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成河換三張的遊戲規則,《血流成河換三張》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2022-06-30 18:25:05 字數 1399 閱讀 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三張的規則1vw。xyz和普通的麻將規則大致相同只是換三張要缺一門才能胡。

《血流成河換三張》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2樓:hao大森

抓牌:108張牌,東西兩家面前13墩牌,南北兩家面前14墩牌。莊家擲1枚骰子,決定從**開始抓牌,1:

自己面前跳過1墩,2:下家面前跳過2墩,3:對家面前跳過3墩,4:

上家面前跳過4墩,5:自己面前跳過5墩,6:下家面前跳過6墩。

與普通麻將一樣,每人13張,莊家14張。

「血流成河換三張」是在「血流成河麻將」的基礎上改進的一款非常好玩的麻將遊戲。

血流成河麻將出自湖北恩施,是在「血戰到底」的基礎上加以改進的,流傳到宜昌後,由宜昌人民改進成血流成河換三張。

其實【血流成河換三張】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款麻將遊戲,該麻將遊戲沿用了血流成河的基本打法。與普通麻將的基本打法規則完全一樣,只是玩家只可留兩種花色的牌,在摸牌結束後根據骰子交換三張相同花色的麻將牌。

花豬:也叫三花,打完牌後手上的牌筒條萬三種牌都有,就叫花豬。

吃包子:打完牌後沒有下叫的人,要給已經下叫和胡牌的人賠錢,賠數按照所做牌型番數的最大番數對被查叫方進行賠償。

槓進槓出:每次槓牌輸贏都加番(現實中也有槓進不槓出的規則,就是贏牌算番,輸不算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質性的技巧

都是要隨機應變的3ru。xyz。

血流成河換三張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血流成河換三張是一種很有趣的麻將玩法,不同於傳統麻將的呆板無趣,血流成河換三張麻將非常靈活,更加注重玩家的個人技巧,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除了弄清楚遊戲規則之外,如何快速的高階到高深是乙個迫在眉睫的問題。最後提醒遊戲雖好不要沉迷!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質性的技巧

都是要隨機應變的3xr.xyz。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殊技巧

平時多練多摸索就好3xr.xyz。

我想知道換三張宜昌血流的規則

qq換三張的血流成河是什麼遊戲

7樓:趧奧輳

風捲江湖雨暗村(w)四山聲作海濤翻。

溪柴火軟蠻氈暖(78)我與狸奴不出門。

僵臥孤村不自哀(79)尚思為國戍輪台。

夜闌臥聽風吹雨(qq)鐵馬冰河入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麻將->血流成河模式

周公解夢夢見殺牛血流成河,夢見殺牛是什麼預兆

夢見殺牛血流成河的夢境解釋 全新的氣象,一掃你所有的不快。人逢喜事精神爽,笑一笑桃花也會跟著來。涓滴成河,小錢也能匯集成大錢。規劃已久的乙個新計畫,終於可以讓你大展身手一番。夢見殺牛血流成河的吉凶 基礎運佳而成功運劣,雖無大發展,但亦安定,溫飽無慮,但成功運被壓迫以致不能再伸張發達,故好發牢騷,幸而...

夢見一大車的死人血流成河怎麼解,晚上夢見死了好多人,血流成河?這是預兆著什麼呢?

意味著 與人的接觸頻繁,控制自己的火爆脾氣。越熱鬧的地方,你的愛情運越熱烈。一開心起來,錢就開始亂花了。適合與第一次接觸的合作物件碰面,事情會進行的很順利。晚上夢見死了好多人,血流成河?這是預兆著什麼呢?夢見死了很多人 你會有好運。死亡通常是表示結束或逝去,也許是某一階段或某種關係的結束。例如踏出校...

真三張遼怎麼完的好,魔獸真三張遼怎麼玩 請教

張遼首先fw必須要用好,張遼建議是單鞋出門,這樣威脅才比較大。張遼下路拉3個綠皮,讓塔射死,然後打桶到2級。如果打出靴子或戰神斧就第一時間幫中。張遼在出飛鞋之前一直要注意遊走,重點是壓下路趙雲,其次是幫中。飛鞋之後一起團戰。團戰的時候,張遼不用第乙個衝,第乙個衝的應該是典韋,遼得走位也比較重要,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