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連衣裙能配靴褲嗎

2022-06-29 09:20:03 字數 386 閱讀 8632

1樓:燕糖糖

沒必要,你只要覺得自己適合怎麼穿就怎麼穿,最主要的就是舒服

2樓:印度來的柴火妞

連衣裙搭配靴褲有點不倫不類了。靴褲應該很好搭的,不過要是那種燈籠狀的靴褲上衣還是配夾克比較好點。

3樓:會蓮

最好不要,毛呢裙可以搭配厚的亮面棉褲。

還可以搭配風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的靴褲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那種純色的棉布的貼身的就沒關係了。靴褲隨便搭都可以啊。

短的、長的棉衣。呢子的大衣都可以的。不過全身上下的衣服的顏色不要超過3個顏色就好 了。

以上完全是個人意見。呵呵。希望你可以嘗試搭配一下。

可愛的連衣裙配七分褲,可愛的連衣裙配七分褲

七分褲適合小腿修長的女性,褲邊正好落在小腿最圓潤的部位,細緻的腳踝 露出的部分小腿會給人愉悅的視覺效果。與今夏的流行時尚元素搭配時,一定注意色彩的和諧,以免給人上下身顏色脫節的感覺。從美學的角度來看,七分褲長過膝蓋,穿上後露出一部分小腿,使人看上去顯得腿要修長一些。但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合穿七分褲。臀低...

黃色的短袖針織連衣裙配什麼樣的打厎衫和褲子

單穿 吧 有點冷就來個肉色 簡單的美。我的小店 店名 埃爾薇拉 或梵貓貓 歡迎你的光臨 其實只要搭配的讓自己喜歡就好了,要自信哦。黑色小腳褲是最好的選擇啦 風世有一款很適合你哦 美女,如果你穿的是連衣裙,最好就是配 和熱褲咯,然後高跟鞋。顏色來說,黃色的裙子只要配暖色調的褲子都可以的。另外打底衫的話...

紅色連衣裙能穿出夏天的熱情嗎

夏季的熱情,紅色連衣裙是非常百搭且合適的一款,既能彰顯秋的品味又能給人大氣之感,對女人而言再合適不過。這種大紅色看著很高階,非常襯膚色,穿上使整個人精神煥發。上班時穿這件凸顯女強人氣勢,旅遊休閒時穿也絕對是最吸睛的乙個。紅色確實是象徵著熱情奔放,能給人以很深的感染力,那麼紅色的連衣裙在夏天的話,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