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個事真的很糾結啊,很難受。我和她關係真的超級好,我們差不多天天都會在一起吧,但我們不是戀人

2021-04-15 12:20:23 字數 3667 閱讀 7180

1樓:峰雪輪灌

現在表來白是最不好的時機,一來自你不能確定她是bai把你當朋友還是du戀人,若是前者zhi,她可能會沒做好準備導致你dao們今後見面會很尷尬,二來你們年齡目前還比較小,沒有多少人生經歷,愛情在複雜的社會條件下很難經的起折騰,三來萬一如你所願,她接受了你的表白,那之後你們要分隔兩地,這樣的距離完全會讓你們現在純潔的愛情變質。

2樓:爽朗的愛情

記住一句話,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愛她就要勇敢去追她,不要等錯過了再說了。如果你感覺她會不會等你,你就把你身邊的事,想對她說的話寫成日記,這樣或許會好點。

3樓:137194花花

只能說,大學裡優秀的男生太多太多了。你最好高考完就向她表白。

4樓:星星暱

讓她等你吧,讓她知道你的心意,至於等不等那就是她的事了

5樓:打打美美

現在就追,萬一大學等你特別好的時候,她有了男朋友,那就得不償失了,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等。萬一遇到有喜歡她的人,把她給追走了,你就後悔了

7樓:銉呴潚妾歌尪鈾

追女孩不能等,女孩可是感性動物,很容易被感動的,小心她身邊有人先下手哦

8樓:追逐我的明天

如果喜歡就行動,不是所有的事等你來安排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表白,早知道你的心,等他有男朋友了,你再表白你不覺的晚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得優秀有時或許這樣也是一種快樂呢你和她的緣分會來的加油哦

11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充實自己才有資本,讓她佩服你

12樓:n淺殤

先下手為強啊,小心先有人把她追走哦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跟她表白還是好些

14樓:手機使用者

速度下手。錯過了就沒了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非常好,我們連續三個月天天聊天,單獨出來玩過幾次,她特別在意我的感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異性之間很難有純潔的友誼,你和乙個女生關係非常好,這當然是戀愛了,最起碼這個女孩子是明顯喜歡你的,她願意和你單獨出來玩,她特別在意你的感受,她是願意和你好好相處的,你可不要揣著明白裝糊塗,喜歡她就好好待她,不喜歡人家就明明白白告訴她,可不要耽誤對方。

16樓:l餓死我了

如果乙個女孩一直在乎你的感受,迎合你的觀點,有事情還會向你解釋,那就是喜歡上你發的表現了,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你怎麼可能給你聊三個月呀,如果對你沒意思早就不會給你聊天了,如果難得你也喜歡這女孩那就趕緊進一步去追求,不要在有懷疑她對你的好感,如果你一味的不行動,女孩認為你對她沒意思,那等她去找別人時,你就後悔去吧。

17樓:鈴鐺

現在的男女感覺不錯就在一起,感覺不咋地就分開,好像是什麼都開放了無所謂了,其實不管到了什麼時候,愛情都是有它的自私性排他性,唯一性,那種有著隨意性的不是愛情,肯定也走不到婚姻裡面的,你現在感覺你們關係好,你們就開始好好的相處,好好的對她,說不定有一段好的感情和姻緣在不遠處等著你呢!加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喜歡了,不喜歡也不會單獨跟你去玩,也不會在乎你的感受,更不想知道你的喜好,這也不是只有好感就能做到的,喜歡你,你就要好好對待人家,現在找個彼此喜歡,還能處處遷就你的人不多,遇到了就要把握住,不要拖拖拉拉,大大方方的告白,要愛護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了,不然不會和你單獨出去玩的,也不會和你解釋那麼多,生怕你誤會。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要抓緊時間找個合適的機會,向她表白,否則時間長了,女生還以為你不喜歡她,從而失去乙個非常好的緣分。這年月找乙個你喜歡的人很多,但是想要找到乙個喜歡你的人是不太容易的,所以你要抓住機會,勇敢的表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

