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一讚你喜歡園子兩百字作文,介紹乙個你最喜歡的動漫作文二百字

2022-06-30 17:30:03 字數 3169 閱讀 6761

1樓:五泰寧

奶奶家的菜園

奶奶家的菜園東勝區第六小學四(四)班郭天奶奶家有一塊正方形的菜園。它雖然小,但非常美麗。春天,萬物復甦,樹木抽出嫩芽。

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像在張望著這新奇的世界。花兒也長出花骨朵,含苞欲放。我們開始往菜園裡播種了。

我每天給這些蔬菜澆水、除草、捉蟲。希望這些這些種子快點兒發芽;不幾天,種子就發芽了。在春風裡搖擺著可愛的小芽,好像在向別人招手哩!

夏天,韭菜開出了白色的花,在微風中搖搖擺擺。喇叭花也開了,長了一朵朵小喇叭。好像在吹著一首美妙的樂曲似的。

南瓜也結出了乙個個小瓜蛋,可愛極了。玉公尺也變的綠油油的。整個菜園看起來非常美麗。

孩子們還可以在枝葉茂密,花草茂盛的菜園裡玩捉迷藏呢!秋天,菜園裡果實纍纍。首先當然是玉公尺了,沉甸甸的玉公尺壓彎了玉公尺杆。

把玉公尺煮熟了,咬一口哇!可真香甜呀!菜園裡的南瓜也熟了,圓圓的,顏色一道黃一道黑,可好看了。

煮熟了吃起來又甜又好吃。我喜歡這個收穫的季節。冬天,白白的雪花給菜園好像蓋了一層厚厚的綿被,保護著美麗的菜園。

使整個菜園變成了白色的世界。我愛奶奶家的菜園!因為奶奶家的院子裡四季美麗,更富有了無限生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是乙個大的長方形,是用修剪整齊的小樹圍成的。在園子的每個角上都有乙個亭子。在花園的中間是乙個橢圓形的大水池,池子裡有噴泉。

沿著水池外的小路是一圈榆葉梅,它們茂密得像看守水池的小衛士。小草像柔軟的地毯鋪滿了園子的每乙個角落。一條條小路連線亭子、水池和外邊,既可以供人們欣賞美景,也是人們出入的通道。

介紹乙個你最喜歡的動漫作文二百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以前非常喜歡一部動畫片,名叫《貓和老鼠》。

《貓和老鼠》講的是乙隻貓和乙隻老鼠的故事,他們既是朋友,又是敵人。那只貓想捉住老鼠,可老鼠非常機靈,幾乎每次都躲過了貓的進攻,還靠自己的聰明將貓打得屁滾尿流。有一次,貓把一塊乳酪放在一根連著松樹的繩子上,想捉住老鼠。

誰知老鼠用鉤子把乳酪釣進了洞,換了一瓶牛奶出來。因為那繩子一踩就會馬上收緊,並由松樹**回去,而且,那只貓很喜歡喝牛奶,老鼠就用這一招將貓送上了自己設的陷進裡。還有一次,老鼠和它的兒子將積滿水的房間用冰箱的膠管變成了室內溜冰場,卻將貓從夢鄉中「帶」了回來。

貓還被老鼠的兒子拔了鬍子,便發怒,在冰上追它們。冰面太滑,貓用以固定身體的指甲又被老鼠偷偷剪了,摔了個四腳朝天。看了這些片段後,我捧腹大笑,甚至笑到肚子疼。

通過這部動畫片,我學到了老鼠值得表揚的勇敢,同時,也學習了它的聰明。這部動畫片帶給了我無窮的歡樂,讓我每天都開心。

4樓:暨聽安

娶我bi5ioif5lcrb5435347352247

姥姥家的小院二百字作文

5樓:三叉河新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 散盡了繁華,停滯了喧囂,漸行漸近是夕陽,愈行愈遠是黃昏。——題記   人們都說,黎明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那是破曉,是希望。我卻覺得,黃昏才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那抹金紅色的夕陽詮釋著黃昏無與倫比的美麗。

  當黃昏來臨,人們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感受夕陽的餘溫,閉上眼睛,任那絲絲溫潤浸入身體,勞累一天的身心頓感輕鬆無比。小路上歡聲嬉戲的小朋友們被金色的光暈籠罩,給這無言的黃昏增添了幾許生氣與溫情。夕陽西下,一對老人相依偎在路邊的小木凳上,輕聲談笑著年輕時的種種……   黃昏是人們最愜意的時候,結束了一天的忙碌,匆匆趕回家與家人團聚,放鬆了一整天緊繃的神經,心情不由地愉悅起來。

