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治療腳氣的叫伏什麼軟膏,有一種治療腳氣的叫伏什麼軟膏

2021-03-19 09:04:42 字數 3525 閱讀 9091

1樓:恩倍親天貓有賣

腳氣要勤換鞋 換襪子

換過的襪子和鞋子盡量要爆嗮一下

一般的腳氣就是真菌的原因 所以一定要把真菌殺死殺死真菌可以爆嗮 或有熱水泡洗

最後抹一些藥物配合**

2樓:恩倍親中藥治腳氣

要劃分很多種情況

是糜爛,較癢,水泡,還是腳臭

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解決辦法

還有很多人其實長期缺乏維生素造成的,不吃水果蔬菜有時間晚上可以多泡腳,除菌很好

3樓:手足癬用癬達淨

因為腳氣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有的人就是真菌有一種易感性,真菌比較容易找他

把襪子和鞋一塊處理往往它**的時候,但是它真菌沒有徹底清除,它有可能存在你以前用過襪子,以前甚至用過的鞋,可能存在這個裡面。所以你要想**了,乙個把它**的真菌給它徹底殺滅,另乙個,這個襪子裡也要給它處理。一般處理真菌最好的辦法就是水煮,開水煮5分鐘,基本上就可以把這些東西殺死。

有時候可以把東西拿出去在太陽底下給它暴曬,經過比較長時間的暴曬,你就可以起到乙個殺滅的作用。

一定要勤換鞋,叫腳放放氣 ,多用熱水泡腳,這樣省的在**,再抹點治腳氣的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維-酸,純中草藥的軟膏,這個可以

5樓:南山路

克黴唑溶液,國藥三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指的是足癬,足癬是一種真菌感染,真菌好長在腳上,把腳底角質層當成生長發育的食糧。

所謂的腳氣,現在人們指腳氣主要是指的足癬,足癬其實就是一種真菌感染。為什麼說真菌好長在腳上呢?跟腳特殊的部位有關係。

因為人們都知道,腳底角質層比較厚,這個真菌所謂的叫嗜角質性,它把角質當成生長發育的食糧,所以這個地方它比較容易生長。另外真菌它喜歡溫熱潮濕,咱們足部正好給它提供這個環境,所以這個足部很容易長腳氣。

什麼牌子的藥膏**腳氣最好

7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的**主要是以抗菌消炎為主,早期發作的時候是有腳癢,脫皮,腳臭的表現,可以用白醋加上溫開水泡洗幾天,就能夠讓腳的**恢復光滑,得了水泡,一定要及時的跳破,把裡面的水擠出來。鞋子要經常保持通風透氣

8樓:癬達淨丨蘚達淨

在家裡可以直接用白醋針對腳氣,有水泡的挑破擠出水,用白醋塗上去,有腳脫皮的,就用白醋加溫開水泡足,能除菌除異味,還有鞋子要用衣用消毒水泡洗,經常日曬通風,保持 乾燥,鞋子內可以撒一些防臭粉或是爽身粉

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bai如果確實嚴重的話可以用du

足宜舒來塗抹,zhi植物殺菌治腳dao氣,性質溫和也不會脫皮,連續用專十幾天就能見效,

屬另外生活習慣也不能忽視,畢竟是防治結合才是根本。

第一:乾燥通風

腳氣細菌多產生於濕潤封閉的環境中,不管是穿的鞋襪還是鞋櫃都最好是通風良好的,這樣不利於細菌的繁殖。

第二:飲食注意

忌油炸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第三:防止傳染

在公共場合不要隨意混用鞋襪和毛巾,已經有腳氣的人也要注意不要傳染給別人,平時要勤洗手,更不可抓饒,防止蔓延。

10樓:丨癬丨達丨淨丨

祛除腳氣不建議亂用藥物的,

很多人用了之後不但笑果不好,而且反反覆內復的,很難受腳氣是容

真菌傳染引起的。比如鞋子不透氣,襪子不常換,都會引起腳氣。

腳氣具有傳染性,也可能是使用公共浴室的拖鞋,或別人的腳盆引起的。

每晚用熱水泡腳,在水裡加一些白醋,水的溫度最好可以高一點,以自己能接受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擦椰殼油,每天擦3~4次,勤換洗襪子和鞋子,腳部要常透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患者的問題來分析**這類疾病,通常是要以殺滅真菌為主,患者可以使用抗真菌藥物進行**,平常要注意好個人衛生,這樣才不會導致腳氣反覆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裡有腳氣膏,免費使用,有效果再給錢

