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鼻子不大,而且鼻孔呼吸都正常。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事,總

2021-04-30 02:51:36 字數 509 閱讀 1132

1樓:鵬程耳鼻喉科

你好,看你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鼻部疾病造成的,初步估計可能有不息肉,建議你到專業的耳鼻喉醫院檢查看看,對症下藥。

以下是鼻息肉的症狀,你可以對照看看:

1.持續性鼻塞,嗅覺減退,閉塞性鼻音,睡眠打鼾和張口呼吸。

2.可有流涕,頭痛,耳鳴、耳悶和聽力減退。

3.粘液性息肉,頗似剝皮葡萄狀或鮮荔枝肉狀,表面光滑半透明,呈粉紅色,有細帶多來自中鼻道,觸之柔軟活動。

4.出血性息肉(較少)表面光滑,充血,觸之軟而易出血。

5.纖維性息肉呈灰白色,表面光滑,觸之較實不易出血。

6.多發性息肉常來自篩竇,單個息肉多從上頜竇內長出,墜入後鼻孔稱「後鼻孔息肉。」

7.鼻息肉增多變大,長期不予**,可致鼻背增寬形成「蛙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情況是交替性鼻炎,有些病人是遇熱鼻塞緩解,有些是遇冷鼻塞加重。按中醫說;肺開竅與鼻,肺的功能不好就容易罹患鼻炎,建議到醫院檢查**。

如何使堵塞的鼻孔變通暢,鼻子堵塞呼吸不通暢怎麼辦

1.橘子皮治鼻子不通氣 用手指將新鮮的橘子皮在鼻孔附近擠壓,使擠壓出的汁液噴進鼻孔,這樣很快鼻子就會變得非常通暢。2.穴位按摩治鼻子不通氣 如果一側鼻孔堵塞,就取身體的反方向臥位,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鼻子,反覆按摩鼻子兩側的穴位數分鐘即可。3.維生素c治鼻子不通氣 將維生素c的片劑用柱形物碾碎成粉末狀...

我的小烏龜鼻孔被粘住了 老是張口呼吸 而且喉嚨處很大還拉稀 基本上不動了 怎麼辦

樓主小龜是肺炎感染後的典型症狀,現在要馬上正確合理的用藥來控制住病情,肺炎是很要緊的疾病,不可再耽擱,也不能再拖延下去。否則會病死的 鼻孔不通氣是感染肺炎後,呼吸道流出的分泌物堵住的。肺炎症狀治好了,鼻子通氣自然也就好了。你的小龜買來多久了?患病前日常進食如何?樓主你沒有犯日常不入水,或水溫很低,總...

我的鼻子是什麼鼻子,我的鼻子又塌鼻孔又大嗎 怎麼樣可以讓鼻子

你好。按照 來看你的鼻子要注意清潔,可以適當地敷一些黃瓜番茄在上面,看起來清爽很多。如果你還未成年的話,可以通過按摩鼻子來達到是鼻樑變挺的效果 注意要持之以恆,具體方法我不多說了 另外,按摩迎香穴也是可以縮小鼻翼的。以上是我的建議。鼻樑塌 鼻頭又圓又大 鼻孔大 該如何整形?做鼻翼縮小和鼻尖還有鼻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