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煩惱怎沒辦,我有煩惱怎沒辦

2021-03-04 08:57:17 字數 460 閱讀 6057

1樓:李尚憶

有很多方法能放鬆自己的呀,看看書,聽聽**就很好呀!

2樓:取消成功

努力去忘記,讓自己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沙包,,發洩內心苦悶。聽**,舒緩心情。傾訴,說盡內心三千苦水。

4樓:水瓶纓子

深吸一口氣,忘了他吧,不管怎麼樣,天都是不會掉下來的

5樓:筱曉

能說說是什麼樣的煩惱嗎?小事聽聽愉快的**,大煩惱找你的好友說說,聽聽她們的意見,所謂旁觀者清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煩惱了,我有心事煩時,都是去跑步,聽**,往那大山猛喊,發洩就好了.

7樓:h緣份

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呆的,聽著耳機,對著天空大喊

我有很多煩惱,怎么傾訴,我有很多煩惱,怎麼傾訴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憋在心裡 因為你乙個人承受不起 在網上說出來不管說別人在不在意 只要說出來了心裡就會好受些 你還可以靜靜地坐著發呆 聽聽想聽的歌 或是找乙個信任的朋友聊天 要是不想這樣做還可以 乙個人走出郊外 去看看藍藍的天綿連的山脈綠綠的樹木 還有鳥叫聲靜靜地想著心裡糾結的問題然後慢慢的就看開...

學業無成,我該怎沒辦?

學不好又想學的人很多,嘴上說的好聽,但沒有幾個人能真正成功,這是大實話,不是打壓你的信心。所以你想成功,想學習可以隨便上個學校,不過你的情況上個中專技校怕環境不好,連想奮鬥的勁都沒了,如果你有毅力,就自學,很多自學都能考出好成績的,這條路很難,但是你可以嘗試,出來了你就是強者,出不來你還是繼續做白日...

我打球經常有點錯就很自卑?怎沒辦

如果你是因為自己人比自己技術好,自卑就沒有必要了!因為你是其中一員誰也不希望是那樣,笑你是善意的,只要好好練練不就行了!如果是其他人,你想他們不認識你就不得了!肯輕易笑話別人的人,都不會成為高手。能成為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會仔細琢磨其原因。有人說高手都是謙虛的,這句話不對,其實是謙虛造就高手 沒有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