喜歡黃昏,只為那乙份輕鬆與快樂。   夕陽漸行漸近,時光悄然流逝,黃昏愈行愈遠,心漸漸平靜。感受著夕陽的溫柔,深深思考這一天的勞作:

我是否浪費了哪段時光,是否做錯了什麼,是否關愛幫助了他人……黃昏更是乙個反省的時刻,這一天將要結束,趁著這抹夕陽的餘暉還未消散,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再而思考一下明天有何打算,給這一天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古人云「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卻認為「夕陽無限好,只因近黃昏」。只因是在黃昏,人們才有這份閒情來欣賞夕陽壯闊而溫柔的美,才深感「夕陽無限好」。

  黃昏的美,在於那抹夕陽,在於那聲歡笑,在於那份輕鬆自然,亦或是其它。   沉醉於黃昏的世界,用心去感受它獨特的美。 姥姥家的小院 清晨,一陣銀鈴般的鳥鳴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我睜開矇矓的睡眼,穿上衣服,來到姥爺的農家小院。我仰望天空,東方出現了魚肚白,小院迎著初公升的旭日漸漸地活躍起來。瞧,公雞昂著頭,挺著胸,雄赳赳地走上了院牆,「喔喔」地叫了起來;小鳥站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好像乙個個快樂的音符;煙囪上冒出了裊裊的炊煙,是那樣的溫馨,我想肯定是姥姥開始做飯了。

吃完早飯,太陽已經公升的很高了。小院裡一下子明亮起來。牡丹、月季、君子蘭……乙個個迎著陽光競相開放。

牡丹花開的正鮮豔,一朵一朵好似孩子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紅的、黃的、粉的月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亭亭玉立的少女。君子蘭在牆角怒放著,可它並不招搖,好像在顯示它君子的風度。

院子中間有一棵杏樹,它在群花叢中顯得那樣挺拔,它用力向四周伸展著自己的紙條。枝條上,一片片橢圓形的小葉子,翠綠欲滴。撥開茂密的葉子,我還看見了乙個個小杏,彷彿乙個個跳動的小心臟,向我們展示著它旺盛的生命力。

更令我驚奇的是,院門口的一叢竹子,居然每片葉尖上都掛著一顆小水珠。我問姥爺,為什麼每片竹葉上都掛著一顆晶瑩的露珠。姥爺告訴我,竹子在夜間盡量的吸收水分,供給它生長的需要,直到傳到葉尖上。

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一片濃綠,正是它生命力的顯現。 時間漸漸到了中午,在濕潤的泥土氣息中,我聞到了一陣陣撲鼻的清香。抬頭一看,原來是院子外面那可槐樹上飄來的。

潔白的槐花開滿枝頭,猶如一座銀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槐花開」呀!乙隻只蜜蜂嗡嗡的鬧著,為小院更添乙份生機。

這就是姥爺家的小院,生機勃勃的小院!

我的菜園作文三百字

秋天有關的作文一兩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火力少年王太空棉

7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為什麼菊花在秋天枯萎

8樓:失心瘋

像喝啐了酒(√) 想喝啐了酒(ⅹ)

寫葫蘆的二百字作文

名人讚美老師的作文二百字正好

小菜園的四季作文100 至200字

作文我家的園子400字

上課作文兩百字,我喜歡上課兩百字作文

音。謝老師走上講台笑眯眯地說道 今天這節作文課,咱們先玩個遊戲,名字叫 心有靈犀 猜猜猜。一聽到 遊戲 兩個字,同學們的眼睛 噌 地一下發亮了,寂靜的教室一瞬間像鍋裡燒開的熱水一樣沸騰起來。有的同學高興地直拍手,有的同學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使勁地跺著腳,還有的同學大聲地喊著 老師萬歲!遊戲規則是老師...

兩百字的英語作文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邱千小可愛 字數太長了,給你連線吧,寫 的還不錯。http en.cnxianzai.com zuowen gaozhongyingyuzuowen 20100701 3504.html http wenda.tianya.cn question 5abeddca304c5969 道所在 當然是為了...

寫介紹霧凇的作文兩百字,寫一篇介紹霧凇的作文兩百字

吉林霧凇與桂林山水 雲南石林和長江三峽同為中國四大自然奇觀,卻是這四處自然景觀中最為特別的乙個。霧凇是其學名,現代人對這一自然景觀有許多更為形象的叫法。因為它美麗皎潔,晶瑩閃爍,象盎然怒放的花兒,被稱為 冰花 因為它在凜冽寒流襲捲大地 萬物失去生機之時,象高山上的雪蓮,凌霜傲雪,在鬥寒中盛開,韻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