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出錯找不到模組

2022-06-29 07:40:03 字數 733 閱讀 6910

1樓:百小度

木馬病毒工作原理簡述

看完後就知道病毒可能躲藏的位置,其實我的答案只能解決簡單的隱藏——也就是啟動項隱藏。對於比較複雜的隱藏無能為力,看完上面的鏈結你也應該多少了解了,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琢磨著找吧,不過先說一下,如果載入項隱藏到服務裡的話,你要是想改動的話,先在網上查查這個服務到底是幹什麼的再決定。改動的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另外,這些都是簡單的躲藏,更複雜的是躲在乙個系統程序裡,這個基本就沒轍了。至少人力很難解決,沒準啥時候出個啥軟體什麼的可以做到。

第三步:徹底解決之道

如果你以後不想被上面的問題糾纏,那麼有個簡單的亡羊補牢的方法:打造乾淨系統。

由於中了毒以後你很難搞清楚病毒到底對你的電腦作了什麼破壞,簡單的破壞大家都清楚,什麼刪除檔案之類的低階破壞,倒是如果病毒留了很多後門就掛了,這就相當於對以後的病毒開了大門了,所以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重灌系統,重灌的技巧:

1。徹底格式化c盤

2。重灌系統,c盤只安裝必備的軟體。

3。備份c盤,做映象,參考下面網頁

ghost技術指南

2樓:

用超級兔子把啟動專案 都關閉了

載入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確定,然後需選擇啟動,在你不要的dll前面的鉤子去掉 應該是你解除安裝檔案的時候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開機後出現載入c windows system32 logilda.dll出錯,找不到指定模組。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5 開機後出現c windows system32 l...

載入模組失敗,找不到指定模組 高分懸賞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系統檔案丟失引起的,另外一種是病毒木馬殘留。判斷你屬於後者。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然後。跳到啟動專案裡,把所有沒用的啟動項都去掉。然後到登錄檔run鍵值看下是否有不明啟動項。這個軟體可以檢視所有開機啟動項。上次碰到過同樣的情況,在哪都找不到這個啟動項。最後用的auto...

RUNDLL載入出錯,RUNDLL 怎麼解決

一步 首先確認已經徹底清除了病毒的主程式。確認方法 1。確認防毒軟體正常工作,沒有異常的自動關閉 過多cpu佔用現象等等。2。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防毒。3。防毒後任務管理器中無明顯的異常程序。沒有可疑名稱的載入項。4。控制面板內點計畫任務,刪掉可疑的任務。第二步 去除載入項。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