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總是吵架,異地,最近總是鬧得心裡不愉快,平均1周一次。我們都是以一輩子在一起為目標。誰能

2022-05-12 22:11:00 字數 4247 閱讀 2922

1樓:丶

好好和她談一次心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

因為異地 兩個人可能產生更多的矛盾 而且不能當面將矛盾好好處理每次矛盾過後在心裡都會產生乙個小疙瘩

總會有爆發的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謙讓 更何況異地呢?

好好談談吧 不然繼續鬧下去總有一天會有不好的結果。

2樓:頓巴斯礦工

你覺得你們以一輩子在一起為目標是嚴肅對待愛情?是的話,這種思想會給你們雙方帶來沉重思想負擔。愛情原本是雙方的接近會使對方與自己都快樂積極面對生活的,那種思想是種桎梏。

你是男人,許多話必須爛在心裡,只展示積極的一面。

3樓:猿千曉飛

想著你們要過一輩子啊,小吵小鬧婚後少得了?可以故意小氣她一下然後再安慰,對她很好,多聊聊有趣的話題啊,你們有什麼沒法解決的問題嗎?

4樓:小三沒了

異地?吵架?目前來看是不信任居多,而且異地達不到各種需求最終導致分手,現實點分手吧!

5樓:李騫媽

沒安全感,她想和你見面了。

6樓:霜之哀傷

正常處理方式都是殺了她

7樓:玻璃腦袋四眼

女人吵架多數都和錢有關,你順著她,她要什麼,一給什麼,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8樓:……黑名單

對女孩子要學會哄,會呵護她!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你懂得!希望你能珍惜現在!加油!!!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改變不了你,我就改變自己.因為我真的很愛你!這就是一輩子的勇氣。

10樓:月亮

她不愛你,總有愛你的人。活和必要跟她過下去

11樓:手機使用者

找點時間和她玩,要讓著點她

12樓:滄海一粟

沒有性的愛就會這樣吧

我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感覺好累啊,怎麼辦,我們兩個人異地戀,但是是同乙個家鄉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抱容的!現在感覺你一味的這樣,你慢慢下去會感覺很累!有時應該拿出男人的氣勢來!

現在感黨她把你壓下去了,雖然你是愛她,處處盡量讓著她!但是長時間這樣下去,她會對越直性子.拿出男

異地戀最近和女朋友總是吵架 該怎麼辦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 我老是誤會她 我倆是異地戀 這一次還是我的誤會 鬧的很僵 10

14樓:大連吉慶客棧

給女朋友認個錯就好了,以後注意語言,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互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那麼糾結幹嘛呢,非搞得自己那麼煩惱的,乾脆點,自己不喜歡她要麼分手,喜歡她要麼走到結婚。

想要知道答案,回去找她說個明白

16樓:捏了吧唧

回去吧,兩種可能性哦

和女朋友相處一年了,最近總是因為小事鬧的不愉快,但是我都是無論對錯,首先會向她道歉,她脾氣蠻倔的,

17樓:寧義斌

唉,咱倆情況一樣,說的再好,在差,都是不理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沒什麼用的。

1、首先不要覺得自己得了什麼心理疾病,這幾年由於**得宣傳好多人動輒就說自己得了抑鬱症、強迫症等等等等,完全是無稽之談,我見過真正得了心理疾病的患者,那種狀態是常人無法想象的。某些演員動輒就說自己壓力大,抑鬱症了,簡直無聊至極。

2、對你來說,不要覺得自己得病了,我感覺你只是不善於和他人交流,沒嚴重到非要看心理醫生的地步,而且現在國內真正過硬的心理醫生也是少的可憐。

3、從你的描述看,你的家庭環境導致你從小比較自我,自閉,長大了也很難自己改變這種狀態。我覺得要改變你目前的這種狀態的話,自己的心態一定要改變,不要抱著交流的目的去和他人交流。學會熱愛生活,熱愛他人,這樣,你才真正有交流的渴望(從你的描述看,你現在想和別人交流似乎只是為了自己的生存,本質上說還是為了你自己,這種過於自我的心態是不可能讓你和別人有真正的交流的)。

4、看看專業的心理醫生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你在**生活,如果是小城市的話,比較麻煩,不過可以買些心理雜誌。上面有很多專家的**案例,如果你對哪位感興趣,可以通過**諮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男女關係而已,沒有必要怎麼零容忍,有些道理還是要講講。兩個人戀愛,就是相互之間認知到認可到取信到信賴到依靠。遇到不對地方要糾正,而不是縱容放任。

