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電動車的專用電瓶有哪些質量比較好的有哪些麻煩具體一些謝謝

2022-06-28 08:45:04 字數 3781 閱讀 9261

1樓:一坨金子

愛瑪的確實不怎麼樣,可以說是比較差。電動車本來就是很成熟的產業,投入不大,是一種低端消費,光靠廣告就想成為名牌是不可能的。何況還請周杰倫,花了乙個億,這些明顯是消費者買單。

電動車主要還是看電機和電瓶,其他的都是大同小異,大部分電動車廠不是實質的車廠,而是組裝廠,都是將車子的各個部件採購組裝就是了。而且電動車掛靠牌子的現象很常見,很多很小的廠家掛靠乙個很有名的知名廠家誤導消費者。

我感覺買電動車首先要看車子的廠家的實力和售後服務,特別是售後服務。因為電動車是低端消費的特點,而電子元件的故障是不可避免,再好的電動車也會有故障,我看那些說他們的電動車從來不壞的人肯定是託。所以要辯證的看。

乙個好的售後服務才是王道。

據我以前在電動車廠的經驗,給大家推薦一下:

1.雅迪:車子不錯,工廠實力不錯,其中助力車還是可以的,不過要看具體的經銷商的經營理念,買之前一定要打聽一下售後服務怎麼樣。

2.星月神:名氣不是特別大,但是星月集團是全國大型企業,電機自行生產,擁有自己的烤漆廠、電機廠、烤漆廠等,這在電動車企業中很少見,有一定的實力,車子也不錯。

缺點是名氣不是特別大,有些地方沒有專賣,要買最好是去專賣店看一下。

3.塞克:主要推薦一下這個牌子的簡易款,豪華款一般。簡易款**比較便宜,效能也還行,在北方,主要是天津地區一帶銷售還可以。具體也要看一下當地經銷商的理念。

最不推薦的幾個品牌:

1。愛瑪:道理很明顯,一台車光廣告費就幾百塊,配置不可能好到那裡去,所以你是乙個周杰倫的funs的話,一定要慎重。

2.新日:請成龍做廣告也是不太值得,配置一般,同等價位的和別的品牌比效能有所欠缺。

3.綠源:車子可以,某些細節處理的確實不錯,但電池比較差。

綜上所述:買電動車不要相信廣告,也不要相信別人的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和消費者的口碑,尤其是售後服務。買電動車畢竟不是買汽車,買電動車買的是效能,買的是代步工具,不是時尚工具。

以上純屬一家之言,只供參考,買車還是有區域性的特點,所以還望慎重,因為買電動車的消費者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希望各位買到稱心的電動車!!

2樓:愛瑪曉強

有超威、天能、超傑、蘇中、昌盛其中最好的還是超威和天能。

3樓:萊桂花普綢

賣車子的商家給你安裝什麼電瓶那就是所謂的專用電瓶,現在市場上的電瓶主要還是超威和天能好一點,**也就貴幾十元,我們更換48伏12安的超威和天能電瓶才300元,20安的400元。

愛瑪電動車的電池怎麼樣,用的什麼牌子的?

4樓:幸運草的詛咒

電動車的電池一般都有好多**商的關鍵你要知道哪個牌子電池好才行,愛瑪電動車其中之一的**商就有天能,天能的電池網上有評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電動車的電池挺好的,

6樓:符惜鐘紫南

愛瑪電動車的電池挺好的,比較耐用,一般是天能與超威的,電動車行業裡最強的。我的愛瑪電動車的電池是48v20ah的,反正現在的使用狀況是每天都會騎大概1個半小時,這樣子的話,兩天充一次電都是ok的,而且用了有半年了,電池也沒有越來越不經用那種感覺,各方面感覺都還不錯。

