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就是說,集線器和轉接器一樣的咯

2022-06-30 10:35:03 字數 1950 閱讀 2916

1樓:段冠摩敏叡

是啊,看來你對他還有很深的友情啊!

你這樣為他做了這麼多

我相信不久時日他就會想明白

看清楚的!

2樓:河北電腦小白

集線器(hub)是一種特殊的中繼器,可作為多個網段的轉接裝置,因為幾個集線器可以級聯起來。智慧型集線器,還可將網路管理、路徑選擇等網路功能整合於其中。

集線器是管理網路的最小單元,是區域網的星型連線點。它對工作站進行集中管理,不讓出問題的區段影響整個網路的正常執行。hub是區域網中應用最廣的連線裝置,目前若按配置形式可分為獨立型集線器、模組化集線器和堆疊式集線器三種。

智慧型集線器(intelligent hub)改進了一般集線器的缺點,增加了橋接的能力,可濾掉不屬於自己網段的幀(類似於網橋),增大網段的頻寬,且具有網管能力和自動檢測埠所連線的pc網絡卡速度的能力,目前智慧型集線器大量用於交換式區域網。市場上常見到的是10m、100m或10m/100m等速率的集線器(用於千兆乙太網的1000m集線器也已面市)。集線器的連線應考慮所使用的網路傳輸介質,一般集線器應具有bnc和rj-45兩個介面或bnc、rj-45和aui三個介面。

集線器介面數通常有8口、12口、16口等幾種。

集線器一詞來自英文hub,本意是中樞或多路交匯點。目前生產hub的廠商大約多達150家,市場競爭相當激烈。這對使用者而言將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使用者一方面可從多家產品中選擇高效能/**比的產品,另一方面可獲得較好的服務。

早期的hub通常都是以優化網路佈線結構,簡化網路管理為目標而設計的。現在的hub則以高效能、多功能和智慧型化為設計目標。這種hub不僅具有傳統hub將多個節點匯接到一起的能力,而且採取了模組化結構,可根據需要選擇各種模組。

這些模組支援的傳輸**,與**的連線方式,通訊協議等幾乎無所不包,這種將多種網路技術集中到乙個機箱內的裝置,有的人稱之為超級hub, 更多的人則將其稱為集中器。目前提供集中器產品的公司也有多家,如bay network、 cabletron、 chipcom、3com、lannet以及d- link 等。 然而這不意味著集中器可以代替傳統的hub。

因為集中器需要機箱,電源以及連線各種模組的互連背板。如果你的網路環境屬於工作組型別,涉及的網路節點僅僅幾個,顯而易見,在這種情況下使用集中器便將是一種浪費。

術語hub或集線器不僅適用於ieee802.3或乙太網(ethernet)的10base-t技術,也適用於802.5令牌環或arcnet技術。

在令牌環技術中,起hub作用的裝置稱為mau(多站訪問單元);在apcnet技術中,hub還可以分為兩種型別,一種叫有源hub,另一種叫無源hub。不管哪一種hub,其作用都是用於連線多台裝置。然而,由於ieee802.

3 10base-t 網路技術的使用範圍遠比ieee802.5或arcnet 大得多,所以目前主要以ethernet hub為主。

usb集線器壞了怎麼辦?

怎麼解決電腦一直提示的「集線器埠上的電湧」?

usb集線器可以用一般的usb轉接頭,就好像網上賣的5塊乙個的可以嗎,用來鏈結220v電源的那種,謝謝

3樓:

1全部沒太看懂,是說用轉接頭用來連線手機資料線充電頭那樣的電源來充電?

集線器、路由器的功能是什麼?他們各自處於osi七層模型的哪一層?

4樓:匿名使用者

集線器在物理層,交換機在資料鏈路層,路由器在網路層

hub,也就是集線器。它的作用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將一些機器連線起來組成乙個區域網。

路由器第一,網路互連:路由器支援各種區域網和廣域網介面,主要用於互連區域網和廣域網,實現不同網路互相通訊;

第二,資料處理:提供包括分組過濾、分組**、優先順序、復用、加密、壓縮和防火牆等功能;

第三,網路管理:路由器提供包括路由器配置管理、效能管理、容錯管理和流量控制等功能。

智商越高,越會接近瘋狂,也就是說,智商越高就是瘋子,和冷血動

在某些方面,智商越高其表現的行為就越瘋狂,會有一些偏執和瘋狂的表現。科學家專發現,有創造力 高智商的屬人,比較容易罹患精神 症或躁鬱症。較比常人更易患精神 的原因,有可能是自己 想太多 似乎也跟高智商所感受到壓力更大的原因。有創造力的天才比較會有瘋狂的傾向,有創造力及聰明的人較常罹患精神 症與躁鬱症...

康熙要是出生在溥儀的年代,也就是說,假如康熙是清朝的末代皇帝

將會和溥儀一樣的悲慘 首先說下溥儀這個人 溥儀他3歲做皇帝6歲退位,經歷的復辟,離開皇宮,在東北受日本人的控制,包括到後來的牢獄改造.一切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他的個人能力所造成了他的失敗.在溥儀兒時的滿清滅亡是他所控制不了的,的他一心想復辟祖宗的基業那也不可厚非.畢竟誰也不想做亡國之君,可惜他沒兵沒...

說出那些事最壞的痛苦,也就是說出了我的痛苦的意思

人的痛苦都是內心的想法造成的。把那些最壞的痛苦說不出來了,也就是說出了我的痛苦,意思就是人的內心不再受到煎熬,自然心裡就好受。就不痛苦了。意思就是他經歷過那些相同的事,並且是最糟糕的結果。兩句話的意思不一樣,第一句,的意思是針對於那些事的痛苦,而第二句,也說明是我的痛苦,不是針對於某些事,所以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