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手遊雷靈怎麼獲得,大主宰手遊怎麼選擇靈陣 高階靈陣推薦

2022-06-30 17:15:04 字數 1362 閱讀 8748

1樓:淘手遊

雷靈獲得方法:

1、商店購買:最簡單的辦法,通過**就可以購買,中級雷靈20元寶,一天最多買15次。

2、副本獲得:副本通關獲得的青銅寶箱、**寶箱、**寶箱開啟可以獲得雷靈。10星通關獎勵青銅寶箱,20星獎勵**寶箱,30星獎勵**寶箱。

3、雷域通關:只要通關雷域就能夠獲得大量的雷靈和靈訣,每天都有3次機會進入雷域,所以小夥伴們不要忘記哦。

4、等級禮包:小編發現這個等級禮包真是個好東西,啥都可以獲得,銅幣、元寶、這不,初級雷靈也可以通過等級禮包獲得,公升級之餘不要忘記領禮包哦。推薦點選:大主宰手遊元寶獲取攻略。

2樓:愛了忘了散了

一、神將獲得普通召喚:可召喚出最低2星的綠色神將,間或3星藍色神將,消耗一塊北靈院院牌獲得。

精英召喚:可召喚出最低3星的藍色神將,間或4星紫色神將,消耗80元寶獲得。

至尊召喚:可召喚出最低4星的紫色神將,間或5星橙色神將,消耗280元寶獲得。同時也可花費2520元寶進行10連抽,必出5星橙色神將。

在大主宰手遊裡當玩家在遊戲裡達到25級之後將開啟新的夥伴欄,這個夥伴欄跟前面的不同,不能裝備靈訣、法寶與裝備的。其實,這個夥伴欄是為了參戰神將的羈絆而生的,玩家前期獲得的與參戰神將有羈絆的卡都裝上去吧。

二、夥伴養成1、強化公升級:神將獲得初期都是1級,只有通過不斷吞噬經驗才能公升級,強化神將分為兩種方法。

(1)吞噬低等級2~3星神將、經驗雷靈公升級。雷靈可以通過商店購買(一天最多購買15次)、刷副本(10星可獲得青銅寶箱、20星**、30星**)開寶箱以及雷域獎勵(每天有三次的機會進入雷域,通關獲得大量雷靈與靈訣。)獲得雷靈。

(2)、吞噬戰魂公升級:可以通過吞噬獲得的戰魂來直接提公升經驗公升級。

2、高階提公升:神將可以通過高階來提公升自己的整體屬性,每進一階解鎖乙個天賦技能,高階越高解鎖的天賦技能越好。

高階方式:1~4階可用神魄丹加三星法寶公升階,五階以後需要用到與其相同的神將來公升階,所以如果玩家開到兩個一樣的神將記得別熔煉了,留著用來高階作用大大滴。

3、羈絆提公升:遊戲中每個主角與神將都由各種羈絆鏈結成各種相互作用的關係,合理的運用神將間的羈絆能提公升各種額外的屬性,羈絆連線得越緊密獲得的額外屬性越好。

大主宰手遊怎麼選擇靈陣 高階靈陣推薦

大主宰手遊裡面的火媚兒真牧塵怎麼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真牧塵砸蛋,火媚兒砸金蛋和神將許願都可以,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牧塵的技能來看,到並沒有覺得牧塵有多麼逆天。 ...

2、然後浮屠鎮壓難道不是傳說中的自爆嗎? ...

3、雷神體則是減傷,以及針對天罰陣營造.

街籃手遊金幣怎麼獲得,街籃手遊怎麼獲得技能

金幣怎麼使用 1 公升級技能,公升級技能是玩家提高自身實力的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2 技能 技能 這是乙個坑,一次需要花費1w5,不抽個10次根本停不下來。金幣怎麼獲得 1 鑽石兌換,使用鑽石可以兌換金幣,少量的鑽石就可以兌換大量的金幣,但是鑽石是很奢侈的,也很難獲得。2 參與比賽,在遊戲中有各種各樣...

神武手遊科舉問答大匯集神武手遊科舉問答答案有哪些

每天都有兩場的科舉答題,可以獲得修煉丹和還童丹,還可以輕鬆的獲得經驗和錢。下面手遊之家就科舉問答的題目答案給大家匯集起來。問 古詩 風,雅,頌 中的 風 指的是什麼?答 國風 問 中國的國際直撥號是多少?答 86 問 漢字 卅 的意思是?答 三十 問 六如居士 是誰的別號?答 唐伯虎 問 琴棋書畫 ...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獲得,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烏鴉需抄 要吧 襲 健先公升到滿級才可以啟用bai的。du 這裡是烏鴉的圖zhi鑑你可以dao參考一下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新通靈獸烏鴉 技能概述 散千鳥之術,通靈出成群烏鴉助戰,鴉群將衝擊前方的敵人,造成513 的傷害。烏鴉出現後,整個忍者小隊的暴擊率提公升5 持續15秒。表現概述 通靈煙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