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寫板可以手寫部落格嗎

2022-06-28 23:15:03 字數 548 閱讀 9053

1樓:三三龍

可以啊。

不知道你用手寫板幹什麼?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因為它是最容易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這時,潘羅森超級筆畫就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筆畫輸入法,可以讓您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而且,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讀音(真人發音)、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甚至為您查詢注音、拼音、五筆、倉頡等各種常用輸入法的編碼。

潘羅森超級筆畫還提供滑鼠打字,輸入速度特快,挺適合中老年人以及剛剛學習電腦的兒童使用。也就是說:有了超級筆畫,家裡的男女老少就都會電腦打字。

另外,超級筆畫還內建眾多的常用**,讓您方便地暢遊網際網路。使用超級筆畫還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2樓:孩兒的時候

普通的手寫板可做不到,你用mvpen數碼筆吧,可以手寫部落格,手寫電子郵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漢王手寫筆只要能用滑鼠的地方都能寫的

用手寫板輸入字型時為什么總是宕機

那,你的寫字板的程式有問題,或者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請試著重新安裝寫字板的驅動程式和應用軟體,如果不能解決,那,你就要考慮重做作業系統。這種情況應該不是寫字板硬體的損壞,多數都是軟體造成的。你用手寫板幹什麼?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因為它是最容易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

如何在WIN7系統安裝手寫板

不能,需要廠家公升級手寫板的驅動程式。不知道你用手寫板幹什麼?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超簡單,超速度,超智慧型!1 提供滑鼠打字,家裡的男女老少都可以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解釋和讀音 真人發音 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2 潘羅森超級筆畫是最快的筆畫...

為什麼手寫板安裝正常但不能寫字

精華答案閉著眼晴看世界4級2009 06 06呵呵,手寫軟體光裝上是不行的,就像我們平時用的鍵盤輸入法,當你想用五筆打字的時候,得先把輸入法調出來才能打出字來呀。那手寫輸入也是一樣的,想往電腦裡寫字,要先把手寫輸入程式調出來,找一下,應該在你的開始 程式 選單裡有手寫軟體的選項,啟動就可以用的。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