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錄取怎麼退檔

2022-06-29 12:05:03 字數 654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要退檔的學校現在還處於錄取過程中,也就是說現在還可以錄取其次,如果已經錄取結束,這個時候就很難退檔了。

可以致電諮詢學校招生辦,說明理由。同時,和所在地的招生辦聯絡,一定要找到負責人。找到以後讓招生辦到已經錄取學校提檔,並說明已經和學校打過招呼了。

如果這兩方面都順利的話,才可以報其他學校。不過,已經錄取完畢的學校基本就不能退檔了。

2樓:一輩子浪漫

一般不能退檔,家裡與學校不可能有聯絡,馬上去學校也不現實,只能打**,但招生期間學校的**一般是打不通的,即使打通,到退檔成功也不可能趕得上本批錄取了、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浪漫的回答,打**吧,一定要速度…最好能趕上你所要的學校提檔的時間,要注意退檔後很可能就錯過這一批次了

4樓:你若化成狼

你是說提前批次錄取嗎?我只知道乙個辦法,:家長找乙個和錄上你的學校能說的上話的人,領著你去哪個學校親自去退檔,一般還要寫一封退檔申情書,然後軟磨硬泡,以達到目的。

如果家裡找不到那樣乙個人,只有你親自去了,一定要態度堅決,不過一般第二種情況作用不大。希望可以幫到你。

還有啊,現在什麼錄取都已經結束了吧?這時候即使把提前批退了,一表也沒機會了。

預錄取在什麼情況下會被退檔

如果你的分線達到投檔線,就會顯示預錄取。專業不服從調劑,有可能會被退檔。高考預錄取的含義是,考生的檔案資料已經進入準備錄取考生的學校,不能再流動。學校的審查已經通過,預備錄取考生。考生在高考後填寫的志願進入校方之後,校方便判斷是否錄取,若不錄取則顯示為退檔狀態,錄取則顯示為預錄取,也就是高考預錄取的...

為什麼學校會退檔?錄取學校不給退檔怎麼辦?

一是跟你同時投檔的學生分數較高,從高到低排序你正好在最低投檔線外自然不會被錄取要退檔。二是某些學校招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比如軍校要求不能近視身體條件不符學校也會退檔。被學校錄取後還可以要求退檔嗎?錄取了考生是不能個人退檔的。檔案已經被學校提走,不能回到檔案庫,檔案庫中沒有檔案,其它學校也不能錄取考生...

預錄取為什麼不能退檔,我被學校預錄取打電話想申請退檔,可

你需要bai了解預錄取是怎麼回事。du 在錄取過程zhi中,考生檔案共分dao6種狀態。檔案首專先被屬投到某個高校,這時檔案就變成 院校在閱 就是說學校正在審閱檢視每一位考生的基本情況,這是乙個閱檔的過程。當院校將它的錄取意見或退檔意見在計算機裡標明出來時,比如錄到哪個專業,或是退檔並註明理由,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