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拿到美國中學的留學簽證,怎麼可以拿到美國中學的留學簽證

2022-06-29 14:40:03 字數 857 閱讀 3737

1樓:

你可以試著轉身分,是不給你簽證的。身份的意思是,你從g1轉到了f1,但是如果你回國,你就要重新籤乙個f1簽證再出國,這個風險比較大,有時候人家看到你是轉的,而且是那種臨時簽證轉的f1,就不給你簽證回美國了。

你要首先申請學校,有學校接受你,給你出具了i20**,你才可以向移民局提交申請轉成f1身份。向移民局提交申請要用i485**,然後附上**上需要的材料寄給移民局就可以。一般的處理時間是60-90天。

有100多美金的申請費。

你如果不想考托福、想比較快的轉換成f1身份,可以先申請語言學校,美國尤其是紐約有很多語言學校都是可以出具i20**的。語言學校轉成f1之後,你如果被其他大學錄取,就可以把f1和i20**也就是你國際學生的身份轉到新學校去。或者考托福申請美國大學,sat一般比較好的學校需要,如果你申請中等本科學校,有不少都不需要sat,托福和高中畢業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轉身份部分,我不確定。

不過,你如果現在在國內讀高一,你來美國應該是上10年級。如果,你現在在國內讀高二,你應該就算11年級了吧。

如果說,你身份能夠轉[或者沒有身份,美國**好像也通融進入公立學校學習,不太確定],那麼你就可以像普通高中生一樣學習了。專業方面,應該沒有限制de說,最多在psat或sat考試的時候會讓你根據興趣填。一般來說,美國11年級學生[junior]應該要準備好gpa,sat[if it's possible, take both 1 and 2],老師的推薦信啦等等都要準備了de說。

如果11年級剛到美國,個人覺得gpa會有所影響。sat我覺得是都要考,只不過好學校錄取的分數高,而一般的學校就沒有特別的重視。考托福的,一般都是那些sat實在考不行的人才去考的考試……|||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美國留學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留學是大多數留學生的首 選,收到學 校offer的同學,接下來就是要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簽證了,這也是很關鍵的一步。美國留學簽證需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

怎麼加急辦理美國留學簽證,如何辦理美國留學簽證

可以按照加急辦理,加急主要是加快面試流程,有時候可以約到臨近幾天去面試,有時候甚至就可以提前到臨近幾天甚至隔一天就去面試。但是要額外繳納簽證加急費用。簽證如果通過,加急取護照可以視情況來辦理,只要不遇到行政審核,一般加急取護照可以在簽證通過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取出,但是需要在面試之前就決定好是否加急取護...

關於美國留學簽證的問題我已經拿到大學i20表了

對簽證沒影響的,簽證和申請根本不是乙個系統裡面的。學校幫你去申請i20時候,只要滿足要求就ok 對簽證影響應該不大,到時別緊張正常表現就好。美國留學簽證的i20的常見問題 1 i20看起來是什麼樣的?答 看起來相當普通的3張白紙,上面列印著申請人的各種資訊 前幾天我的美國留學簽證過了,給了五年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