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處理離婚後和前夫的曖昧關係

2021-03-04 02:37:57 字數 3398 閱讀 9750

1樓:撐了一把傘

不是關注,只是不甘心。付出了那麼多,

卻得到如此回報。又不是聖人。我也仇恨前夫,想報復。 可有時候想想,也沒意思。那種垃圾!

真同情他未來的另一半。如果他對她好,那只能說我離開的對。

如果他對她不好,那我離開的更對。希望時間能沖淡以前

離婚後怎麼處理前夫之間曖昧關係,看望孩子,怎樣讓他後悔

2樓:淡藍色的思念

想孩子的時候就去看孩子

但不要跟前夫曖昧

因為你們已經離婚了

他後悔就會主動跟你復婚的

和前夫還有曖昧關係怎麼辦?

3樓:飛俠

沒什麼很正常,這樣還不用去找情人。別人都會理解,不過你們是否想復合,如果不是就接觸次數越少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辦,有感覺就復婚唄,沒感覺就徹底斷掉。

5樓:小嘴冰涼

要看你們的現狀,要是你們都單著還好,要是有乙個成家了就趕緊斷了,不然又要離婚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了就不要藕斷絲連,最後吃虧是你自己,珍惜自己吧!

7樓:夢裡的夢

斷了吧。你這樣做會傷害到現任丈夫的。

離婚後,老婆還能和前夫有曖昧關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

當然如果雙方或者一方已經有了新的家庭

這種關係最好不要在繼續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9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前夫是否比現任魅力,有能力,有耐力,如果不及現任,肯定不會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不影響雙方生活的情況下當然可以 ,話說回來都鬧成離婚了還有必要這樣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那是俗話說的,叫偷漢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互願意不,做p友無妨的

13樓:曹吉權

這算什麼事找情人都要找。自要你情我願關別啥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願意是可以的,但這種離婚你覺得意義在**

怎麼樣處理女友和她前夫之間的曖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她一旦和前夫有所動向就噓寒問暖對她好的讓她感到現在過的很幸福不需要她前夫

16樓:手機使用者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老公與前妻還保持曖昧關係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要當成什麼也沒發生,寫日記,日記裡說發現了

簡訊很難受,但是不想讓愛人為版難,只能權表面覺得很好,但真的很害怕,尤其是看著女兒覺得很無助,或許是剛生了孩子變得很多疑,該相信他的卻總控制不住自己總亂想。再假裝讓他發現你的日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有夠的,離吧或者讓他檢點點,還有,會不會是你太在乎這個家,有些忽視他了,這方面也要注意,額,反正這傢伙不檢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亂了,沒責任心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女性**看看,上面有很多案例

離婚後前夫總是來打擾我的新戀情怎麼辦?

21樓:快樂**糖

我覺得你應該果斷一點 應該及時阻止他對你的影響 然後警告他不要再騷擾你 不然你就報警 都已經離婚了 還有什麼好找的 都沒有資格插手你的事情 我認為啊你就是應該果斷點 應該學會拒絕,然後保護好自己。過去的事情就要放下。不干涉對方的家庭,才是對自己之前這段婚姻最好的交代。

我覺得他在騷擾你你可以去公安局或者去法院告他騷擾罪,這種人就是要狠點對他,別老讓他打擾你,兩個人既然已經離了婚,就要保持距離劃清界限。無論是私事還是公事都要擺在明面上,不去跟前夫單獨相處。不僅避免了大家的七嘴八舌,從自身就要做到潔身自好。

而且單獨相處也不利於自己開展下一段感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去法院告他,你們是自願離婚,他想挽留你也不應該打擾你的生活,這樣做是不對的,既然離婚了可以當朋友但是不要太過分,可以請求警察幫助,這在雙方達成一致的情況下,有些法院可以適用簡易程式當場為雙方辦妥離婚手續。有關涉外離婚案件應該以「原告就被告」作為地域管轄的一般原則: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讓他和你保持距離,不要搞曖昧關係,離婚後兩個人應該互相尊重,不應該再打擾彼此,就算有孩子了也應該適量的接觸,不要頻繁的接觸,要不然離婚也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我們要做到的就是跟前夫保持距離,劃清界限。不然如果兩個人始終在一起糾纏,互相不放過彼此,只會為對方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困擾和負擔。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22樓:沈子木

說明這種人就是見不得你好,立馬表明自己的態度是不會和他復合的。

23樓:胖娜

態度強硬一點,並且告訴他你現在過的很幸福。讓他對你徹底的死心。

24樓:12色的油畫棒

告訴他你現在過得很幸福,不希望他來打擾你。

25樓:知之鶯

報警,跟警察說他擾民,讓警察教育他。然後平常盡量不要乙個人出門。

我前夫和網友搞曖昧關係,還想和我復婚.我們有孩子,有復婚的必要嗎

26樓:手機使用者

您覺得有復婚的必要嗎?你們當時是為了什麼離婚的呢?這個前夫有什麼樣的行為,什麼樣的品性,你不了解嗎?

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就算是幸福嗎?若可以,你當時為什麼要 執意離婚呢? 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滿意請採納

我和我老公是半路夫妻,有很多的地方我發現我老公和他部下有曖昧關係,我現在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抄你好!

去喊他回來,問問他的責任感哪去了。

真煩人,不是離婚,就是出軌。

他以為他的生命只屬於他自己乙個人嗎?至少他的生命還屬於他父母,屬於他的物件,屬於他的孩子,屬於他的單位,屬於全社會。他以為他任性痛快了,就不需要對別人負責任了嗎?

勸他好好過日子吧,畢竟夫妻走到一起是上天賜予的緣分。

祝你好運!

我離婚後發現我前夫在我們沒有離婚前和他的情人買了房子刷卡

當然可以起訴要回來啊。婚姻法 第四十七條 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最高人...

我和前夫離婚後找物件真難,條件和長相比我前夫好的又嫌我離過婚

27歲還叫有資本?27歲在中國社會未婚的姑娘都難找,條件好的嫌歲數大了,況且你來離過婚 你是找老公過日子還是就是想顯示你前夫你條件好,比你前夫好的追你的多得是,氣死他?27歲了,別再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好不好,認清現實,好好找個對你好的男人,踏踏實實過日子吧,女人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掉價,除非你自己很有本事...

離婚後我多長時間可以買房,和前夫債務沒有關

一般離婚一般生效之後就可以買房,沒有特別限制的。夫妻共同財產,是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所共同擁有的財產。所謂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是指夫妻結婚後到一方死亡或者離婚之前這段時間,這期間夫妻所得的財產,除約定的外,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夫妻一方對夫妻存續期間的財產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