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義大利預約券是不是章的前500才能走快速通道

2022-06-29 12:35:04 字數 540 閱讀 8530

1樓:雨雪清草

每天只發500張,而且是當天有效的。所以不存在前500的概念呀。

2樓:o平靜的風

樓上說的是中國和沙特館的 義大利是6個章的,其中3個章必選:在聯合案例館1裡收集威尼斯館章、在聯合案例館2裡收集義大利環境領域與海洋部的展示空間案例章、在聯合案例館3裡收集博洛尼亞館章;另外3個章可在以下5個城市案例中任選:寧波案例、成都案例、上海案例、澳門案例、西安案例。

義大利館預約券發放地與中國館城市名片冊一樣,即城市最佳實踐區北部問訊處,位於澳門案例館附近。義大利館預約券從每天上午9點開園時開始發放,遊客必須持當天的散客門票才可領取。

值得注意的是,遊客只能從義大利館預約券、中國館城市名片冊中任選乙個領取。活動初期,義大利館每天將發放500張預約券。義大利館預約券只限當天有效。

不過不好搶 人很多 一般能搶到中國的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在e區發放兩千張城市明信片,蓋夠十六個冷門案例館(很快就能蓋好)的章後可換取一張預約券。

關於上海世博門票和預約票的問題

1.移動廳有賣,一些便利商店和賓館也有代售,代售點很多。2.可以的,買平日普通票就可以,160元。是除了5月1日 5月3日,10月1日 10月7日和10月25日 10月31日都可以用的票,在代售點就可以買到。3.目前只有國家電網 上汽通用 上海企業聯合館可以網上預約。4.熱門館是工作人員發預約券,要...

傭兵天下的最後一章是不是曲終人散

是的,目前大結局已出,大青山為了救綠兒背叛了龍騎士誓言,遭到了詛咒,沙若殉情,綠兒撫養了他的孩子雪原。龍神因歉疚而自願被封印,還有紅夜。大青山的後代 艾公尺的後代 雷諾爾的後代和林雨裳的後代 記不清了,前三個絕對沒錯 可以直接和巨龍達成盟約,成為龍騎士。求傭兵天下完整的最後兩章,就是背叛承諾和曲終人...

博望鍋灰是不是三國演義中的故事,博望鍋灰是不是三國演義中的乙個故事

博望鍋饋是一道古老的漢族小吃。三國的時候,諸葛亮初出茅廬,就留下了 博望用火攻,指揮如意談笑中。直須驚破曹公膽,初出茅廬第一功 的佳話。這火燒博望一戰,直殺得曹軍死傷無數,屍橫遍野,曹將夏侯惇 于禁 李典倉皇潰逃。蜀軍得了博望城,留下五虎上將關羽領兵駐守。起源那年,正值天旱,久旱不雨,城內古井乾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