14樓:灬花骨

患上腳bai氣和日常生活細節及飲食習du慣有很zhi大關係,據相關調查發現dao

,腳氣專患者,大多在飲屬食上表現出吃公尺越來越精,吃麵越來越白,飲食上缺乏b族維生素的傾向,而腳氣又稱「維生素b1缺乏病」也是由此而來。

腳氣患者在飲食上也應該有所顧忌,應少吃油炸、油膩食品,以及減少菸酒,可多食用一些小麥、糙公尺、淡菜、鯉魚等食物,補充體內缺乏的營養物質,此外腳氣初期,可用200克花生加水熬成濃湯喝,每日4次,連服5日,對單純性腳氣也有一定的改善。

對於反**作及症狀嚴重的腳氣患者不僅應該予以飲食調理,及時的**也是關鍵,可以外用足宜舒進行區域性**,中藥成分性質溫和,深入**殺滅真菌,一般用藥4周即可**,為了減少腳氣**的機率,症狀消失之後最好再鞏固用藥一段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主要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容易反覆,目前市面上的藥大多是西藥治標不治本,簡大夫中藥**腳氣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腳氣用什麼藥膏最好

17樓:邵復百里澤

達克寧,我就是用的這個。現在一點腳氣也沒有。

18樓:小女人賣**

目前我知道的只有一種中藥的藥膏。

1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人們生復活中製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學名稱為足癬,其具有很強的傳染性

及**性,很多患者在**過程中會發現看似如此簡單的小病,卻始終不能得到**,有可能今天好了,稍不留意又會發作,更多的人一年四季都擺脫不了腳氣,在冬天比較輕,到了夏天便會加重,想要徹底治好腳氣該主要從以下注意。

(一)切斷傳染源:鞋襪乾燥處理並消毒

自己以前用過的鞋襪裡面都會有真菌,要做到徹底的消毒,同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鞋襪的乾爽,否則腳部出汗,滋生細菌,同樣也會**。

(二)區域性**:泡腳、抹藥膏

將高錳酸鉀溶液放入水中,水溫可稍微高一點,浸泡雙腳十分鐘左右,擦乾雙腳後選擇外用藥物的塗抹,對於反**作或久治不癒的腳氣患者盡量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

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為減少家庭交叉感染,有腳氣的患者要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徹底消毒。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曬。

20樓:千若軒癬達淨丨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來,藥的效果也就自

不一樣,腳氣多bai

是由於衛生du不佳,真菌感染或者傳染引起,給zhi正常dao的生活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下面幾個方法可以試一試

a:穿透氣的鞋子和襪子,每天換洗鞋襪。

b:單獨用腳盆,洗腳後用開水燙洗盆,肥皂洗手。

c:用藥膏塗抹腳氣位置,症狀消失後再鞏固一週。

d:平時要注意衛生,每天拿醋泡腳,不要半途而廢

有一種父愛叫嚴格作文,有一種父愛叫嚴格作文600字

藏在雲朵中的父愛 幾經風霜和雨水的洗禮,歲月在臉上留下了幾許沉靜和淡然的神色,瘦削的身影由於整日的奔波忙碌而微駝 凝眸細視坐在我身旁的這個男人,卻驀地發現 父親老了。印象中的父親,永遠都是冷若冰霜的臉,不多的言語句句充滿哲理,每每遇他,我總是敬而遠之。只是今早發生的一件事,改變了以往我對父親的看法。...

有一種美麗叫勤奮作文,有一種美麗叫勤奮作文600字

世界上除了美麗的物質外,還有心靈上的美。比如善良的美,寬容的美,信任的美等。但經歷了這次暑假的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勤奮也是一種美。自從我哇哇落地來到這個世上以後,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老師們教會了我辨別很多東西,美好的和醜陋的。以前,有空的時候,奶奶經常會帶我去峙山公園賞花,每當有那兒的花開得特別爛漫的...

是否這種感覺叫無奈,有一種感情叫無奈,有一種情緒叫傷感有一種感覺叫孤獨有一種情叫愛情有一種回憶是寂寞

你說她喜歡你,那只是喜歡,不是愛,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會跟你一起努力,會跟你節儉的,如果她是愛你,她會為了你們的將來有所打算的,可是她沒那,那她的頂點只是喜歡你,對你好像沒有你,跟乙個這麼現實又受不了苦,也沒有一點為你犧牲的女朋友,不要也算吧 如果我是愛你,我一定會為了我們的將來,一起而努力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