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的頭髮怎麼洗,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2021-05-05 06:40:53 字數 4084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洗髮,不會變成原來的樣子的。燙髮後頭髮護理有4個要點:

一、洗髮時,使用修復精華的護髮用品

燙染之後,頭髮容易變得乾燥、易斷,選購洗髮水時,要選購含維他命a、f和含植物精油或橄欖油的成分的,能幫助滋潤秀髮,強化頭髮的內部結構,使秀髮富有彈性。最好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假如水太熱,會使頭髮幹而且發癢;假如水太冷,洗髮水就不會被徹底沖洗乾淨,所以,用溫水洗髮最佳。

二、燙髮後,不要用力梳理

發後,尤其是剛剛燙髮,梳頭髮時一定要輕,以免破壞剛定型的頭髮,不要使勁拉扯,極易斷髮,也會使新髮型走樣,最好選擇齒梳的木梳,木梳對頭皮好,齒稀疏不容易傷頭髮,而塑料梳子容易起靜電。

三、正確的吹風方法

正確的吹風方法是:吹髮時,要特別注意不可直接吹在未經洗淨的頭髮上,否則頭髮很容易受損。電吹風切不可太靠近頭髮,風口最好要離開頭髮5釐公尺以上,以免頭髮的角質因過熱而遭損。

吹髮的方向也有講究,應由髮根朝髮尾方向吹,否則便會將頭髮表皮層的鱗層組織吹翻,使得秀髮遭受本來可以避免的損害。另外,電吹風還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髮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

四、對燙髮的維護

燙後捲髮保持

1.燙髮後應補充一些含蛋白質、水分的護髮用品,可以有針對性地選用一些香波、護髮素以及補充營養的精華素,做護理性焗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2.為了保持燙髮的光澤和活力,燙髮當天不宜用力梳理,以免破壞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發結構,使新燙的髮型走樣。

3.燙髮3天內請盡量避免使用捲髮棒及電捲髮器,並盡可能不洗髮,以助於長期保持燙髮的美觀。

4.燙髮後,梳理的正確辦法是使用寬齒梳先梳開打結的頭髮,避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因為塑料梳產生的靜電較大。

5.燙髮不必每天都洗。洗髮時不應用力揉搓頭髮,因為這樣頭髮很容易受損,洗後盡量讓頭髮自然風乾。不要用高溫吹風機,最好用大風筒,使燙髮蓬鬆而又不弄亂髮卷。

6.洗頭後或整理髮型時,要用美髮造型產品以增強髮捲的力度。在捲髮後乾燥過程中別老擺弄它。你越少動它,看起來會越發自然。

7.在頭髮還有些潮濕的時候,就把捲髮弄成你想要的樣子。抹髮膠時,可以把頭髮纏在指頭上,這樣你的發跡線就會出現優美的小卷兒。

2樓:

不會變的,只要你做的是永久燙髮的那種,不是一次性的,就別擔心了。和大家說的一樣,我覺得平時該怎麼洗還是怎麼洗,但是注意一點,洗之前可以把全部的頭髮梳順,梳理清楚,然後開始洗。洗髮水,護髮素都要用。

洗好以後用毛巾按壓把水吸乾(注意:一定不要用力用毛巾反覆揉搓頭髮)。

洗完就不要用頭梳一直梳了,如果是你燙半頭的話,沒燙的地方可以梳一下,要是整頭燙就都不要梳了。用手指把頭髮梳理整齊,按照原來的形狀順著文理吹7-8成乾就好。剩餘的讓頭髮自然幹,這樣比較不容易分叉哦~

最後,最好再用一點適合你燙髮用的產品。這樣你的捲法就可以保持的比較久,也美觀~~

3樓:諶睿

既然已經燙了。

洗了也不會沒有的。

怎麼也得有乙個多月才能有點少

正常洗,該怎麼洗就怎麼洗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普通的洗頭髮就沒事了,理髮師告訴你幾天後洗就幾天後洗就成

5樓:因帥被判19年

該怎麼洗還怎麼洗 你的想法很幼稚啊 你燙頭的時候理髮師沒給你洗頭嗎? 燙完的頭是不可能洗下去的 除非剪掉 要不是下不去的

6樓:海豚菜菜子

正常洗頭髮就好了

要是離子的話最好三天之後再洗

捲髮的話什麼時候洗都沒關係

最好用點護髮素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少白頭大多是營養不均衡,或者精神壓力大引起的。中醫認為俁血虛有關。平時多吃豆類食物和蔬菜;放鬆心情;不熬夜;用(董玔俊日記)一文中講的,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善。吧

生活習慣不對也會引發,當洗完頭後,不要忙著梳頭嗯,要等頭髮幹了之後再近行梳理,而且盡量不要燙髮、染髮,非常的傷害頭髮。平時一定要注意睡眠質量哦,晚上早點睡覺,十一點之前盡量**睡覺。平時要多鍛楝,增強體質啊,少玩手機、簟腦等電子裝置。

同時要注意保證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不要挑食是這樣的,保掙心情愉快。著

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8樓:番茄會有貓的

燙完頭髮24小時至72小時之後可以洗。

燙髮過程,允許了角蛋白,或蛋白質,在頭髮外層硬化後暴露在燙髮的化學品。清洗頭髮時,頭髮仍然是脆弱的,可能會剝奪一些燙髮的化學品,並可能縮短燙髮的壽命。燙髮後等待24小時至72小時,這能讓化學品的成分充分的洗滌出來。

合適的水溫也很重要,洗頭髮的水溫不是越高越好。用低溫的水洗發才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所以要注意洗髮的水溫,開始洗頭的時候溫度最好要控制在比體溫高一點,最後一遍衝頭髮的水溫也要控制低於體溫,這樣對髮質有益。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後的護理

