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高手,完整解決windows指令碼宿主錯誤問題

2022-06-28 22:55:02 字數 785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辦法~試試吧@@

【解決方法】:

◆ 調出資源管理器(ctrl+alt+del)◆ 結束wscript.exe程序(視情況,有可能此程序不存在);

◆ 結束explorer.exe程序;

◆ 用資源管理器的「檔案-新建任務」開啟cmd;

依次輸入:

code:

del c:\autorun.* /f /s /q /adel d:

\autorun.* /f /s /q /adel e:\autorun.

* /f /s /q /a(c,d,e代表三個碟符,若有其他碟符繼續打命令)◆ 再次使用資源管理器的「檔案-新建任務」開啟regedit,再檢視登錄檔以下位置鍵值是否被更改,若已被更改,則改為正確的:

cod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userinit=userinit.exe,(圖為正確的userinit鍵值。注意,exe後面那個逗號也要)

2樓:

應該是病毒設定了一開啟我的電腦就自動執行,2075451338.vbs就是那個病毒的名字了,那個病毒本身有錯誤,所以就這樣了,搜一下那個檔案,要包括隱藏的檔案的,把它改成txt的,還可以開啟看看,最好再查下毒

3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殺病毒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何況是不知道什麼病毒,很多病毒也沒那麼容易殺乾淨。

EXCEL的問題求教高手幫忙解決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進入分頁預覽檢視,在a列左側增加一列,按 行號插入序列1.2.將此序列複製到其它頁。開啟篩選,篩選1,在行號上選中篩選的所有行,調整行高與第一行行高一致。再篩選第二行,方法同上。其它行方法相同。調整完成後,取消篩選,刪除a列即可。先把第一頁的所有行全部選中,然後點複製,再把這乙個表的所有行都選中,包...

求教口語高手

字母a在重讀開音節中讀字母本身音 ei 如lake leik face feis name neim 等 在重讀閉音節中發短母音 唉 如bag bg map mp fat ft 等。可隨著所學詞彙的增多,發現它還有許多特殊發音。1.a前面是w,wh時它讀 啊 音。如want wnt wash w w...

求教英語高手

只是到了1999年2月11日,冥王星才回到外側的軌道,此後它將在那裡停留228年的時間。語法點,第一,only 位於句首的倒裝,did pluto return to the outsidr lane的正常語序是,pluto returned to the outsidr lane第二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