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藍修身褲配什麼鞋子和衣服,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2022-06-29 09:20:03 字數 5045 閱讀 1360

1樓:腰間盤腰突出

你可以去男士品牌網參考參考

2樓:奧

如果是女款的褲子,想穿成休閒的就配類似匡威款式的板鞋,上身穿純色或者花色衣服,現在天氣冷了,可以裡面穿花色t恤,外面配純色外套,配純白色或者黃色等比較靚麗點的顏色為好,當然這還要根據個人膚色進行適當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參考一下

上衣穿的英倫一點兒。

鞋配匡威帆布鞋挺好看的。

4樓:河

配白色的鞋子啊,如:板鞋,網鞋都可以的啊。上身把也白色或者比較淡點的顏色,那樣看著你這人會很穩重!!!

5樓:獨醉為佳人

well 你可以穿帆布鞋(一定要是淺色的,或者是手繪鞋),上衣嘛,可以選擇白色或公尺黃色的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配個短靴或者那種及踝靴哈!那樣更顯得有女人味哦!嘿嘿~

這個是我朋友的店哦!記得去看哦~您直接在**搜尋店鋪:【杜拉拉時尚鞋櫃】就可以找到了~他家的瘋狂秒殺包郵活動12點整準時開搶咯!

記得一定去看看~也很高興為您解答疑難,也祝您天天開心哦!

7樓:舜秋隨楓

白灰色球鞋或板鞋,衣服不要太寬鬆,要有條紋就能很好的搭配了.

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8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這條褲子搭配深藍色、白色、灰色、黑色襯衫、t恤都可以,鞋子休閒風格最好,你的牛仔鞋就挺好。其它白色、藍色帆布鞋、板鞋、高幫鞋都可以的。

9樓:鳳琦凰

t恤和休閒鞋。如果你很瘦,穿什麼顏色的t都可以,如果你不瘦就穿深色系的比較好。

淺色褲子配什麼衣服和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身可以配休閒的襯衣或者合體的小西裝,有點小休閒的比較好,顏色不一定就黑色,只要是灰色系列的都應該不錯,我弟弟有時候也讓我幫忙搭配哦,我覺得穿灰綠色或者灰藍色的都不錯。不要總穿黑色哦!上面的衣服顏色恰當了就有了些活力,鞋可以配白色上面有些顏色的都可以,黑色的鞋整體看有些單調

11樓:

隨便配,黑色上衣為佳,褲子都淺色了就不要白色了,鞋子可以白或黑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材不是很好的男人 最好不要上半身黑色 下半身白色的搭配 對比太強烈 容易頭重腳輕的感覺~~

個人建議你可以穿紫色的或者淡粉色打底 外套選灰色的比較好~~

淺藍色休閒褲搭配什麼鞋子好看男

13樓:愛心遍神州

咖啡色或淺灰色的休閒鞋都很好看的 。祝健康快樂 ~

14樓:leo的貓

白鞋,今年白鞋大勢,或者灰色,根據你整體的行頭來

淺藍色褲子配什麼上衣

15樓:顏小二述哲文

1、搭配來深藍色的上

源衣,高領的版型,配合緊身的布料,成功將穿著者的優越身材展現出來。對此,穿著者搭配高腰的闊腿褲,淺藍色的配色,結合寬鬆的剪裁,凸顯無敵清新的氣息,同時帶著淡淡的復古味道。

2、簡約設計的圓領短袖上衣,利用簡單的英文本母圖案裝飾,讓休閒風的時尚魅力得以展現。另外,搭配洗水效果十分明顯的淺藍色牛仔褲,配合著破洞的效果,讓原本簡單的風格變得個性十足。

3、高領的設計配合著無袖的版型,並且配合鏤空的設計,讓黑色的上衣,既達到了顯瘦的效果,同時散發迷人的**魅力。另外,搭配淺藍色高腰的牛仔闊腿褲,增強復古的氣息,同時使時尚氣場更加強大。

