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每次開機都出現找不到指定的模組怎麼辦

2021-08-05 20:10:17 字數 871 閱讀 1641

1樓:低拋高吸

啟動c:\******\*******\logilda.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這是解除安裝檔案在啟動中還有沒有刪除的檔案引起的,如果你說的是開機出的這個框,如果不是請你追問我)。

(1)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乙個名為「logilda.dll」,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沒有跳過,win8的開機啟動在任務管理器的「啟動」中)。

(2)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乙個名為「logilda.dll」的鍵值項,找到後刪除,多查詢幾次刪除乾淨,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還是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為什麼我電腦總是彈出啟動時出現問題找不到指定模組

2樓:sign丶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沒找到dll或者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求救開機找不到硬碟,電腦開機後找不到硬碟如圖

1.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進入第一項standard cmos features,檢查系統之中硬碟在不在。2.如果不在,檢查硬碟線插好沒有。3.如果在,關機,拔掉ssd。再開機,看能否直接從硬碟啟動,啟動後系統應該正常了。在關機裝上ssd,不懂硬碟線哦。over 4.如果不能正常啟動,找塊系...

開機出現找不到硬體怎麼回事

一 硬體是外接裝置,如印表機 掃瞄器等。檢查這些外部裝置的連線情況是否正常,開關是否已經開啟。二 硬體是內部裝置,但是被禁用了。在硬體裝置管理器中檢查是否有帶黃色嘆號或紅色叉叉的裝置?有的話重新開啟使用 三 電腦中毒了。雖然提示找不到硬體,但是實際上是病毒或流氓軟體留下的殘餘檔案。由於需要開機啟動,...

我的電腦打不開,說找不到指定的檔案,怎麼辦

朋友,這是你的電腦 丟失 或 誤刪 了 系統檔案 或 系統檔案 被病。毒和 頑固 木馬 破壞 我給你8套方案!答案原創,嚴禁盜用,如有雷同,純屬山寨!注意 已經安裝了 360安全衛士 的朋友,直接開啟 木馬雲查殺 點選 快速掃瞄,掃瞄結束後,中間有 沒有問題,請用360急救箱,點選它!先點 開始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