7樓:塞菲琴玟玉

剛買了輛愛瑪,車子有跑七八十公里,也有少一點的,這個要看電池與電機了,愛瑪電動車電池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每天上下班都會騎,基本上三天充一次電也沒問題。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現在騎了快半年了,沒有出現過問題。

但是騎電動車的時候要注意一點,就是你騎車的時候最好不要把油門加到最大,加到最高速度的話對電瓶和電機都是一種傷害,好電池也要好好保養才可以用的久一些。

8樓:

愛瑪電動車電瓶質量最差

愛瑪電動車用什麼牌子的電瓶

9樓:窮比組丶礪

我配的是旭派電池,質量挻好的,用了差不多3年了吧!我朋友用的是另乙個品牌的,好像一年多就不行了。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0樓:安全護航

愛瑪公司不生產電池,他們只是在電池廠進電池,原廠使用的是,超威、天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電動車用的電池也不一樣 超威

愛瑪電動車原廠電瓶是什麼牌子?電瓶有多少種型號?

12樓:如夢秋

愛瑪公司不生產電池,他們只是在電池廠進電池,他們使用的也就是,超威、天能等,上面完全打上愛瑪標記而已!你想想,電池是不好生產的,在環境保護這一塊非常難弄,他不可能有自己的生產基地!

電動車都有哪些牌子?什麼牌子的電動車***?

13樓:新強農業

當今社會電動車的發展越來越進步,不斷在強盛,在買車前我在網上做了很多車型/品牌以及車輛的價效比對比,最後我選擇了買長安新能源奔奔ev純電動車用來代步上下班,養它完全沒壓力,我用了一年多了

14樓:發兔冷知識

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 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 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 說句悄悄話哈, 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電動車的牌子實在是太多了,不可能一一枚舉,知名的有歐派、雅迪、新日、綠源等。至於哪個牌子的電動車***,我在電動車行業混了很多年,了解這個行業的一些情況,就給你列個質量排名看看吧。

第一名 歐派電動車

第二名 雅迪電動車

第三名 新日電動車

第四名 綠源電動車

第五名 愛瑪電動車

第六名 台鈴電動車

第七名 比德文電動車

第八名 速派奇電動車

第九名 新蕾電動車

第十名 小鳥電動車

16樓:獅龍電車鑽石品

台州幾個牌子的電動車提速快勁兒大,**也高如獅龍,立馬,綠駒,綠佳,無錫產的豪華漂亮,天津產的輕巧簡便,,,買車得試車並的多比較,,,是驢子是馬騎上溜溜就知道了

17樓:

我只能告訴你最不好的是哪一款電動車,那就是江蘇常州武進區騎德福自行車廠生產的電動車了,我在那個廠裡打工半年,它們都是騙外地經銷商錢

愛瑪電動車電瓶騎多遠,愛瑪電動車五個電瓶騎多遠

電壓對於抄電動車 直流電機來說決定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因為直流電動機電壓和轉速成正比。電機跑多遠與電瓶電能做功和電機的效率有關。電動車載乙個人和兩個人是不一樣的,電瓶總共能儲存那麼多電能。所以說載重大的肯定沒有載重小的跑得遠。再有就是電動機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效率,如果電機負載大轉差率就大,那麼電機繞...

我這個愛瑪電動車換電瓶要多少錢,我這個愛瑪電動車換乙個電瓶要多少錢

這種電動車電瓶你說一組多少錢呢,這個電瓶車屬於電摩一類的車。他的電池屬於20a的。60伏的車。這個電池一塊一百元。一組五塊五百元。64v的電池,超威比較好,550 600元,舊電池換新電池。如果是雜牌電池,在500元左右吧。愛瑪電動車電瓶乙個是12伏4個多少錢 48v20ah 750元 48v12a...

愛瑪電動車車架號電機號在哪,愛瑪電動車的電機號和車架號在哪?

回答親 x09 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平台回覆時效為24小時!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以下解答,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是這樣的呢親!電動車車架號和電機號 一 電機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