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人相處越久就會討厭她,為什麼人相處時間會覺得對方越來越討厭

2021-03-04 09:00:47 字數 3272 閱讀 5035

1樓:秋葉銘

很正常,能相處很久的,一般都不是單純的友情。討厭過後還能在一起玩,那才叫本事

為什麼人相處時間會覺得對方越來越討厭

2樓:白星的眼淚

剛開始合得來,是因為發現互相之間有很多共同點,比如玩同乙個遊戲,喜歡吃同樣的食物等等。

時間久了,對方的習慣發生了變化,比如不喜歡玩那個遊戲了,不喜歡吃那個食物了,於是就開始討厭對方。

3樓:醉後一支舞

正常的反應,時間久了有時候討厭對方我覺得正常。有時候你心情不好或者其他原因,都會導致突然討厭對方啊。

4樓:丶微笑的眼睛

1,新鮮感消失,2,人無完人,缺點暴露。

這是最實實在在的兩點。想必之下喜新厭舊就顯得不足為奇了。

為什麼和乙個人相處久了就會討厭他?

5樓:平和新態

喜新厭舊,人之常情。

不過,真正的原因是,你離得近了,接觸多了,認識就全面了,好多之前沒發現的缺點都暴露了,你的幻想也就破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感情已深了.剛相處的人,會覺得新鮮,溫馨.相處久了,就會淡淡無味,而且還存在於一種反感的心態是有的,或者他並不是你要找的人吧,這你自己應該更清楚.

如果不要你想找的人,就盡快去尋找你的幸福.如果不是的話呢,剛開始表現的都是表面,時間久了,相處的也對了,大家可以相互談一談 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而錯過。

7樓:思美人花茶

相處久了,看到了你不能忍受不喜歡的缺點。

8樓:小小小童

應為相處越久,他的不足會慢慢在你眼中顯露出來,有的可能是讓你感到難以忍受的,當對乙個人產生厭煩心理,慢慢的一些小問題也會被放大,久了自然就會討厭。

9樓:

很多人都會有和你相同的感覺。

兩個人朝夕相處,久而久之距離感消失而新鮮感也會消失,對對方的渴求度也隨之下降。

所以說距離產生美,人與人之間應保持適當的距離,給對方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才能保持彼此間的新鮮度,朦朧的意識美,更有利於激發對方的興趣,從而產生美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自然本性,吃到碗裡的又看到鍋裡的,喜新厭舊,玩多了自然就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了能了解乙個人就是這樣的,要是不喜歡就快點分開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麼講,只是當你和乙個人相處久了,自然會發現他的好與不好。畢竟日久見人心,只是你要想一想當初為何要跟他相處,近期又為何討厭他。如果只是單純的日子久了,心裡想法淡了,那也只是激情退後的平淡而已。

13樓:

剛開始表現的都是表面,時間久了,相處的也對了,大家可以相互談一談 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而錯過

14樓:閒魚非鹹魚吖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

不是說那個人怎樣,而是相處久了之後,就會有矛盾

15樓:小小生求助

發現的缺點越來越多。自然就不會喜歡了。

16樓:點頭

因為發現了對方的毛病,和自己不匹配

17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彼此了解了後,缺點就顯現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理想與現實存在落差,你心中的標準他並不符合。

19樓: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缺點,並且可能不能容忍,所以才會有討厭的想法。

經常有情感專家說愛他不僅僅是愛有點,還要包容,能容忍他的缺點

20樓:00怕

久了,缺點就被發現了,就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21樓:abc鋼鐵戰士

沒有新鮮感了、情感上有一些失落了

22樓:艾尼

發現他一些你不喜歡的性格特點了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自身的性格變了或者那個人的行為舉止有點沒有原則,也不排除性格不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的久了所以發小他的缺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都了解的,沒有什麼可聊的唄!

為什麼與任何人相處久了之後,都會對對方有一種討厭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開始和別人

相處的時候,你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優點,喜歡和別人做朋內友容,但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別人的缺點,並且會越來越多,那你就開始慢慢討厭對方了,我們應該多想想以前為什麼會相處的那麼好,現在也要有那時的想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與人的性格是不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人與人之間。有更多的了解。就像愛情一樣。

在一開始,總是甜蜜的,內因為你容會感覺到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便不再孤單、落寞。有乙個人在想著你、戀著你、盼著你,那時,做任何事都是那樣的美妙。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似乎什麼問題都撲頭蓋面朝你走來,你開始覺得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都說失去的東西,你才覺得它彌足珍貴,因為它使你曾經哭過、笑過,幸福過、悲傷過……歲月,就像一把雕刻刀,永無休止的雕琢著世間萬物,也楔刻著形形色色的人生。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到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寬容而不是縱容;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隨時隨地,都可都結束。

所以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為什麼有些人越相處越覺得討厭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有這些感覺,對於這些人,首先你在心裡要以個定位,你到底是把他當怎樣的朋友,然後,在更多與他相處的時候,盡量表現一種拼合態度,不要將對他的情緒表現在臉上,沒必要過分冷淡,也沒必要假裝熱情,她不開口,你也不要開口,當然,最好也不要在背後說話壞,這絕對會使你們之間關係更惡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審美疲勞、呵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時間長了才會慢慢了解乙個人…現在越來越多的缺點…會開始討厭

3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 了解的多了

和人相處越久越不在乎相貌心理效應

登門檻效應,先讓對方解決乙個小問題,再問一大問題對方會覺得不難,相處越久,解決的問題多,相貌就不是問題了 心理學到底是什麼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心理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其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思維 ...

中年女人為什麼越來越討厭和男人親密相處?

因為年紀變大之後,女人身體機能會退化,雌性激素也不會分泌太多,身材也會走形,所以很討厭和男人親密相處。丈夫太邋遢,看了糟心,女人通常都比較在乎自己的外表。但是男人就不一樣了,很多男人都是在外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回到家裡面卻是邋邋遢遢。很多已婚婦女在結婚後看到生活中丈夫的另一面都感覺自己是被騙婚了,因...

越討厭人,越夢見他,為什麼,越討厭乙個人,越夢見他,為什麼

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不討厭他,或者他對你的影響太大了。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刻骨銘心嗎。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不論你喜歡還是討厭因為你會想他說她,所以才會出現在你的夢裡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經常夢見乙個人並不是你討厭他,而是你喜歡他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是這個意思。真的討厭乙個人,誰又會去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