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黃岡市黃梅縣事業單位招聘複習

2022-06-29 07:25:03 字數 624 閱讀 976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2023年黃梅縣教育系統事業單位招聘80名工作人員公告

2樓: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2023年湖北黃岡市黃梅縣事業單位招聘複習資料

筆試①筆試科目:《公共基礎知識》和寫作能力,捲麵分值共100分,筆試成績佔總成績40%。

資格複審

筆試結束後,b類和c類人員按崗位計畫引進人數3倍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面試人員,少數急需緊缺專業崗位未達到比例要求,可放寬到1:1.5。

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縣人社局**公布。進入面試人員須按要求到指定地點進行資格複審,有關事項另行公告。資格複審合格者方可參加面試。

進入面試人員未按時參加資格複審或資格複審不合格,取消面試資格,按報考該崗位人員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如沒有遞補的,則核減或取消該崗位引進計畫。

b類和c類應聘人員需提交的複審資料報括:經服務(實習實訓)單位簽章的《報名登記表》;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原件和影印件;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白底彩照1寸)4張;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畢業生、實習實訓大學生報到(上崗)通知書;以及其它相關材料。

2023年湖北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博士還需要筆試嗎

根據湖北人複事考試考試制網釋出的 2010年度湖北bai省直屬事業單位du公開招聘工作人員zhi公告 第四款 筆試科目 時dao間和地點 的第 一 條 筆試科目及形式 中的規定,報名考試形式為一門考試者,不參加下午 專業與管理人員基本素質測試 只參加上午 綜合應用能力測試 考試。另外根據附 1 20...

2023年信陽市事業單位雙千工程招聘報名有什麼特殊要求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http ha.huatu.com sydw 歡迎繼續向華圖教育企業後台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信陽市事業單位並沒有雙千工程招聘,這事2013年的資訊您可以參考 2 報考人員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崗位及要求報考,每位報考人員限...

2023年雙千工程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華圖名師後台為您解答 您問的是 2014年雙千工程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我的回答是 報考的資格條件 一 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 此次招聘面向全國引進人才,一般不設戶籍限制。對於縣 區 鄉 鎮 等基層事業單位可要求具有信陽市戶口或本縣 區 戶口 配偶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