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真的每個人都能買嗎 聽說1W臺,聽說100W臺,聽說無限?(我現在沒錢,像年底買來過新年

2022-06-29 02:15:04 字數 735 閱讀 744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購買:

1.只在官網銷售,凡客負責倉儲和物流, 9月5號開始預定,10月發售, 屆時官網會改版,會有預定頁面,怎麼買怎麼預定都會說明。

2.不存在一萬台之說,官網論壇已經澄清。在9.5預定沒有積分限制,誰都可以預定,要定金,但未透露詳情。

3.小公尺手機絕對不跳票,按時發售。

4.關於**上的手機:小公尺採取電子商務營銷方案,只在官網網購,不進入傳統市場,以此達到減少中間環節,讓手機**最低,其他購買都是非正常。

5.請認真看上面四點回答,一切資訊以官網為準。

——公尺粉團為你解答,有疑問q七一七五一七六六一

2樓:老樹看手機

放心吧,肯定能買到,沒有哪家廠商怕銷量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份開始量產,如果市場反應好,估計你買到可能性很大,不用怕黃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9日,使用小公尺旗下任何論壇id登陸小公尺官方**參與搶購即可。 注意事項:8月16日零點之前在小公尺旗下論壇積分達到100分的論壇使用者才有預訂資格   2023年9月5日接受預定,10月份正式上市。

根據高通高層相關人員透露,小公尺首批從高通訂購的處理器數量為「10k」,這也就意味著,小公尺手機在今年量產的數量不會超過1萬部。而在2023年8月16日小公尺手機發布會上,雷軍用了「我們的第一目標是讓使用者滿意,不是銷量」對量產具體資料進行了迴避。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時間真的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嗎

是的。要看你是否把握了它,抓住了它。所以,珍惜時間吧,珍惜每一天,並且,讓自己活得幸福快樂!當然不公平,有的人所給的時間短,有的人給的時間長,這就是壽命的問題.關鍵是看自己如何把有限的生命時間做到無限的發揮其作用.公平,對任何人都是公平.關鍵在於你自己如何去看這個問題.著重在於如何利用時間來對待自己...

每個人都有點精神病是真的嗎,每個人都有精神病

是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輕度的精神病,每個人的精神都不是絕對的正常。這個觀點我不認同 人的心理可以用個數軸來解釋分為3個階段 正常 問題 病態這3個階段 在某個時間點上只可能呈現出一種狀態 這3個狀態是有絕對分別的 沒有混淆的可能性。那篇報道邏輯表達有些問題 這個問題可以這麼表述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某些情...

紋身紋龍頭有講究嗎?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紋

紋身不是迷信 沒有能不能抗住或者什麼說法,自己喜歡最重要吧 沒講究,小孩最好別弄。當然不能!像我就不能,我屬兔,跟龍是克的,絕對不能紋,請問您屬相?乙個人可以紋兩個龍頭紋身嗎 這是自己的事好像沒人限制 沒問題,梁山個就有九紋龍史進 人家紋九個呢。紋龍頭有什麼講究 是有講究的 但也是分人 信就有 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