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煩惱希望大家幫我解決,我有乙個煩惱 希望大家幫我解決

2022-03-05 16:40:17 字數 767 閱讀 6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父母,父母才是最愛你的人,再想想自己這樣做值得嗎

2樓:孤獨行走人

你多大了?有的時候自己一時迷惑是正常的,人都有迷惑的時候,不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只要能走出這個圈子就不會影響你的未來

3樓:遊雲皓月

這些是我寫得,寫得不好但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竟然開始肆無忌憚的狂笑了;哦,是這樣。一開始我覺得我笑得並不好看,雖然我的樣子長得不算差,但是牙齒長得有此剽,然後我就每天有事沒事就對著鏡子咧牙齒,看哪樣子笑得比較好看。我的宿友拿鏡子弄頭髮,我卻是在咧牙齒,在不知不覺當中,竟然養成這樣的一種習慣—每天都拿著鏡子咧一下牙齒。

慢慢地發現笑其實那麼簡單,真是越看自己越喜歡。

之前的我,不僅是他人,連我都感覺自己確實是有些悶。在高中時,學習很認真對待,但最終卻上到乙個二流也算不上的學校,失敗的陰霾一直揮之不去,但是這樣又怎麼樣呢。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容易,何必自帶煩惱。

父母的辛苦,不是讓你整天愁雲不展,說得簡單點就是讓你快樂些,而且也需要成熟些了,需要獨立了。現在的我好好活著,我的身體很棒,吃穿不愁,學習也不差,家裡根本不用但心;和同學相處得也很好。不斷地給自己找些挑戰,聽聽**,打打球,玩玩電子競技,但學習不能給自己定些目標,畢竟是自己的未來,沒必要拿這個開玩笑。

每次回宿舍都會像小時候回家那樣飛奔,臉上的歡喜四溢,這就是如今的我。

記得要多笑,最後建議你聽一下宮崎駿的動畫鋼琴曲,會很舒心的;看一下韓寒的書《他的國》,心會闊些。

我很煩惱!大家幫我

我們國家有悠久的尊師重道的傳統,古代就有 人有三尊,君 父 師 的說法,你想想老師的地位有多重,你不要在誤人子弟了,你可以換位思考下,如果你的子女在這樣的老師教學下務了自己的將來,你還怎麼自稱為 師 生則謹養,死則敬祭,此尊師之道也。作為老師你是不是也該尊重自己的學生呢?希望你想想你的老師是如何教導...

大家幫我解決下煩惱,謝謝了

女性朋友又不是女朋友,有些事還是分清楚的好。你也說也是很普通的女性朋友,要不就直接發簡訊或打 說下你現在的情況。但是她要是那種你要完錢之後她會到處和人說你小氣的人,建議你還是不要的好。這樣的人最後不要惹。你就當這次是吃虧話三百元買個教訓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借給她錢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找她出來...

大家好,我有個煩惱需要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我是對的還是我朋友是對的,俗話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個故事有

在一起那麼久了還要擔心什麼男朋友會搶自己的客戶。對自己都有彼此的信任才能相守。如果以後真如朋友所說的那樣相信你也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的。你應該跟她說不要再對於自己的感情問題在如此增添麻煩,男朋友又不是出軌,用得著這麼天天提防著嗎,搞的自己整天心情不佳,說不定還影響感情呢。客戶丟了怕啥。你還不相信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