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小煩惱日記,我有乙個小煩惱日記50字

2022-06-30 15:35:03 字數 1510 閱讀 2085

1樓:哦雨貓嘎達

作為學生的我們,煩惱什麼呢?當然是堆積如山的作業和完全沒感覺的學習!

每一天,放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先做的,不就是面對各科的作業嗎?寫作業寫到很晚!第二天,上著課程表上一如既往的課程,聽著老師一如既往的講課方式,我很煩惱。

2樓:

把你的煩惱說出來,讓全世界陪你不開心

我有乙個小煩惱曰記50個字

3樓:青蛙王子旺旺旺

我有乙個小小的煩惱。

本來嘛,我的相貌就不十分好看,塌鼻子,大嘴巴,除了眼睛大一點,我的相貌算是一無是處。就這樣,尊敬的上帝還不放過我,又給我來個「錦上添花」———**黑。

日記我的煩惱五十字

4樓:放假就的春天

綠燈亮了,我在斑馬線上,走過,一輛闖紅燈的車,撞了我。雖然我版躲的及時,沒有受傷,權但交警卻攔住了,我讓我給車賠錢,開車的人有錢有勢,交警很獻媚的巴結他。在交警的強迫下,只能將山上僅有的250塊錢給了,汽車司機,最後還讓交警罵了一通,總算了是了。

回到家裡,社群的人拿著一本小冊子,是一些安全方面的常識,要我拿50塊錢買一本兒,我不想要,社群的人做了我兩個多小時的工作,身上僅有的250塊錢給了,汽車司機,結果沒有錢買那小車子,只好到鄰居家借了50塊錢。想吃晚飯,沒有煤氣,我去找社群,社群的人告訴我,這是煤氣公司的事兒,社群管不著。回家在樓門口兒,下水道反水,趟著髒水,回到家中,是鞋都打濕了,想刷鞋,又停水了。

因為下水道反水,汙染環境!社群把上水給關了,不用水就不會反水,中國的領導幹部好聰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門牙在放bai假的時候就掉了du,可是現在zhi已經春暖花開了dao還沒長出來回。這是怎麼回事呢?我答很著急,也很煩惱。

我沒有門牙就咬不動硬的東西,而且媽媽經常給我開玩笑:「豁牙子,背耙子,偷吃姥姥家的豆芽子。」每次聽到這話,我就氣得火冒三丈,便反駁說:

「我沒偷吃姥姥家的豆芽,也沒背耙子,只有豬八戒才背耙子呢!」可是,沒有門牙老是跑風,別人老是笑我。我想冬天已經過去了,夏天就要來到,我的門牙怎麼還在冬眠,是不是它們成了動畫中的睡美人了,怎麼也睡不醒。

這可怎麼辦呢?

我希望我的門牙不要再沉睡了,快快長出來吧!這樣我的煩惱就會離我遠去。

我有乙個小煩惱曰記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學習的時候,

總是喜歡數學,

但是不喜歡語文,

怎麼才能都好起來。

我的煩惱五年級作文50字

7樓:

我很煩惱,早上,吃飯時,沒有我喜歡的飯菜,我很煩惱 。在學校,被老師訓了一頓,我很煩惱。晚上,鄰居家很吵,我很煩惱。

8樓:雪花說來就來了

簡單~~是500字吧~~

作文我的煩惱五十字左右

我有煩惱,誰能幫下我,謝謝了,我有乙個煩惱,誰能幫下我,謝謝了。

給你乙個小建議!把以前所有學過的數學書本都拿出來!全部重新溫習一遍!再加上你的自信心!我相信就算你失敗了也是會從中感到自豪的!如果你不想去學奧數,都幫不了你了。因為什麼都可以作假,只有知識和學識不能做假。不想放棄,就堅持努力到最後一秒,記住一句話 凡事我曾盡力,成敗不必在我!關鍵是 盡力 老師不忘你...

我有煩惱希望大家幫我解決,我有乙個煩惱 希望大家幫我解決

想想父母,父母才是最愛你的人,再想想自己這樣做值得嗎 你多大了?有的時候自己一時迷惑是正常的,人都有迷惑的時候,不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只要能走出這個圈子就不會影響你的未來 這些是我寫得,寫得不好但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竟然開始肆無忌憚的狂笑了 哦,是這樣。一開始我覺得我笑得並不好...

兩個小小的煩惱 有幾個小煩惱

首先,你要先弄清楚,你心裡在什麼情況下才會丟臉。好吧 丟臉這個問題先撇開。成績方面,有些人呢,ta就是比較厲害。為什麼呢,明明努力了,卻還是比不上。因為ta找到了正確的學習方法啊。制定計畫的方法看來是不行了,建議你在精神最好的時候做你認為重要的事情。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就算失敗了,只要是努力過,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