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裂變什麼意思,「核裂變」??什麼意思?

2022-06-30 11:10:04 字數 557 閱讀 9553

1樓:欣芯

核裂變是一種劇烈的物理反應,能釋放巨大的能量。如果發生在人身上的話,是比較可怕的,哈哈。

你們老師那是在跟你們開玩笑呢。就相當於,誰再講小白話我就讓他罰站之類的意思。

什麼是核裂變

裂變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彈或核能發電廠的能量**就是「核裂變」。其原理就是用中子轟擊原子,會產生一種鏈式反應。

這種鏈式反應,在營銷上,就叫裂變式傳播。

如果乙個傳播活動順利走過裂變層,很有可能取得指數增長的效果,達到裂變式傳播。

在這方面,已經出現了很多優秀的裂變**手和裂變指導導師。

3樓:陳雄軍

簡單來說,裂變就是將乙個角色,快速複製成多個人。多用於團隊的擴大。 把成功的模式,複製到每個人,讓團隊的每乙個都能跟你一回樣成功。

仔細解釋一下核聚變和核裂變是啥意思?

什麼叫原子裂變?

鈾原子核裂變,核裂變中鈾原子分裂成什麼原子

sace探路者丨科學科普之什麼是核能?核裂變中鈾原子 成什麼原子 核裂變中鈾原子 成什麼原子?常見的是。鈾235 鋇138 氪95 也可能是氙 鍶,或銻 鈮,還可能裂變為三部分或四部分。什麼是鈾裂變 鈾的裂變是怎麼回事 乙個鈾235原子核裂變前後的 質量虧損 有多少?19世紀末,隨著放射性元素的發現...

鏈式裂變分銷是什麼意思,鏈式裂變反應和裂變鏈式反應有什麼區別?

其實也是一種實現 一傳十,十傳百 的銷售形式,一層一層的宣傳銷售下去。當然是關係繫結和佣金結算,分銷就是將推廣費用拿出一部分給到分銷商,讓他們幫商家去推廣售賣的方式 分銷的玩法在於,分銷商直接或間接的給平台帶來持續價值。裂變分銷的外在表現是一種上家拉下家獲取佣金,下家繼續公升級上家再拉下家的拉新迴圈...

為什麼核聚變放釋放能量,而核裂變也要釋放能量呢

核聚變和核裂變的時候會出現質量虧損,這主要發生在 原子相對質量大的元素如鈾 鈽等的裂變過程,原子相對質量小的元素如氫 氦等的聚變過程,兩個過程中。而大原子聚變和小原子裂變很難發生,會消耗巨大能量,所以人類基本不能做到。核聚變具體來說就是兩個質量分別為m和n的原子a b在聚變之後得到c原子,釋放出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