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頭髮後 用哪些護理產品

2022-06-30 10:35:04 字數 1650 閱讀 1878

1樓:申屠初綦爰

頭髮燙後護理問題!關係到很多專業的知識!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燙後為防止以後開叉乾枯!打結毛躁自己在家用洗髮水!不要用鹼性太高的!然後就是注意保養!少用吹風機吹,即使吹也不要吹很幹,8成乾就可以

!還有做一次性的髮型==!還有要大概乙個月做2-3次倒膜!

來修復你頭髮的毛鱗片!就像魚鱗一樣的結構!當你頭髮毛鱗片受外界或者化學等物質的影響,張開比較過度就回引起開叉乾枯毛躁==問題!

只有做倒膜來修復和預防,這樣漫漫過兩個月就會好點!頭髮保養很好的!

2樓:冒晟睿寸駿

燙後洗髮水。

除了要做一下補水的護理外。

在日常打理方面,買一瓶頭髮修護素。在洗完頭時和第二天起來的時候噴一下,可以有效修復頭髮恢復頭髮的光澤和彈性。

3樓:成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燙完頭髮用什麼打理比較好 如何更好的護理髮絲

沐子醬醬

2018-08-15

其實有很大部分的人,在燙完頭髮之後都沒有進行正確的護理,從而讓自己剛燙不久的髮型變得十分的凌亂。當然,如果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頭髮護理,那麼燙髮時給頭髮造成的損傷就會開始顯露出來,並且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嚴重。我們的頭髮不僅僅只是會變得非常的凌亂,還會出現很多的髮絲問題,例如乾枯、毛躁等。

所以我們在燙完頭髮之後,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法來幫助自己護理髮絲。正確護理頭髮之後,可以讓我們燙完的髮型保持的更加持久,捲髮也會更加的有彈性。

1、護髮精油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都會使用護髮精油,因為護髮精油可以給我們的髮絲及時的補充營養。對於一些頭髮經常容易出現分叉或者是乾燥的人來說,使用護髮精油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緩解這種常見的髮絲問題。但是對於一些剛燙完頭髮的人來說,頭髮非常的容易出現乾枯和毛躁的情況,所以我們一定要使用護髮精油,來幫助自己滋養髮絲。

護髮精油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首先我們擠適量的護髮精油在自己的手上,雙手合十將護髮精油均勻的分布在自己的手掌之後,將自己的雙手開啟,五指彎曲。然後用手指來梳自己的頭髮,這個時候,盡可能的只梳頭部以下的部位。因為我們頭頂的頭髮離頭皮很近,為了不給我們的頭皮帶來過多的負擔,我們盡可能的避免精油接觸到頭皮。

對於一些髮量比較多的人來說,還可以用手掌當中的精油來塗抹在髮尾處。直接將髮尾處的頭髮握在自己的手掌當中,然後開始捏頭髮。這樣能夠將自己手掌當中的精油均勻的分布在髮尾當中,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緩解髮絲出現的問題。

2、選擇適合的梳子

燙完頭髮之後還需要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梳子,有很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使用普通的梳子來梳頭。但是普通梳子的梳齒之間距離較窄,對於一些燙了頭髮的人來說,用這種梳子來梳頭,會嚴重的破壞掉自己燙出來的捲髮造型。並且這種過於密集的梳子梳捲髮,還很有可能會讓捲髮之間的靜電增加,這個時候就會給我們的髮絲帶來更多的困擾。

所以我們應該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梳子來梳頭。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梳齒之間距離較寬的梳子販賣,這種梳子主要就是用來梳捲髮。梳齒之間的距離比較寬,可以幫助我們保留捲髮的弧度,同時在梳頭的過程當中,也不會給捲髮帶來過多的負擔。

所以燙完頭髮之後一定要購買一把適合自己的梳子。

3、洗完頭髮之後的吹髮技巧

當然還有很大部分的

更多12條

4樓:青睿聰甫若

洗髮水用適合染燙頭髮用的,完了用護髮素,洗完頭髮半乾的時候用彈力素

剛燙完頭髮比較蓬鬆,用什麼方式進行護理

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一 正確洗頭 很多人都會問,頭髮是不是要天天洗,其實不然,但是如果你白天有使用過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燙後如何打理方法二 養髮精華 燙髮後頭髮特別容易乾燥,枯黃,這是正常的現象,大家不必過於的驚慌。隨身攜帶免洗養髮精華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覺得頭髮...

燙完的頭髮怎麼洗,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正常洗髮,不會變成原來的樣子的。燙髮後頭髮護理有4個要點 一 洗髮時,使用修復精華的護髮用品 燙染之後,頭髮容易變得乾燥 易斷,選購洗髮水時,要選購含維他命a f和含植物精油或橄欖油的成分的,能幫助滋潤秀髮,強化頭髮的內部結構,使秀髮富有彈性。最好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假如水太熱,會...

剛染了頭髮接著能燙內扣嗎,頭髮剛染燙完可以從染燙嗎

可以燙,不過這樣對頭髮損傷比較嚴重,建議 需要好好保養,好好養髮護髮才是。頭髮的生長除了需要足夠的蛋白質外,還需要一定量的碘 維生素 微量元素等,故應多吃富含這些營養物質的食品 頭髮的顏色 光澤與甲狀腺素的分泌和微量元素有關 在海帶 紫菜中含有豐富的碘元素,能增強甲狀腺素的分泌 這些海藻類食物還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