思想工作該做就得做。不然結婚後會出很多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很不容易,想好好溝通就要看他在乎不在乎你。不要在吵架,生氣的時候溝通。沒事的時候,在慢慢的說。他會聽進去。

21樓:各國咯嗯

和她仔仔細細的溝通,如果再不行,就是她的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在福中不知福,一天,齊白石在路上遇見乙個賣蝦的小販, 問他:「這一框蝦賣多少錢? 」菜販回答說50元, 齊白石又問:

「我用我這幅畫的蝦, 換你一框蝦,幹不幹?」菜販急了, 氣憤地說:「你這老頭腦子有病吧, 要拿你的假蝦換我的真蝦!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對於乙個不了解產品價值的客戶,任何**都是高的。

23樓:秦政楚羽

其實從你的話裡你就已經表明你的態度了,你不想這樣忍讓了,你也有點受不了她,並且有分手的傾向……感情本來就是相互的,最開始的遷就就要平等,不然以後再想減少遷就就會招來怨懟……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刁蠻女友啊,你還喜不喜歡這樣的女孩,不喜歡就直接了斷,當然,也許你放不下,那就等待下乙個她吧

25樓:百度使用者

愛生悶氣,這個是性格問題,你寵的了!

26樓:莫月敏

我跟我老公也是這樣你多哄她一下就好了

最近和男朋友鬧得很不愉快,我們都是異地戀,乙個月前我們吵架,他總是不接我**,很不尊重我,氣的我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你男朋友不尊重你,那麼可以斷定……他眼裡根本沒你……否則就不會不尊重……愛的前提就是尊重……這是最起碼得……而且對你沒手機也不著急……這還不明顯麼?!

28樓:一起變老

據調查,異地戀戀人通過異地戀而最後成功的,是%20,而這成功的%20最後成為恩愛夫妻的卻高達%95。你能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異地戀真的太難了,沒有很好的信任基礎和感情基礎是根本不可能成功的。

從你的述說來看,你男友已經不那麼在乎你了,或者是已經有了新歡。你現在唯一做的,就很好跟他溝通,如果確實不行,就分手吧!

29樓:紅蘋果啊啊

他捨不得為你花錢,不給他打**

30樓:silence_小

很直接有明白的一點,他要是真的珍惜你聯絡不到你肯定會著急

31樓:逃子兒

分吧,找個對你好,愛你的人在一起。跟這樣的人說話,浪費時間。

32樓:恭楚潔

別給她打了,斷了聯絡吧!為他不值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的世界消失也那麼長時間,他如果都沒有做什麼的話,那我只能說呵呵了……

34樓:漢言文

這個男孩兒不要理他了!那麼久不聯絡你,真的是過分了。要是我~哼。

35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不夢,不失望;感情不爭,不傷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太難了,沒有足夠的愛情基礎還是放棄吧

我和女朋友最近總是吵架,她說我總是在意一些虛幻的東西,她說只要人在心在就好,說實話心裡有點難受。我 10

37樓:就想道歉而已

老實說異地本來就很虛幻。

看也看不到,摸也摸不著,抱也抱不了。

對方還有心和你聯絡就很好了,

你不要一直搞負面影響,

等下對方一想到這些東西,

就會真的覺得"真的不值得啊,好累啊"

結局就是分手。

38樓:飛翔理想

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你讓著她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總是很悲觀,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大四了,我也經歷過你這種情況,當時是很矛盾的。因為學校校園裡有很多優秀的男生,即使你也很優秀,但是她看不到啊。所以這種異地戀是很艱難的。異地戀成功的概率不高。這是很現實也是很普遍的。當然了,如果你們足夠愛,是可以的。每天都要打 要經常的彼此探望。告訴她,相信你,相信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可以的。是你的...

最近總是夢到和男朋友吵架,怎麼回事

你們這段日子很幸福 感情很好 因為你兩最近關糸有點緊張的園故 所以會做這樣做夢 親愛的,因為你跟男朋友,感情太好了,夢都是相反的。你怕離開他,所以。你擔心以後會吵架 最近總夢到和男朋友吵架 我也夢過,是因為自己害怕的原因吧。很多人都說夢是反的哦,也許在你們的堅持下,你的家人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不要相信...

為什麼女生吵架總是提分手,女朋友總是和我吵架,而且經常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想可能會有一下這幾種情況,大家看看是不是呢?1 你是她的備胎。也許是在你的強烈追求下,她答應跟你在一起了,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也有可能你對她太好了,她不想捨棄你對他這份好,在沒有遇到讓她怦然心動的人之前,暫時跟你在一起。她就仗著你對她的好,肆無忌憚地揮霍你的耐心,當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沒有按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