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寵愛多了人就會變得更加放肆

2022-06-28 10:25:02 字數 3671 閱讀 2285

1樓:獨狼也有春天

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得寸進尺是人的本性。

現實生活當中,當你對乙個人太好,那個人會在你面前變得越來越肆無忌憚。當你有一天無法忍受選擇離開時,他反而會覺得你傷害了他,我想這就是人性吧。

寵愛太多,會讓別人以為這理所當然。當你對乙個人愛的太多,當你對乙個人事事都依從,對方會覺得你做的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而不是在付出。

當對方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對方會在生活當中不斷的得寸進尺。正是因為你這麼多的寵愛對方,才會覺得你離不開他,才會覺得他就是你生活的全部。

恰恰是內心的潛意識給了他這樣一種錯覺,他才會在生活裡變得更加放肆,才會不斷的去試探你的底線,期待你能做出的動作,他能享受的更多。

人總是很難認清自己,很難給自己乙個明確的定位。當你對乙個人有太多的寵愛時,對方總是容易自我膨脹。

他會認為自己在你生命中的地位很重,會認為你可以為了他做一切事情。他已經把自己的位置擺錯,已經自我膨脹到不可理喻的程度了。這種狀況下的相處,他只會愈發的肆無忌憚,你一味的妥協,只會讓他更堅定內心的想法。

當有一天你實在受不轉身離開,他可能還會覺得你這人怎麼能這樣,覺得是你在傷害他,卻從來沒有想過是他在一直傷害你。

人烙印在骨子裡的劣根性,在很多人身上都體現的淋漓盡致。當我們在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一定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太多的寵愛,帶給自己的是太多的傷害。

愛別人的同時,也要學會保護好自己,不要讓別人把你的付出當成是理所應當。

2樓:醉煙看人間

因為他會感覺別人愛你是理所應當的,這樣的話,人會變得越來越自私,越不會替別人考慮,越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她就會變得更加放肆。

3樓:喵大人來解答

因為受到寵愛會讓人覺得自己是有人罩著的,不管自己怎麼說怎麼做,都會有人替自己的行為買單,正是應了那句話: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4樓:hi茉莉姐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之前看到過乙個電視劇集,男女主吵架,女主作天作地的那種,等她作完,男主看著她說,「你就是仗著我愛你,就對我為所欲為」,然後男主走了,女主還在氣憤中。

偏愛就好像,大人寵小孩一樣,被寵壞了,好像不用考慮對方的感受。

5樓:過冬

因為你對乙個人越寵愛 ,這個人就會越來越觸及你的底線,因為知道你不會責備,這也導致他越來越放肆 。

6樓:七秒鐘美好

「有恃無恐」用這個詞來形容應該很恰當吧,你對她寵愛越多,她越覺得你離不開她,你在乎她,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更加放肆咯。

7樓:糖果罐

因為他們知道你們是真心喜歡他,無論他怎麼做,都不會失去你因此他才會肆無忌憚。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而被偏愛的有恃無恐

我喜歡被你放肆的寵愛,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自己能夠被對方一直愛著,能夠細心呵護,但是不想讓兩個人有憂傷也不開心,這樣自己會受不了。

9樓:

我喜歡被你放肆的寵愛,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怎麼寵我都不過分,什麼形式的寵物我都能接受,但是不要讓我有一點點傷心的地方,不要傷害我,哪怕是一點點的傷害,我都經受不起是這個意思。

10樓:跑馬的漢子

我喜歡被你放肆的寵愛,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您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喜歡被別人寵愛,卻受不了傷害。

11樓:勾清芬

我喜歡被你放肆的寵愛,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意思?我洗意思是說我喜歡被你沒有底線的愛著,卻經不起你有一些傷心難過,因為你傷心難過我也會很傷心的,就是這個意思。

12樓:奇怪有夢

就是你對我越好我越喜歡,越寵愛我我越高興,我是受不了一點傷的,哪怕是最輕微的傷也不能忍受的。

13樓:yxy2010快樂

你喜歡被你放肆的寵愛,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意思就是說他喜歡對方能夠非常寵愛這自己,但是卻不能夠經歷一些憂傷的事情

