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還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女朋友準備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2022-06-29 02:25:03 字數 5730 閱讀 1151

1樓:s雪螢

毛衣鏈吧 有些很好看的也很別緻

冬天嘛 剛好可以配毛衣

2樓:漆運珧

還是送她個浪漫吧`

小女孩都喜歡浪漫`

為她放些烟花`

或者發動班級的同學`

在晚自修的時候`每個人的桌子上點一支蠟燭`一起為她唱生日歌`

這樣的生日`

才會另她難忘啊`

3樓:楊俊文

1.給她做乙個生日簽名的字畫,街上都可以找到的,5元就可以搞定,既有紀念意義又是獨一無二的;

2.用你自己所擁有的她的**通過軟體給她做乙個相簿,讓後刻成光碟送給她;

3.做乙個flash,裡面包含她的過去的點滴話語,你想對她說的祝福話語,生日歌還有他最喜歡的歌;

自己選擇了,祝你朋友生日快樂。

4樓:刻骨銘心傷口

自己親手制吧。紀念意義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宮》,裡面的泰迪熊。

女朋友準備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6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7樓:閉學岺韶胭

應該要看你女朋友是喜歡什麼的,找到她的喜好再送。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買水晶內雕、夜燈、情侶手鍊、**盒、口紅等禮物比較好。

1、水晶內雕

3d內雕是現在一種比較新穎的技術,主要用雷射機將一定的波長的雷射打入玻璃和水晶內部,然後使其內部發生細微的爆裂形成氣泡,從而勾勒出想要的形狀。

它可以是一束玫瑰圖案,動物圖案、景物圖案、甚至可在其刻下你們的名字,成為你們的專屬定製,絕對是充滿創意又浪漫的禮物,而且這種禮物的儲存也十分長久,預示著愛情的天荒地老。

2、夜燈

3、情侶手鍊

前世500次的回眸,換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若能執子之手,便希望與子偕老。你和女朋友能成為情侶,即是緣分,又是牽絆。

時尚簡約精美的情侶手鍊,既是你們之間的紀念,更是你們之間的牽絆!帶上情侶手鍊,身邊時時刻刻都是ta。當然一些非常趣味的印刻圖案,或做成生動形象的創意情侶手鍊,絕對會充滿更多的新意,讓愛情永遠保鮮。

4、**盒

**盒絕對是彰顯現代浪漫的首選,柔美動聽的**加上優雅別緻的外形,瞬間將之帶入到浪漫唯美的夢境中。而且女生天生愛**,睡覺前聆聽著**盒發出的安靜悠揚**,就像枕著你的手臂漸漸入眠,你的心意也會被完全收到。

5、口紅

看女朋友化妝台上擺的品牌,或者直接看網紅博主推薦的熱門口紅,基本不會出錯,但一定要是大牌的,比如tf、ysl、chanel等。

9樓:於蕾騰念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0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既然是第一次當然是要送意義深刻的,建議你可以選擇定製類的禮物,比如陶瓷的,可以長久儲存,而且還可以在上面加上你女朋友的**或者是她的名字,既特別又有檔次,像陶瓷保溫杯、陶瓷茶杯、陶瓷小花瓶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有發言權了!!!過生日,送給壽星的禮物,首先得看對方是你的誰了,然後就看她是喜歡什麼了,確定好這兩點之後,就可以選到乙份最好的生日禮物了,也會選到乙份令壽星滿意的禮物了,我有時候為我女朋友挑選生日禮物,我懶得想的時候,我就直接問她,送給她的乙份生日禮物樂維斯的戒指,就是問了她之後送給她的。

12樓:z巴黎

要是我的話,我希望男友送給我各種玩偶,還有化妝品什麼的,嘿嘿

13樓:花兒也有纖纖語

把你們平時在一起拍的**做成書,無論什麼時候看,都是滿滿得回憶。也可以做成平時的生活用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彳亍忄

可愛的女生喜歡:洋娃娃、卡哇依的小飾品(比如掛飾,頭飾,手飾……)、水晶飾品、玩偶。

懷舊的女生就比較喜歡:**盒、沙漏、木相框、風鈴、同學錄和相簿也不錯(要帶有古典氣息的),市面流行生**,是出生當天的報紙,推薦之。

運動型的女生:最好送她護腕,鴨舌帽,或者一些運動器具也不錯(你有錢的話)。(^_^,如果太胖的女孩不能送跑步機,她肯定忌諱胖這個話題哦。)

比較浪漫的女生:送給溫馨些的,浪漫些的禮物。比如惟有愛發光抱枕,那個浪漫十足。

比較浪漫的女生:送給溫馨些的,浪漫些的禮物。比如惟有愛發光抱枕,那個浪漫十足。

比較高貴的女生:當然要送一些比較貴重的物品,至於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不是這種女生!

喜歡學習的女生送她一本書,或一本上鎖的漂亮的筆記本就不錯了。

充滿好奇心、追逐新奇的女生:那就要送創意一些的禮物了,絕對要做到不雷同,以定製的禮物為佳,比如水晶《生日喜報》、陶偶什麼的。

喜歡大自然的女生:送她一盤小植物就好了,可愛的易養的小動物,或者海螺,貝殼的小東西。

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5樓:h愛不絕跡

給員工過

生日,這在大部分公司已成慣例;而給員工送生日禮物,也正在成為一種趨勢。但是,讓很多公司糾結的是,既能讓他們有驚喜感,又能讓員工感到溫暖。

具體如下:

一、製作乙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六、10元到愛牆給他(她)發個祝福紙條,把你如何如何愛他(她)寶貝他(她)的話寫在上面。紙條是在愛牆永久珍藏的,作為你們愛情的見證,過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

七、高階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階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

八、營養品,補品,男性就送什麼昂立多邦90元,女性就送什麼珍珠粉60-70元,老人就送補酒100元,小孩就送大盒丹麥曲奇。送營養品總是萬能的,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了嘛!

