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博士還需要筆試嗎

2021-03-04 09:00:58 字數 329 閱讀 6194

1樓:壹伍叄貳零肆

根據湖北人複事考試考試制網釋出的「2023年度湖北bai省直屬事業單位du公開招聘工作人員zhi公告」,第四款「筆試科目、時dao間和地點」的第(一)條「筆試科目及形式」中的規定,「報名考試形式為一門考試者,不參加下午《專業與管理人員基本素質測試》,只參加上午《綜合應用能力測試》考試。」

另外根據附:1、《2023年湖北省直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中所列的崗位表來看,所有崗位都要求參加《綜合應用能力測試》的考試。

參不參加考試,考一門還是兩門,是要看報考崗位的具體考試科目及專業的,並不一定是碩士或者博士就一定只考1門,也有要求2門都考的。

2019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程式是什麼

1.確定年度招聘計畫。省屬事業單位研究確定本年度 青優計畫 招聘計畫,制定招聘方案。招聘方案包括崗位條件 招聘人數 招聘方式 考試考察方法 組織領導 紀律監督等內容,經主管部門 舉辦單位 審核同意後組織實施,事前不再報送省事業單位人事綜合管理部門核准備案。2.釋出招聘資訊。省屬事業單位根據招聘方案,...

2023年湖北省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位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5湖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經出來了,報考人員於2015年4月13日上午08 00 17日下午18 00之間登入湖北省人事考試網上進行註冊 填報個人資訊 上傳個人相片,查詢初審結果。2015年4月13日上午08 00 19日下午18 00招聘單位開始網上資格審核。...

2023年湖北黃岡市黃梅縣事業單位招聘複習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2015年黃梅縣教育系統事業單位招聘80名工作人員公告 點此檢視 2015年湖北黃岡市黃梅縣事業單位招聘複習資料 筆試 筆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 和寫作能力,捲麵分值共100分,筆試成績佔總成績40 資格複審 筆試結束後,b類和c類人員按崗位計畫引進人數3倍的比例從高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