16樓:汝起雲務君

淺藍色褲子(如修bai

身休閒褲、牛仔褲等du)多了視覺上zhi的清新感覺

,若對dao於男生來說上面可以搭專配t恤、襯衫(包屬括格紋襯衫,波點襯衫等)、針織開衫、修身小西裝等,上衣的顏色如白色、灰色、黑色、灰藍色、公尺灰色等,來自色彩上的搭配和諧。

17樓:晴天o黑色簡單

純純的淺黃色,不要太淺,更不能淺得就像白色。帶有白色點點的,那種會給人帶來夢幻般的感覺和強烈的顏色衝擊感。

【夏天合適一點,因為衣服容易找;春天也ok】

18樓:自由孤女

淺灰色、駝色或咖啡色中長款圓領毛衣或t恤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上衣最好,黑色也可以,千萬不要紅色上衣。鞋子都可以,白色不行,望採納。

淡藍色褲子配什麼鞋子和上衣

20樓:青泥巴主人

配與褲子同色系的藍色(或灰色)帆布幫白鞋底休閒鞋,上衣配白底藍(中)格仔半袖襯衫或配藍白相間寬橫條t恤。會很乾淨、利落又協調,很有品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板鞋或紅色帆布,加一件白色上衣!

淺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22樓:慶秀芳梅娟

牛仔褲是最好搭配的,鞋的話,普通一點的,黑色就行,潮流一點,黃色+紅色的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上衣休閒一些,墨綠,或者深藍都行,另外,顏色並不是主要,關鍵是款式,現在的衣服顏色都比較好配,咱男生穿衣服不用那麼細膩,豪放一些更有派!

23樓:堵丹彤牟萱

若是男生是搭配高幫帆布鞋、高幫板鞋、休閒鞋、馬丁靴等鞋子好看,鞋子的顏色可以選擇稍微明快一些如:白色、藍色、醬黃等,多的是陽光帥氣。

若是女生可以選擇厚底高幫休閒鞋、魚嘴涼靴、及踝靴、坡跟休閒涼鞋、帶亮鑽的休閒靴等,潛在著時尚流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上衣白色,其次淡紫、粉色、淺蘭都是比較陽光的色彩搭配,帆布鞋白色,其次深紫色,我曾經在公交車上見過乙個男生白色短袖 ,淺藍牛仔褲,深 紫色帆布鞋。

軍綠色牛仔褲配白色帆布鞋或是運動鞋都可以,軍綠色稍暗,上衣配點亮色系的,比如白色。

25樓:魏墨徹區寅

藍色配綠色不好看啊

如果是在不會配的話,上衣裡面用白色都可以搞定,比如毛衣襯衫什麼的,外套用黑色也都不會差到那裡去,不過還要看你的膚色。

鞋子的話,看你的職業身份還有性格咯,皮鞋還是籃球鞋,板鞋?

不同的牛仔褲配不同的鞋子啊,不只是顏色的問題哦

26樓:游景明蒼嬋

淺淡的顏色都很搭,最好選一些質地較柔軟的上衣,忌重色調,鞋子,普通簡單的板鞋就好,省掉買鞋子的錢吧,這樣看來,整體比較休閒舒適,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若你是重口味的,就另當別論了

27樓:霍桂花賈綾

你是說冬天的搭配嗎,白色打底衫,黑色或紅色外套,馬甲都可以啊,卡其色也不錯啊,鞋子選灰色的比較搭

28樓:勾來福北女

休閒一點的板鞋,最好是白色,可以帶點藍色,再來一條淺色的牛仔,不太花哨的

上衣就行!

29樓:冷付友光詩

褲子是闊腿褲吧,選黑色那雙,衣服高領的簡單款式,顏色白色、淺紫色、或者有點花紋的都行。

30樓:居寧縱珍

黑色綁帶的鞋子。上衣隨意

不要太花哨

31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配白色的、帶有簡潔圖案的體恤或半袖,穿藍色的帆布鞋,也可以穿白色的帆布鞋。軍綠色的牛仔褲也可以同樣搭配。

32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牛仔褲 若是直筒褲 還是配淺色運動鞋,

33樓:孝新蘭夷秋

黑白格的牛仔褲加黑色帆布鞋,很帥的哦

34樓:雲煙上的天使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穿白色的t恤和白色的布鞋;軍綠色牛仔褲的話,可以穿藍色的上衣,最好還是穿白鞋。

35樓:9月的上海

最好是淺色的襯衫或者t桖,搭配帆布鞋,最簡單漂亮!

