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不想去的大學錄取了,怎麼退檔去別的大學

2021-03-04 07:12:56 字數 1834 閱讀 1212

1樓:茶蘼之花

可以退。但是你記住了,退是能退,但是學校是不會輕易讓你退的,要不學校沒人了,你要意志夠堅定,功夫做足了,學校會給你退的。不過大部分人的意志都不堅定,學校一說就又不退了,話說回來,還是不要退的好,要三思。

不過有些學校是自學式的,也是大學一樣有老師教的,不是在家自己看書的那種 只不過畢業的時候要參加自學考試 拿的也是本科的文憑,這種學校是根本不用看高考成績的,如果你實在是不願意上你被錄取的學校 可以去考慮考慮這種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點樣退檔案,請教我退檔謝謝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 等到開學你不去報道的沒有學校會錄取你 你的檔案一直都是在你不喜歡的這個學校裡

**急求 如果被一所大學錄取了,不想去上怎樣要求退檔 。退檔後別的學校還能在錄取不?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給錄取的學校打**,要求退檔 。但是一般學校是不會退的另外就是他們得立即退,不然等他們退了,別的學校也招滿了你就落榜了

很緊急,要慎重!

祝你好運!

5樓:暖日的日暖

一般 不能要求退檔的 你打**試試

明確的一點 一旦退檔 別的學校就不能錄取了 只能補報 或者 報下一批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太可能。你得練習練習學校,盡快。 否則只有復讀了。

如果被大學錄取了但是不想去讀,怎麼辦?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可以要求學校退檔,也可以不去入學,自然就沒事了。還可以寫個情況申請,推遲來讀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啊,學校後期會確定名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不去了唄,到時候學校會打**問你的,你就說一下

10樓:皮卡喵

放棄,不報道就作廢了

如果被不想去的大學錄取了,還能退檔去別的大學嗎?

11樓:茶蘼之花

可以退。但是你記住了,退

是能退,但是學校是不會輕易讓你退的,要不學校沒人了,你要意志夠堅定,功夫做足了,學校會給你退的。不過大部分人的意志都不堅定,學校一說就又不退了,話說回來,還是不要退的好,要三思。

不過有些學校是自學式的,也是大學一樣有老師教的,不是在家自己看書的那種 只不過畢業的時候要參加自學考試 拿的也是本科的文憑,這種學校是根本不用看高考成績的,如果你實在是不願意上你被錄取的學校 可以去考慮考慮這種學校。

如果不想去錄取的學校,怎麼可以退檔?退檔後還可以去別的學校讀書嗎?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按規定是不行的,但如果你招辦有人話,這點事情就是小菜.

正常情況下,在乙個版

學校錄取你時,會打**問權你,去不去他們學校,如果去,馬上就錄取你,你就**也去不了,就的去這個學校.不想去的話,那麼你只有選擇復讀.

如果你說不去人家學校,人家也會退你的檔回招辦,你就可以從新被別的學校錄取了.(不排除有些爛學校不打**,直接錄取的)

被大學錄取了不想去,可以退檔以後再到別的學校嗎?

13樓:娜娜

錄取了就不能退檔了啊!

在投檔的時候才有退檔的可能。

如果選擇復讀不會有影響的,超過報到時間,檔案自然會退回來。

14樓:岑棯

請問你是如何讓學校退檔的

大學被錄取後如何退檔,大學錄取了不想去,如何退檔

你要去招生辦那諮詢,還要涉及你的輔導員。被大學錄取後可以退檔嗎被大學錄取後怎樣才能退檔被大學錄取後又會不會被學校退檔被大學錄取了,還能退檔嗎?有關大學錄取問題 被大學錄取後,還可退檔去其他大學嗎?退檔 高校 退檔 申請 退檔 程式 退檔 格式 退檔 通知書高招投檔?退檔?高校招生不能這樣無賴承諾投檔...

如果被大學錄取了但是不想去讀,怎麼辦

這個,可以要求學校退檔,也可以不去入學,自然就沒事了。還可以寫個情況申請,推遲來讀書。可以不去啊,學校後期會確定名額的 就直接不去了唄,到時候學校會打 問你的,你就說一下 放棄,不報道就作廢了 如果被高校錄取了,不想去讀,怎麼退電子檔案?被高校錄取後,如果不想去該校讀書,超過入學時間以後檔案會自動退...

如果被不想去的大學錄取了,還能退檔去別的大學嗎?

如果你的檔案已經被投進了學校,但是分專業還沒出結果,你又對錄取你的學校不滿意,這個時候要抓緊時間聯絡學校的招生辦,商量能否給你退檔處理,雖然可能性並不高,但的確是一條可以嘗試的道路。如果能夠給你退檔回考試院呢,你還可以正常填報下乙個批次的志願,甚至是本批次的徵集志願,當然我必須說,如此操作的成功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