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之爭

2022-06-28 23:35:02 字數 840 閱讀 5339

1樓:深夜煮麵男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阿根廷是另外一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另外談談義大利】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寶利達

個人看好巴西

西班牙 也不錯

3樓:我逍遙振謝

建議選擇巴西和西班牙,如果提前對決就沒什麼話說了,阿根廷也不錯,只不過不太默契,大概在4強…………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足球簡介

智利隊此次能以南美洲第二名的成績出線著實令人意外。阿根廷籍主帥貝爾薩居功至偉,隊中主力前鋒蘇亞佐也以10粒進球成為南美洲預選賽的最佳射手。效力於墨西哥聯賽蒙特雷隊的光頭前鋒蘇亞佐是28歲的前鋒身體強壯 技術全面,出戰了智利隊全部18場預賽並打進10球,攻擊力驚人。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隊的中場比達爾和里...

足球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冠軍

2010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2008年2月6日 杜拜 伊拉克 1 1 中國 鄭智75 2008年3月26日 昆明 中國 0 0 澳大利亞。2008年6月2日 多哈 卡達 0 0 中國。2008年6月7日 天津 中國 0 1 卡達。2008年6月14日 天津 中國 1 2 伊拉克 周海濱31 2...

無緣世界盃的球星, 世界盃 無緣世界盃的球員都有誰

哈蘭德 挪威 薩拉赫 埃及 迪亞斯 哥倫比亞。巴雷拉 義大利 奧斯梅恩 奈及利亞 基耶薩 義大利 什克里尼亞爾 斯洛伐克 羅伯遜 蘇格蘭 巴斯托尼 義大利。阿拉巴 奧地利 有哪些球星已經無緣下屆世界盃?根據現有的情況,已確定不參加下屆世界盃的球星包括西班牙的胡安 瓦爾蘭特 貝爾 伊涅斯塔 法國的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