36樓:酌析顏

鞋子可以是黑色或者白色應該會不錯

這款淺藍色修身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還有上衣好看呢(有圖)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純爺們的眼光看來,個人認為綠色沒有紫色**~

牛仔褲百搭的,還是覺得配充滿粗獷野性味道的登山鞋更有感覺

38樓:依貝

我還是覺得配帆布鞋會比較好看!牛仔褲比較休閒,配皮鞋會有一點怪!就你有的這兩雙來說可能圓頭的會比較好!

39樓:木習習

那個,貌似木有**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淺綠色的皮質圓頭小皮鞋

淺藍色亞麻長褲配什麼鞋和什麼衣服 30

41樓:皓凌

淺藍色亞麻長褲可搭配:白色休閒/修身小西服,低幫白色帆布鞋或者中國風花色的休閒鞋。

較年輕的男生,膚色夠白的話也可以穿紅色(西瓜紅)或淡粉色西裝或t恤、襯衫,再配一雙紅色的皮鞋

顯成熟一些的,可以選擇稍微深色的polo衫,橫紋或豎紋,依照自己喜歡,搭配小牛皮或軟羊皮的休閒鞋,也很有味道。(找不到淡藍的**,效果是一樣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杏色的不顯亮,最好換成是白底大紅的圖案,你不是說要中國風的嗎,鞋子嘛,我推薦你穿咖啡色的涼鞋,就是那種既能當涼鞋,又能當拖鞋的那種,這樣穿著看著休閒,舒適。

43樓:君軍

帆布鞋或者是勃肯鞋都是很適合男生穿的-----嘉迪莉茜

44樓:笨死算鳥

配皮鞋和商務鞋都可以,衣服就是小西裝和針織衫了,看著很有氣質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陪百色衣服,最好衣領,袖口或衣角有民俗風元素的。

鞋子可以穿波西公尺亞風格的坡跟涼鞋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白色上衣和鞋子好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和衣服好看,淺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1.白色bai個性襯衫 牛仔褲 卡其色帆布鞋du2.白色棉 zhit 灰色針織衫 牛仔褲 白色滑板dao鞋回3.彩色衛衣 牛仔褲 咖啡 答色休閒鞋 4.咖啡色棉t 牛仔褲 黑色帆布鞋 咖啡色或者黑色棒球帽.其實蘭色牛仔褲配一般的衣服和鞋子都可以的,主要是看你想表達什麼風格!以上是本人的一點小意見,希...

男士白色修身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鞋子

1 白色褲子搭配公尺白色的皮鞋給人感覺乾淨利落。上身可搭配粉色v領毛衣並內襯藍色襯衫,再外加深藍色的西裝。如此搭配具有無限的男人魅力。2 白色褲子配灰藍色的帆布鞋極具青春活力感。可混搭藍色西裝加白色襯衫,並配上粉藍色的領帶。還可拎上淺灰色的手提包哦!2 白色褲子搭配藏藍色的英倫鞋很有歐美氣息,上身可...

闊腿褲與鞋子該怎樣搭,闊腿褲和衣服及鞋子,我們該如何搭配

很多小個子覺得自己腿短,穿闊腿褲就更短了。小個子可以選擇高腰款 長款闊腿褲比較保守。像158的leandramedine一樣選擇高腰款,大長腿的既視感,穿大衣也不怕了。當然,還是要挑垂感好的,而且沒必要像她們這麼長的,剛好蓋到腳麵的就可以,不然容易給人給人一種 雙腳失蹤 的拖沓與突兀感。如果是九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