14樓:麥小粒

喜歡被對方寵愛,但是經不起淡淡的憂傷,這句話有點矯情,感情裡的事情肯定不會一帆風順,所以還要學會經風雨。

15樓:筱筱老師**解答

喜歡被寵愛經不起淡淡的憂傷,人生不能只是憂傷,而是乙個快樂的時間表

16樓:彩虹色的土

就是說你可以一直跟寵她很寵她,哪怕她一點委屈也受不了,她嬌氣著呢!所以這樣的女生沒事別招惹,惹了就要寵著。

17樓:淨淨心靈

意思是表達我喜歡被你寵著,但是你不能給我傷害,不然我會承受不起。表示我很脆弱,很愛你,害怕失去你。

18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就是說對方是乙個非常喜歡被人寵愛的人,但是卻不想被對方冷落吧,只能經得起愛,不能經得起輕視

19樓:首毅

這句話的意思很明確,意思是說你如何愛我都可以。你越愛我,我覺得越高興,但是你稍微對我有一點傷害我就不高興。

20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這句話是讓對方來喜歡自己,愛自己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的意思,就是經不起你的不愛。

21樓:你的屁股

意思就是他希望就是無理取鬧的那種愛,但卻經不起一些過去的傷感和就是難以忘懷的事情。

22樓:愛犬寵物

這句話的意思是,跟你在一起非常喜歡你的寵愛,卻不能接受你因為某些事,讓他有一點點的傷心。希望你一直疼愛她。

23樓:樂正清焮

我喜歡被你放肆的寵愛,卻禁不起淡淡的憂傷。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喜歡另外乙個人對他特別特別的。寵愛。但是在生活中不可能是沒有。快樂的肯定有不快樂的時候。

24樓:大嫘嫘

因為我喜歡被你寵著因為被你寵著我是乙個很放肆的人

25樓:雙採萱

我喜歡被你乾式的寵愛,卻經不起淡淡的憂傷。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她喜歡你快樂的樣子,不喜歡你的憂傷難過的樣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對方只能接受你給她的好處關愛,但是不能承受你對她有一點不好的地方,這個人可能很脆弱,可能很驕縱,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話語。

27樓:解答情感

他的意思是他喜歡被你寵愛,被你捧在手心的感覺,但是卻經不起你的傷害。不想說了你的傷害。

28樓:q魚娘老師

有乙個人對你很寵愛,但是這乙份寵愛當中肯定會有一點不如意的,所以看似美好的愛情卻是存在一些不好的感覺,大約就是這個意思。

主角一開始就無敵的**,不要男主要對女主專一,而且不要怕女人的**,寵愛又不代表可以放肆

29樓:我的眼裡你的名

異世邪君,異界之逍遙天尊

30樓:

龍騰華夏 很早的**了

放肆寵愛誰是攻?

31樓:

放肆寵愛bysherry_c

林錦陽是攻

為什麼經歷的多了就會變得越來越成熟?

經歷的多了,乙個人的思想觀念會改變,閱歷變得更豐富,個人綜合能力素質得到了提高,思想高度跟年輕時不一樣,所以變得越來越成熟。因為經歷過後會增加自己的閱歷 格局 眼界,並且在利益得失,情緒大起大伏後鍛鍊自己的心態,以及處事能力,反應能力,所以顯得越來越成熟。當乙個人經歷越多,閱歷就會在不斷增加 更新,...

人為什麼想多了就會煩惱就會累

人有了煩惱就會不由自主時時想著煩惱,如果想通了,煩惱自然就解除了。如果總想著煩惱,又無力解除煩惱,就會加重煩惱的程度,大腦思考耗氧過多,身體就會因供血供氧不足而感到勞累。這是因為人的大腦連線著神經系統,人的思考是通過大腦進行的,一旦大腦不停地運轉,特別是遇到想不通的事情,會造成神經系統一直緊繃著,人...

人老了就會變得溫和善良嗎?為什麼?

這個真不一定首先溫和是人與生俱來的性格,年輕的時候脾氣暴躁老了哪來的溫和。其次,跟自己的環境有關,自身家庭殷實,不愁吃喝,說不定心情還能保持平和,如果捉襟見肘,哪來的臉上的悠閒自得。看臉是能看出來乙個老人的脾氣的,眼眉緊促,深深的抬頭紋跟烙在額頭上似的,這個老人脾氣好不到哪去。一看就是慈眉善目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