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的供暖是個人的我不想要取暖費了可是要收取掐氣費800員我應該去那投訴我門著的供暖辦不管

2022-06-29 14:40:03 字數 2532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長春市的,可參考下面的檔案:

長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長春市市政公用局2023年9月22日聯合下發了《關於規範長春市城區供熱**及有關問題的通知》(長髮改**聯[2009]294號),全文如下:

各有關供熱企業:

2023年以來,長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長春市房地產管理局聯合下發了幾個規範長春市城區供熱**及有關問題的檔案,經過試行,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根據近兩年供熱企業和熱使用者反映的供熱**及相關問題,經調查研究,並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後,現就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1、關於學校、機關、企事業單位學生宿舍、職工公寓及經民政部門批准的養老機構、教育部門批准的幼兒園供熱收費問題。學校(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學生宿舍,機關、企事業單位職工公寓及經民政部門批准的養老機構、教育部門批准的幼兒園供熱執行居民住宅供熱收費標準,建築面積每平方公尺29元。

2、關於工業企業和學校(中小學、大專院校學生宿舍及職工公寓除外,下同)用熱超高加價問題。工業企業和學校用熱收費標準執行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3元,層高超過三公尺的,每超高0.3公尺,熱價加收5%,層高達到6公尺(含6公尺)最高加價不超過50%。

層高超過6公尺的特殊使用者,可由供熱企業和熱使用者根據實際耗熱情況協商議價。

3、關於公共地落車庫供熱收費問題。公共地落車庫按現行其他類收費標準建築面積每平方公尺33元的50%收取,即每平方公尺16.5元。

4、關於當年新建住宅繳納熱費問題。當年新建住宅,辦理入住手續而申請不用熱的使用者只需繳納20%基本熱費。整棟樓不用熱的,不需繳納20%基本熱費。

整棟樓入住率低於50%的,辦理入住手續而申請不用熱的使用者,可按20%比例繳納基本熱費,供熱企業不得拒絕對整棟樓開栓供熱,由於停熱戶多增加的供熱費用,由開發商和供熱企業共同承擔,協商解決。

5、關於收取20%基本熱費問題。對於供熱期不用熱的使用者(已進行分戶控制、未申請長期停熱的),應當於每年十月十五日前向供熱企業提出申請,經同意後,繳納20%的基本熱費;十月十五日前未向供熱企業提出不用熱申請,未繳納20%基本熱費的使用者(不含新建房屋),在供熱期間申請用熱的,需繳納供熱期全額熱費。

6、關於停熱期間申請恢復供熱的熱費核算問題。十月十五日前,已向供熱企業提出申請不用熱並已繳納20%基本熱費的使用者,在供熱期間又申請恢復供熱的,並具備恢復供熱條件的,需從恢復供熱之日起繳納恢復供熱後的熱費(供熱期應繳納熱費總額÷167天×恢復供熱後天數),已繳納的20%基本熱費按月扣除,其餘退還。對已繳納20%基本熱費的使用者,恢復供熱時不允許供熱企業向其收取開栓費等各種費用。

7、關於長期停熱使用者申請恢復供熱問題。要求長期停熱的使用者,需向供熱企業申請,雙方簽訂合同後,不需繳納20%基本熱費。如再恢復供熱,需向供熱企業提交恢復供熱申請,經供熱企業同意後,補交退出管網之日起的20%基本

熱費,供熱企業不應再向使用者收取集中供熱管網建設費。

8、關於逾期繳費問題。對於熱使用者當年10月25日以後繳納熱費及往年陳欠熱費的,供熱企業不得收取滯納金;供熱企業沒有和使用者簽訂供熱合同或合同中沒有約定的,不得收取違約金。

9、關於住宅閣樓收費問題。住宅閣樓安裝採暖裝置的,按下列辦法收取熱費。閣樓面積(以房屋所有權證記載的建築面積或購房合同面積為準)在房屋建築面積之內的,按建築面積收取熱費;閣樓面積不在房屋建築面積之內的,按閣樓平面面積的50%收取熱費。

收費標準按長春市人民**長府發[2008]18號《關於調整長春市城區供熱**的通知》檔案執行。閣樓未安裝採暖裝置的,暫不收費。

10、關於閣樓收取集中供熱管網建設費的問題。對於新入管網的房屋,其附屬的閣樓,不論是否安裝供暖設施,均不應向熱使用者收取集中供熱管網建設費。

11、關於地熱設施採暖收費問題。其熱費徵收標準一併首席執行官春市人民**長府發[2008]18號《關於調整長春市城區供熱**的通知》檔案,不允許再加收任何費用。

12、關於住宅地下室供熱收費問題。住宅地下室安裝採暖裝置的,按下列辦法收取熱費。地下室面積(以房屋所有權證記載的建築面積或購房合同面積為準)在房屋建築面積之內的,按建築面積收取熱費;地下室面積不在房屋建築面積之內的,層高超過2.

20公尺的按雙方實際測量的平面面積收費,層高不超過2.20公尺的按雙方實際測量的平面面積50%收費。收費標準按長春市人民**長府發[2008]18號《關於調整長春市城區供熱**的通知》檔案執行。

地下室未安裝採暖裝置的,暫不收費。

13、關於供熱建築面積存在爭議問題。供用熱雙方收繳熱費時,因供熱建築面積存在爭議的,以房地產主管部門發放的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證標註的建築面積為準,從2006-2023年採暖期開始,多退少補。

除上述條款外,其他仍按長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於城區供熱**的通知》(長髮改**[2005]642號)及長春市人民**長府發[2008]18號《關於調整長春市城區供熱**的通知》檔案精神執行。

本通知自2009-2023年採暖期起執行,試行期一年。同時廢止長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長春市房地產管理局長髮改**聯[2006]642號《關於規範長春市城區供熱**及有關問題的通知》及長髮改**聯[2007]456號《關於規範長春市城區供熱**及有關問題的補充通知》。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2樓:塵塵無

那個費用的確是收的。我家沒交,也需要辦理一下。不過好像沒有交那麼多。至於去**投訴,就不知道了。因為他們說不繳納取暖費就是要收取這些費用,是規定。

都不承認我懷的是他的孩子,這個孩子我不想要了

一個女人要自愛自尊自重,在沒結婚不要和任何男人 自己搜未婚先性的果報一旦懷孕痛苦的事你,虎毒不殺子,自己搜墮胎果報 等結了婚後有的是 時間。既然懷孕了孩子是你的骨肉,你要把他生下來,自己不願一樣可以送孤兒院,或不能生養的夫婦。祝你幸福平安快樂健康 你好請不要墮胎殺生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會給你帶來很可...

我想要英文名男生的不想要太多英文的用來簽名就可以讀起來比

caesar,凱撒大帝名字,讀起來容易,這幾個字母簽名也很順 simon 讀作賽蒙。一般翻譯做西蒙。什麼英文詞語讀起來想奮強 大聲朗讀這些詞powerful,vigor,stong,就會充滿活力 now that one day we must die,but usu children prepar...

我在網上買了自行車,是用順豐發來的,我不想要了,但是我還沒有收到貨

因為貨已經發了,賣家也是出了運費的,如果不是產品質量問題,買家退貨是需要承擔運費的 不是因為貨物質量問題,由買家承擔 正常啊,因為運費一樣要付的 我急須收到貨。一定要要自行車。不能退回。我在查貨什麼地方了。順豐到付,對方拒收,東西我也不想要,怎麼辦?順豐到付如果對方拒收,發件人不想要的話可以選擇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