擬人生免費版怎麼讓烤箱 買便宜的烤箱,然後周圍多放點電器 家具,讓你的人物去做飯,然後做到一半的時候取消任務,讓小人去做別的事就會使烤箱 引發火災。拓展資料 模擬人生 是由maxis開發的一款角色扮演網...

誅仙2中的細節指的什麼?怎麼才能把細節做好?說詳細點

造化系統點滿 這個需要n多的造化珠!法寶抗性和攻擊血藍血煉的很高!這個需要錢和神品等東西慢慢血煉 比較費錢!師徒技能點滿!這個需要你經常做師徒試練 有足夠的師徒值就可以點了!生產點滿!這個需要你衝生產!把生產衝到10級!把生產技能點滿!還有就是金法身 當然是越高給的屬性越好 這個需要造化值和金葉子慢...

模特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的表演風格和個性體現出來

表演中我們也常常看到,有許多模特自身的形體條件非常好,表演也很自然,但卻往往忘記應該表現的是服裝,而不是表現模特的造型姿態或模特自己。出現此種情況是因為模特在表演中,沒有運用展示意識來引導形體語言動作,因而就難於使觀眾對服裝形成深刻的印象。時裝表演不是選美,在這裡,模特只是乙個載體,而不是中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