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清理記憶體後Activity處於哪個狀態

2022-06-28 23:35:05 字數 1274 閱讀 1594

1樓:sk8黑雪

該執行緒如果沒有跑完run方法不會被關閉,當程式終止的時候執行緒會被結束掉。該thread發訊息給handler後handler將繼續處理,是否會報錯在於是否呼叫了該activity,及該activity的記憶體是否被**。activity呼叫ondestroy方法後記憶體並沒有被銷毀,而是處在了activity棧的底層,當記憶體不夠的時候,該activity的記憶體將被**掉。

所以在該activity的記憶體未**,並且呼叫activity時不會報錯,在該activity的記憶體已經被**,並呼叫該activity時會報錯。可以在該activity中加入標記變數來標記是否該activity被destroy,當該變數值為真時不處理該訊息。

android手機清理記憶體後activity處於哪個狀態

2樓:螃蟹

沒有任何狀態,記憶體被釋放

android手機清理記憶體後activity處於哪個狀態

3樓:

處於執行狀態。可停止,因其對手機任何功能無妨礙。

4樓:匿名使用者

銷毀狀態,反正不在記憶體裡佔著

android手機清理記憶體後activity處於哪個狀態

android開發 怎麼釋放activity的全部記憶體

5樓:好程式設計師

假如現在有三個activity,分別是main,a 和b .

a和b都是需要很大記憶體的,在main中開啟a或b,在a或b中直接按返回鍵,或者直接呼叫finish,回到main後通過update heap觀察剛才開啟的activity佔用的資源可以很快釋放,如果是setresul後再呼叫finish回到main,發現記憶體被釋放的事件要稍微久一些。

第二個問題,在main中開啟a,然後在a中startactivity開啟b,然後a.finish,這個時候觀察a的記憶體並沒有釋放。如果在b中呼叫finish返回main後,a和b的記憶體就會被釋放掉。

6樓:

在activity銷毀之前釋放資源,以及所有可能導致記憶體洩漏的引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乙個集合,用來存放開啟的所有的activity,再寫乙個方法,用來退出應用的時候呼叫,退出時銷毀這個集合

8樓:超級

ingly with a sense of re

清理手機記憶體,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

您好,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在檔案管理 分類 你到記憶體卡的資料夾,把 檔案和 檔案留著 其他的檔案直接刪除掉 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您好,請問您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手機開機之後,桌面 桌布 系統等都是會佔用執行記憶體的哈。您可以通過養成關閉後台程式的習慣,定期的清理手機的快取等來清理執行記...

蘋果手機咋樣清理記憶體,蘋果手機怎樣清理記憶體

iphone手機優秀的系統優化,即使時間再長也不會像安卓機那樣卡頓,執行還是很流暢的,但是細心的朋友也會發現,隨著時間的增加包括軟體系統的更新,手機也不如原先那麼的順暢。那麼我們該如何清理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呢?蘋果手機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隨著應用軟體的增加,也會稍顯遲鈍的,這時候我們就應該做出正確的清理方...

如何清理蘋果手機記憶體,蘋果手機如何清理記憶體

開啟 設定 點選 通用 選擇 還原 第一項 還原所有設定 是不清除使用者資料的,可以選擇 完成上傳後再抹掉 或者 立即抹掉 輸入密碼就可以了。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清理快取方法如下 工具 蘋果12 系統 ios14 1 首先開啟iphone 12手機中的 設定 在設定中點選最上方的通用。5 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