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PSP儲存卡,PSP記憶體卡壞了怎麼修復

2022-06-30 11:00:05 字數 1083 閱讀 3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亂動

我的psp2000前天也出現了這的情況,連線到電腦上只顯現幾的資料夾,只有40mb,以為是病毒,在psp上格式化後還是一樣,然後再電腦上格式化,psp螢幕變紅,然後就關機了變磚頭了

到電玩店,花150元才修好,js說啟動模組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sp系統是什麼?這是你修改了記憶棒的顯示,可以是f0 f1等等

3樓:紫閣重樓

對這個也不是很了解,不過以前我出現過連線到了系統盤的情況,然後到貼吧求助了

你看看吧..

不是的話我也不知道了 - -

psp記憶體卡壞了怎麼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記憶棒是耗材,很容易燒壞的救命的處理方法,先用電腦格式化一遍,然後用psp格式化一遍,如果還不好那就是廢幫了。運氣好的話,還能當u盤用,運氣不好的話只能當飛鏢用了……還是再買乙個吧。

5樓:鏡叡稱吉星

去銷售店買吧。

記憶體卡4g的很便宜的

psp記憶棒修復工具怎麼下 請高手告訴撒

6樓:匿名使用者

4g,8g,16g的棒子我都用過。我是意見是要參考你實際的使用情況。1,如果是普通玩家,不經常玩,或者只玩幾種,甚至只看電影,8g已經足夠。

120元。2,如果是比較資深的玩家,需要經常換新遊戲,你會發現16g還遠遠不夠。16g的棒子讀取是慢一點,一秒左右的delay.

但是這一點只體現在進入psp需要轉入讀取記憶棒的選單部分。一旦開始進入遊戲,速度就完全沒有區別了。至於損壞問題,經常插入拔出記憶卡才會有類似問題。

而且賣場一般棒子都是一年包換的。這個我是300元一年前買的,現在不知道多少。所以最好按自己的需求來決定。

如何選購psp 我阜陽的,如何選購psp

阜陽本地的就到新世紀,四通電玩。psp2000 4g套裝 裝上幾十款遊戲 總的應該在本地 在1700左右。去 玩家網 或 電玩巴士 用搜 psp 一下就有。裡面很詳細。2000版,已破解帶盤的,8g的卡。總計1500 1700吧。阜陽本地的就到新世紀,四通電玩,沒那麼貴,我剛買的帶4g卡是1300左...

PSP3000變磚現在能修復了嗎?怎麼修復?

不能修復,現在psp也沒人去研究psp3000的神電了 要麼換主機板,要麼再買一部。psp3000變磚現在能修復嗎 3000變磚的話沒的救,還有人說用神電,根本不可能,自從索尼才有v3主機板以後,神電已經沒有用武之地了,如果你是在玩家網或是巴士的實體店的話,你可以退給他們讓他們進行返廠 他們賣psp...

我在網上買了個PSP,如何購買PSP

如果你的機器不是翻新機,膜和耳機都真的是原裝的,那確實不貴。但是最主要的就是那張膜和那個耳機,我很少見到賣原裝的,特別是膜。和我在電玩店買的 差不多,配件和你的一摸一樣,我的1600 不鬼了基本就是這個價啦。如果你的資料準確的話就真的很划算,不貴的,差不多都是這價,除非是翻新機。如何購買ps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