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錄取後怎麼退檔,退了之後有什麼後果

2021-03-11 15:12:46 字數 1194 閱讀 3324

1樓:拂曉初明

不能啊....

因為那個學校已經提檔了....

其他學校不能在錄取你啦

.....既然被錄取,那就塌下心來努力學習吧....

大不了考個別的學校的研..那也是不錯的

從現在努力,考個好學校的研吧....加油哦

2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錄取了考來生是不能個人退檔的。檔案源已經被學校bai提走,不能du回到檔案庫,檔案庫中沒有檔zhi案,其它學校dao

也不能錄取考生。

退檔是指,院校調閱考生檔案數量一般控制在120%以內,由學校具體確定調檔比例,考生錄取與否及所錄專業由學校決定,並負責對未錄取考生的解釋及其他遺留問題的處理。高校不會無緣無故地退掉高分考生而錄取低分考生。一般高分考生被退檔,有三種情況:

一是考生的分數雖然高於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但未達到所報專業的錄取專業分數線且又不服從調劑;二是雖然總分較高但相關科目較差;三是身體條件不符合所報專業的要求。如果考生被不合理地退檔,應及時與有關高校聯絡。

3樓:夜隱

沒有機會了

因為檔案被學校調走以後其他學校是不會再調檔的除非你又被現在錄取的學校退檔了

不過看你的情況被退檔的可能性為0啊

雖然學校不理想

但還可以選擇理想的專業啊

如果專業也不理想

在學校是可以申請轉系的

4樓:6318論壇

如果你的檔案已經被學校錄取,是不能輕易退檔的。你現在退檔錄取工作如果已經過了,就可能落榜。

5樓:向左向右走

沒有,好像退了檔其他學校也不能再提你的擋了

高考退檔,退檔會有什麼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報考學校退檔的話,就會到下乙個志願的學校。若是5個志願都被退檔了,就進回入了徵集志

願。答如果是自己退檔的話,就直接進入徵集志願。徵集志願概念:

「徵集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退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院校招生缺額計畫,考生再根據缺額計畫在當地招生辦填報「徵集志願」,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7樓:陳晟老師課堂

退檔會有什麼後果 退檔原因有哪些,陳晟老師解讀高考

怎樣向錄取大學提出退檔,被大學錄取後可以退檔嗎?

不可以退檔。因為檔案已經被高校所提取,所以沒有辦法退回,只有選擇就讀,或者再復讀一年的選擇。提前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 性質 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院校調閱考生檔案數量一般控制在...

河南高考被錄取可以退檔嗎?退檔後還能補報其他統招學校嗎

一般不能退,如果你跟學校協調好就算學校給你退了,這批錄取也只能等待參加徵求志願了。不可以退檔,如果退檔就相當於你不上這個學校,你再報其他的學校也上不成,你首先報的學校也不會把檔案還給你,沒有檔案也就不能報其他的學校。不可以退檔,現在你退檔也沒有什麼用,別的學校基本上都已經錄取結束了。高考被錄取了但是...

大學被錄取後如何退檔,大學錄取了不想去,如何退檔

你要去招生辦那諮詢,還要涉及你的輔導員。被大學錄取後可以退檔嗎被大學錄取後怎樣才能退檔被大學錄取後又會不會被學校退檔被大學錄取了,還能退檔嗎?有關大學錄取問題 被大學錄取後,還可退檔去其他大學嗎?退檔 高校 退檔 申請 退檔 程式 退檔 格式 退檔 通知書高招投檔?退檔?高校招生不能這樣無賴承諾投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