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和腦門上總是「出油」,不用化妝品的話,怎麼才可以解決?急啊

2022-06-29 09:30:02 字數 912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從多方面進行調理哈~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公尺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顧了身體。多吃水果,像蘋果,香蕉,檸檬,西紅柿都可以美白補水。

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強烈建議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可以有效的控油潔面,美白補水!然後做做控油補水,美白保濕的**,然後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面霜哦!肌膚既要補水又要鎖水哦!

做**的次數也不要太多,一週2到3就好了。

lz可以試試這三種控油的**哦!效果都是很不錯的!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明邦狼戰

經常洗臉...每次洗臉一定要洗乾淨...這個臉上出油與年齡有一定的關係...青春期居多

3樓:六六

最快也最省事的方法是:買包吸油紙(一般的超市就有售,很便宜的,幾塊或十幾塊錢不等),有了就吸唄。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是:

飲食要清淡,不要大魚大肉,包括菜裡的油也要少放,多吃清菜和水果,還有不要熬夜,第二天臉上的出油肯定會少很多。另外還是化妝品了,多用保溫**,這個不是用來控油,而是給出油部位補水,盡量達到該部位的水油平衡。

4樓:美美

去醫院,是你體內雄性荷爾蒙分泌太多,醫生會給你專業的**

我的鼻子老出油還有黑頭而且紅紅的毛孔又很粗應該怎麼辦

醫療上針對毛孔粗大的現象有雷射 果酸煥膚 微針美素 水光注射等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要注意徹底清潔 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 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緊急情況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可以起到較好的收斂效果。我的鼻子黑頭很多,老想擠,...

鼻子是塌不塌,我的鼻子塌不塌呀?

我一點也沒看出你的鼻子塌,不但不塌,還覺得你的眼睛非常漂亮,雙眼皮,大眼睛,而且眼神非常清澈,你應該是乙個性格非常開朗的女孩子。鼻子塌不塌 稍微有點那種喝酒的人鼻子的感覺,你嫌塌可以改善一下鼻子。平常沒事的時候就在鼻子上用點 妍雅芙 配合手照你想要的型捏揉鼻子,堅持兩三個月,鼻子就能改善許多,我相信...

我的鼻子總是交替性鼻塞

鼻塞是耳鼻咽喉科常見的症狀之一,最常見的原因包括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竇炎等。理論上來說,鼻塞都可以通過不同的 方法進行解決。1 急性鼻炎的鼻塞發展很快,通常在數日內即達到高潮,一週左右可自行消退,可伴有發熱,頭昏等全身症狀。急性鼻炎即我們平時所說的感冒。2 慢性單純性鼻炎多呈陣發性或者交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