九、***或者錄音筆。了解她喜歡什麼,留意她所說的話,女孩子有時候暗示的,有意或者無意的。先灌滿他(她)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製的祝福話語。當場放給她(他)聽哦。

十、一頓麥當勞、肯德雞或者牛排**。特別是牛排**,只需要30元/份,就可以有紅酒、牛排、麵包,而且還可以有額外的聖誕禮物相送哦。浪漫的氣氛一定會增進你們的感情的!

16樓:

送一些大方實用的禮物,(樓主也沒說明是男性還是女性)我就簡單說下要是男生的話,你可以送一些商務名片夾,或者辦公擺件、打火機、香水、鋼筆等。

女性的話,就送絲巾、花茶、香水、等。

另外你也可以根據收禮人的愛好、習慣、性格來選擇禮物。

其實重要的還是不送什麼,而是怎麼送,一要老闆親自送,老闆親自送10元的禮物,可以達到100元的效果;二是我覺得你們可以在你們公司的牆上設定乙個員工生日榜,比如寫上,本月過生日的同事名單,然後寫一些祝您生日快樂,下面貼一下大家的**,我覺得就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生日禮品對於企業及員工究竟意味著什麼?從某種層面看,員工生日禮品是企業提高員工滿意度及留存度的一種手段和工具,也是企業品牌宣傳的乙個視窗,對於企業文化宣傳效果顯著。留住員工的除了內在激勵外,還需要有物質相關的外在激勵,這種激勵是企業對員工的個性情感表達,能夠創造鮮明的團隊專屬記憶點,進而提公升團隊歸屬感,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並收穫大量好評。

在日常工作中員工生日福利是外在激勵的重點體現之一,如今產品市場發展迅猛,關於生日禮品的可選項不斷增多,企業對品質要求也不斷提高,一成不變的禮品已經不足以打動員工,如何讓企業在有限的時間內選到合適的生日禮品,並且讓員工滿意,收到後印象深刻,從而提高對公司的情感,行政採購需要做好員工生日禮品採購功課。

用了心的禮品,帶著走的**,禮趣結合多年的企業禮品定製經驗,站在企業角度,為企業區分推薦幾類員工生日禮品,所有禮品都可以根據商家的行業屬性進行量身設計,幫助企業解決選品難,採購難等問題,讓企業工作更高效,也讓員工深切感受企業「個性化」福利。

-白領女士生日禮品-

使用群體不同,喜好與需求也不同,要博得員工青睞,選擇的生日禮品必須貼近禮贈人群特點。所以白領女士的生日禮品要從溫暖貼心、個性表達出發,從呵護關愛、時尚新潮入手,讓每個女性員工都能真切感受到企業的重視。針對此類人群,禮趣推薦的合金鏡子、u型枕、藍芽音箱、補水儀等女性專屬禮品,從人群需求出發兼顧使用人群特點,照顧到收禮人生活場景各個方面,讓每份禮品都融入收禮人實際生活中,增加使用頻率,也擴大宣傳途徑。

這樣分類化的禮品推薦也為企業採購生日禮品提供便利。

-一線職工生日禮品-

隨著人們生活和消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追求也在發生變化,根據一線員工工作訴求、生活需求以及情感追求等方面,禮趣將禮品進行功能以及使用場景劃分,推薦生活便利品煮蛋器、工作必需品保溫杯套裝、生活常備品毛巾&浴巾套裝以及陶冶情操品茶具等,它們除了實用功能,都發揮著重要的輔助作用,某一程度上能夠提公升員工的工作、生活幸福感,更容易贏得他們的認可。禮趣科技用更精細的生活場景規劃,為企業提供契合度高、適用性強的員工生日禮品方案,讓選品採購簡單化,幫助企業提高一線員工生活品質,提公升滿意度,增加品牌聯想。

-it精英生日禮品-

根據it精英的屬性,禮趣推薦可以創意定製,舒適新潮的禮品,這類禮品商務氣息濃厚,具有使用頻率高、壽命長,適用人群廣等特點,廣告宣傳效果顯著,還能給夥伴更多信任感。比如牛皮卡包簽字筆兩件套、時尚的擴音無線充,無線充滑鼠墊四件套,美旅雙肩揹包等,觀感上時尚新潮,更具備商務品質感,適用於網際網路企業、科技前沿企業等員工生日福利及日常禮贈。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翱,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她比較好呢

如果是學生,我覺得就沒有必要那麼奢侈了,如果是自己賺的,那你可以買些實用的!因為有些東西買了,用不上就是浪費!什麼手機啊,什麼的!其實要是兩個人相愛的話,什麼東西都是好的,都是珍貴的!在給女朋友過生日操心買什麼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應該想想,自己的媽媽過生日的時候,自己那麼用心過嗎!如果這個女孩子是發自...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女人不管她多大,都是會有小女生的那一面的,我也是張小嫻迷,如果你能夠弄到一本正版的,她的簽名書給你女朋友,想必她是會非常喜歡的,這還是乙份值得珍藏的禮物,尤其是對喜歡她的人來說,送張小嫻的全套 給她,將一枚樂維斯戒指放在書本之中,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你的女友,讓她成為長在麵包樹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