且行且珍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表白就知道她的心意了,錯過你會後悔一輩子,你還等女孩子向你表白嗎?情感是最奇妙的一但來了要好好的抓住。

21樓:—墓夏

那她可能是喜歡你的,她在意你的感受,而你也不要辜負了女生的一片心意,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要真誠相待,互相寬容,要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對方,愛護對方,相信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會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吧,他把你當鐵哥們,當男閨蜜,無話不談,她很重視你們的友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所以在乎重視你,有一種可能是喜歡你,喜歡乙個人才會在乎他的感受,想知道了解他的一切,她對你很好,好好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非常好,她迎和你的觀點,說明她在乎你,喜歡你,你們處事的態度也比較統一,很少產生分歧,這樣的日子才會長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很喜歡你,才會特別在意你,願意和你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是在讀書,我建議你不要過早的談戀愛,這樣會影響你們雙方的學習的。男人千萬不要在該學習的時候分心去談戀愛,這樣你會後悔的。你把精力花在她對你是好感,還是喜歡上。

還不如考上乙個好的大學,把前途把握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是對你有好感的意思,如果把你單做普通朋友有必要你問她她跟你解釋那麼清楚嗎,你想想她還對你說有不喜歡的事要跟她說,就很明確的告訴你她有多在意你,小夥子如果你也愛她就趕緊抓住機會行動吧,加油。

27樓:青峰俠

是的呀,那說明他對你很有感覺呀,所以你要珍惜啊,然後多關注他,多關心關心她。如果你也很開心的話,就可以多和他的交流交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非常喜歡你,你要珍惜自己,愛護人家,多關心她,理解他,共同開創自己的小天地的,互相理解,互相謙讓,才能過的美滿幸福,祝你們幸福吧!

29樓:王清付

應該是喜歡你!

喜歡乙個人就會很在意他的感受,總害怕他不高興,不舒服!

所以,好好珍惜吧!

30樓:溪淚戀

那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讓乙個女生主動去迎合乙個男生那說明那個女生真的很喜歡他,

而且他希望你能夠直接對她說,你自己的感受,他希望了解你的一切,照顧你的情緒

31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這樣,說明這個女生是特別在意你,喜歡你的,你自己也要找個合適的機會問她表白哦,加油

32樓:小帥陀

他對你既有好感也喜歡你 不然不會什麼事都要向匯報 沒有理你的時候那更不會一一向你解釋這麼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喜歡你,那就好好待人家,不要辜負人家對你的好,在如今的社會裡,能遷就你的人不多,既然你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加油

34樓:雙宇起飛建榮

這應該是乙個女孩子的一種痴迷的喜歡對方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是喜歡你,乙個人如果不喜歡乙個人她是不會跟你說什麼的。她要是喜歡你,什麼都會給你說的。

追女生真的很難嗎?怎麼追啊,追乙個女生真的很難嗎?怎麼追啊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 有成 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不是難不難的問題,是她是否也喜歡你的問題。互相喜歡就水到渠成了...

我不合群,可我不想融入他們,但人真的很難受啊,被孤立真的很孤獨啊

如果其他人向你排斥非主流一樣排斥你,你會好過嗎?不要認為自己至高無上,清醒一下!再告訴你乙個好辦法!如果你想變得合群 想讓更多的人喜歡你 你只要做到 你從現在開始喜歡所有人!哪怕那個人你很討厭,你也要喜歡!這樣別人就會喜歡你 學會換位思考 加油 不要固執。不合群的人不一定要改變自己去合群,但一定要加...

我現在有個很糾結的問題,我喜歡班上女生,和這個女生平常都還玩的開,但是她知道我喜歡她,也沒表示

大膽的去說出來。暗戀是痛哭的。你說出來或許還有機會。你不說就永遠沒機會了 和給你打 那個在一起 我和班上乙個女生玩得很好 她是我們班上的班花 漸漸地,我發現她也喜歡我.真的喜歡不需要在乎這個啊 她現在壓力這麼大,可能是以前沒有遇到這個情況啊,女孩子都會有點臉皮薄,做好你自己就好 喜歡就去爭取,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