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模組失敗,找不到指定模組 高分懸賞

2023-03-23 18:15:02 字數 1319 閱讀 9484

1樓:仲盼員子

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系統檔案丟失引起的,另外一種是病毒木馬殘留。

判斷你屬於後者。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然後。跳到啟動專案裡,把所有沒用的啟動項都去掉。

然後到登錄檔run鍵值看下是否有不明啟動項。

這個軟體可以檢視所有開機啟動項。

上次碰到過同樣的情況,在哪都找不到這個啟動項。

最後用的autoruns發現原來在計畫任務裡!

2樓:麥秀麗禮爽

temp是臨時資料夾,裡面檔案都可以刪除的,把檔案都刪除了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按f3搜尋,把找到的都刪除!

找系統盤修復系統!

或者找個檔案,放到這個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組冊表裡搜尋這個檔案看看。

在服務裡面看看,是不是這個dll是起成服務了?

電腦出現載入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怎麼辦?

5樓:皋永芬叔環

【分析】電腦病毒、木馬、流氓軟體沒殺乾淨,登錄檔殘留了無用的dll檔案。

【處理】(一)先手工清理。

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啟動項,在啟動項裡面找到包含載入時出錯的「**dll」檔案,把它前面的對勾去掉。【注意】如果啟動項沒有的話,請接著往下。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此操作前先備份登錄檔)在選單-「」查詢」-輸入-「*dll」(輸入載入時出錯的),刪除它,按f3,繼續查詢,直到刪完,確定-重起電腦。

【注意】登錄檔也沒找到的話,請用下面的方法(二)用軟體查詢。

1、icesword

開啟冰刃。「,點軟體左下角的「檔案」,找到載入時出錯的「**dll」檔案位置。檔案「**dll」上右鍵點「強制刪除」。

2、autoruns

執行「,在所有登陸項「全部」裡找--載入時出錯的「**dll」檔案和。

所有「找不到。dll檔案」(這裡要特別注意)專案,右鍵點刪除。

6樓:洛玉英真君

執行。msconfig

在有選擇行啟動裡面。

找到。去掉"√"重新啟動。

如果還是那樣,則"新增刪除程式"

重新安裝,並進行全盤防毒!

7樓:苑時芳扈戌

那個檔案損壞了。

或者丟失了呀。

重新安裝呀。

載入dll時出錯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確定,然後需選擇啟動,在你不要的dll前面的鉤子去掉 應該是你解除安裝檔案的時候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開機後出現載入c windows system32 logilda.dll出錯,找不到指定模組。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5 開機後出現c windows system32 l...

載入出錯找不到模組

木馬病毒工作原理簡述 看完後就知道病毒可能躲藏的位置,其實我的答案只能解決簡單的隱藏 也就是啟動項隱藏。對於比較複雜的隱藏無能為力,看完上面的鏈結你也應該多少了解了,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琢磨著找吧,不過先說一下,如果載入項隱藏到服務裡的話,你要是想改動的話,先在網上查查這個服務到底是幹什麼的再決定。...

檔案載入失敗怎麼辦,模組載入失敗的提示,怎麼辦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 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載入項 dll的那個勾勾去掉。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 開始 執行 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 curren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