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個比較好的美白修復產品吧

2022-06-30 10:35:04 字數 2102 閱讀 5861

1樓:hi小肥

我想你推薦伊莉莎白 雅頓的 維c美白膠囊,我正在用 覺得很好。而且符合你的要求美國的牌子。我也是混合**,用過倩碧,個人不是很喜歡。

用過碧歐泉,她家的美白的乳液很好,還有美白精華素。但是她家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只是很滋潤,很舒服,長期用能適當改善肌膚。

本人一直堅信,效果太明顯的美白還是要慎重,小心傷害**,不如含鉛。玉蘭油之類的還是小心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好,

來這裡尋求到的只是一些五花八門的答案,

到最後你還是會問自己,

到底用哪個好?

建議你,去大商場的專櫃轉轉,

一般裡面的品牌,都會給你做免費試驗,

你先感覺下,那個產品用在臉上是否舒服,是否油之類的,到時候,如果還確定不了,你可以向她們要個試用裝,這個她們肯定是肯的,

但有一點要注意,必須得買那些大牌子的,

美白的東西,還是買得慎重點吧,

3樓:

bioglo美白淡斑系列,含精純傅明酸,驅黑嫩白,透皙亮麗。

oriyen 肌膚美白霜,適用於臉部汙斑及身體部位的黑斑。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clinique的!~

它家的都好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fancl再生亮白營養素 不錯 堅持服很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honey face 好幾個系列 都很有效

7樓:心湄命

倩碧 重點美白精華 貴 但是有效

大家推薦幾款比較便宜而又有效的美白產品吧!

8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自製美白補水**,用壓縮**紙浸泡巨型一號絲瓜水美膚液敷在臉上:功效: 補水、保濕美白、祛皺、平衡;適合膚質:

適合各種膚質;適合人群: 所有肌膚人群,尤其是肌膚需要補水、想要更加白皙的人群。

9樓:

佰草集的美白**...

10樓:曉渤

我自己現在用的是春植物的**是廣州"匯美舍"的香蕈**二十多一袋能用6次而且做完之後感覺很舒服有很多不同功效的**,我自己用的是玫瑰的偶爾做天竺葵的自己感覺很好你也試試?

11樓:我是多面體

玫琳凱的盈白系列效果不錯的,很多朋友都在用。

12樓:松竹膠東辦事處

珍珠粉加牛奶自製**

效果很不錯

大家快幫我推薦乙個美白產品啊,我要上班了~!要12小時帶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mm們應該多注意防曬,另外還要用一些護膚品來保護自己的**。我用的是浪漫香榭麗多重隔離防曬乳和美白防曬乳,配合補水的和潔面的一起使用,效果很不錯的,呵呵。

14樓:健康配方

用雅姿吧,我用的很好的

15樓:封莉

我鄰居做化妝品的,同時也做藥品,她從專業角度上都不推薦我用美白產品。只給我一些補水的產品。

怎麼樣才能美白臉,本人性別男,臉有點黑,諸位朋友幫我推薦一款可以美白的產品吧,先謝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推薦大家補水,因為現在所有的美白,抗皺,修復。全都是建立在補水的基礎上的。只要你堅持補水,甚至不用做美白也會白起來,一滴墨水,兌的水多了就淡了~只要堅持補水,細胞就有力量我修復了~所以,補水很重要。

**經常敷。

17樓:會飛的夢

要是天生黑娃兒 白過來有點困難 要是後天曬黑的就有希望

姐妹們可以給我推薦一款好用的美白祛斑產品嗎?300元以內都能接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茱莉的美白滋潤霜,澳洲品牌,純植物產品,很適合冬天使用,可以請澳洲的賣家**,大概二百三左右,上海專櫃賣四百二的,效果不錯。

有比較好的美白產品請一下,有比較好的美白產品請推薦一下

the face shop 的覆盆子美白睡眠 就特別好 我現在用這款 我在 上的購買 是68元 它是the face shop 系列中最高檔的一種,萃取覆盆子根部精華製成。夜間是 細胞活動最活躍的時候。這款 的作用在於幫助 的新陳代謝和促進 的自我更新。並為 提供充分養分和源源不斷的水分和營養。覆盆...

旁氏那款產品美白效果比較好

我現在在用旁氏 亮採淨白系列粉潤白皙瀅澤露和旁氏 亮採淨白系列防曬隔離露 我同學都說我變白了 一直追問我用了什麼 我去年學車被曬黑了 就買了這款試試 我感覺還是有效果的 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啊 呵呵 mm如果想美白可以試試這款 但他有點幹 夏天用還可以 孟宗竹碳洗面奶沒用過 我覺得洗面奶作用就只是洗的...

什麼牌子的美白產品效果比較好,而且副作用不大

多吃含有vc的東西 蘋果西瓜 黃瓜每天都吃幾片vc片 夏天美白 我還是覺得自己用 舒服 用些霜乳液的 塗臉上難受 把黃瓜切片用榨汁機打成泥狀,取一張 紙浸入黃瓜泥中,待 紙吸足水分後取出敷在臉上,10 20 分鐘後洗去 拍上美白爽膚水。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最懶的辦法就是用爽膚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