1、勿經常性熱吹機吹髮

不要經常性的吹髮,這會使頭髮越來越乾燥。熱吹機乾燥後的頭髮,可能會導致在一段時間內受到持續的傷害。如果吹乾,使用擴散分布加熱,這樣熱吹會更均勻,從而提供了更大的傷害保護。

2、使用適合的護髮產品

洗髮水應保持捲髮和深層滋潤護髮素,讓頭髮燙染過後更換被剝奪大量的天然油脂和水分。所以,應該選擇合適的造型產品,以減少捲曲的難以控制的捲髮。

3、加強滋養

很多燙染過後的頭髮就會變得乾枯沒有光澤,頭髮缺少水分而且還缺少營養。除了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外,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

4、減少洗頭次數

為了防止頭燙染過的頭髮掉色,燙染後需要減少洗頭次數,適當地降低洗髮頻率可以減緩色素流失,並且溫和保護受損秀髮儲存養份,避免過度清潔引起的枯黃乾澀。另外,洗髮時要控制力度,不要大力搓揉,不然會加重染燙損傷。

5、適當使用髮膜

髮膜有強烈的保濕護髮的效果,使用深層調理**的髮膜,可以讓修復受損的頭髮,讓頭髮變得更加柔順。

9樓:哇哎西西

燙完頭髮三天後可以洗。

燙髮後的護理:

1、燙髮後,應新增一些含蛋白質和水分的產品。洗髮水、護髮素和營養補充精華可以有針對性地選擇,護理發酵油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為了保持燙髮的光澤和活力,燙髮不應該在同一天梳理,以免破壞一些尚未完全定型的固發結構,使新燙髮變形。

3、燙髮3天請盡量避免使用捲髮器和電燙捲髮器,並盡量不要洗髮,以有助於長期保持燙髮的美觀。

4、燙髮後,正確的梳理方法是先用寬齒梳子梳理打結的頭髮,以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因為塑料梳子會產生很大的靜電。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的危害

燙髮過程中,頭髮表面的鱗片會被損壞。頭髮的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因此內部水分和營養成分損失,這對頭髮、頭皮和毛囊有害,頭髮的角蛋白或多或少變性,因此頭髮容易發黃、變脆、易脫落、有光澤和無彈性。

最有害的燙髮液體是藥液。市場上許多燙髮藥液都含有鹼性成分,具有一定的氧化作用。一旦接觸頭皮,很容易損傷頭髮中的小**,導致頭髮中的水分完全耗盡。

許多對燙髮知之甚少的女性朋友可能知道燙髮也有很大的危害,因為它會導致頭髮乾燥、暗淡,乾枯的頭髮真的很苦惱。對於那些**過敏的人來說,燙髮更有害,因為燙髮中的藥液最容易發生過敏反應,燙髮前請做過敏檢查以保護頭髮。避免危及健康。

10樓:yi位數

很多種類的燙髮後72小時內不能做洗髮、護髮、染髮等美髮專案。這是因為燙髮的原理是利用化學藥劑斷開頭髮裡面的分子氫鍵,拉直或燙卷後再用化學藥劑使鍵在新的位置重新接上,達到定型的目的,假如過早洗頭,剛接上的新鍵又斷開,頭髮就會變回燙髮前的樣子。

所以燙完後第四天洗頭髮,可以解決數天不洗的油膩難受的問題,又不至於破壞燙髮的效果,是比較好的選擇。

燙髮後的一週內要十分注意洗髮、梳髮,不然,頭髮易折斷、變黃。

11樓:卯綺甕菊華

一般堅持2-3天,洗的時候少橄欖油,,洗完吹半乾。這樣會顯得頭髮亮一些。

12樓:漫蘭謬巨集伯

燙髮後兩天到三天就可以洗,洗完後要做個護理,那樣頭髮會更柔順。

13樓:憂憂海地

立即可以洗頭啊,燙頭沒什麼限制,拉直可能會有。現在燙髮產品越來越好,一般燙完就可以洗,而且在理髮店燙完也是要洗的

剛燙的捲髮多久可以洗,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第2天就可以洗了,但是為了捲度可以保持的更久,建議你不要用梳子去梳髮,如果你燙的是大花就用吹風從後朝前吹,邊吹邊往臉的方向一邊卷,打東西的話,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如果你想要自然點那就不要打東西或者打點髮泥。如果你要保持捲度和濕度的感覺那就打點彈力素吧 你可以洗,第二天,洗髮水無所謂的時候,因為剛燙出的...

燙完頭髮自己看著都好醜怎麼辦,頭髮燙完好醜怎麼辦啊

剛燙的頭髮,一般都會感覺有些醜,其實就是自己和大家剛開始比較不適應,再加上剛弄會有點楞的原因吧,我剛弄得時候,我也感覺很醜,有意思的事,卷好像都開了很多了,反到感覺很好看很自然。頭髮燙完好醜怎麼辦啊 頭髮燙的不好看,你有三種選擇 1 找髮型師給你造一個適合你的髮型,因為頭髮燙的覺得不好看的主要原因是...

燙完頭髮後 用哪些護理產品

頭髮燙後護理問題 關係到很多專業的知識 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燙後為防止以後開叉乾枯 打結毛躁自己在家用洗髮水 不要用鹼性太高的 然後就是注意保養 少用吹風機吹,即使吹也不要吹很幹,8成乾就可以 還有做一次性的髮型 還有要大概乙個月做2 3次倒膜 來修復你頭髮的毛鱗片 就像魚鱗一樣的結構 當你頭髮毛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