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肉會不會對有些人有不好的影響嗎

2022-03-08 03:16:18 字數 4644 閱讀 6283

1樓:能力奮鬥

吃雞肉是有很多講究的,對於吃雞肉,我們需要知道雞湯營養遠低於雞肉,雞心最安全,母雞燉湯、公雞快炒,雞與蘑菇和土豆是絕配,烹飪完再去掉雞皮,柴雞安全風險可能更大

2樓:

吃雞肉沒有不好的影響,只要是達標的肉吃了都對身體有好處,增強體質。

雞肉吃多了對身體會有什麼壞處嗎?

3樓:絆你一生

肌肉當中,膽固醇含量十分高,所以說患有高血糖的病人不宜吃雞肉,這樣會讓你的病情更加的嚴重。

4樓:陌上人如玉

原則上吃雞肉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前提是吃的是正常長大,不是吃激素長大的雞。現在市面上的雞基本上都是激微生上大的,長期食用會導致體內激素會堆積過多,特別是女性會誘發子宮肌瘤。

5樓:小知94965歉翰

在我看來在感冒的時候,人們盡量不要吃,因為其這種食物比較奇怪,吃雞會影響感冒的病情。

6樓:影子

在我看來肌肉雖然很好吃,但是吃多了都不行,因為每個食物都有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

7樓:猴59408睹譾

現在肌肉都是激素,飼料餵養的兒童多吃的話,會影響他們的身體健康成長發育。

8樓:匿名使用者

肉吃多了,容易發胖,對身體造成影響,對人的健康危害十分大,所以平常吃雞肉可以少吃一點。

9樓:大大聲道

只要別在禽流感的時候吃雞肉都沒關係。肌肉其實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10樓:魂牽夢縈藍

現在雞肉太貴了,吃多了錢包受不了,建議少吃。

11樓:舒

雞肉有一種不好的因素所以不要多吃

12樓:尹朶月

現在餵養的大公雞基本上都是通過飼料餵養的,所以說公雞裡面有很多的激素,人們不能吃太多。

13樓:名

並且肌肉當中含有較高的膽固醇,所以說有高血壓方面的病的人盡量少吃一點。

14樓:鄙視雷**

現在的雞大多數飼養中都喂含激素的飼料,孩子吃多了影響身體健康!

15樓:老鄧花開

雞肉、魚肉,稱為白肉,營養豐富,脂肪含量少,是人體合成氨基酸的重要**,雞肉是滋補上品,雞肉山藥紅棗湯,適合體弱多病、術後恢復、產後恢復者食用。

16樓:心裡深處

最討厭雞肉,每次吃著都會感覺你噁心。不知道你為什麼感覺也沒有原因就是中國人心裡原因

17樓:受者是

雞肉生痰溼,不易消化

18樓:杭開

雞肉做起來很麻煩,所以不要多吃!

19樓:虛線農民工

多吃容易撐的肚子疼,還容易塞牙,反正壞處不少

20樓:二狗柯柯

壞處就是有這種吃飽撐著的提問降低我們的智商

21樓:絕地求生

體內沉積的抗生素會越來越多!

求問有人說經常吃雞肉對身體不好,是這樣的嗎?

常吃雞肉對身體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常吃雞肉有益身體健康。

營養價值(100克食部含量)

可食部分34%,水分74.2克,蛋白質21.5克,脂肪2.

5克,糖0.7克,熱量111千卡,鈣11毫克,磷190毫克,鐵1.5毫克,胡蘿蔔素0,硫胺素0.

03毫克,核黃素0.09毫克,尼克酸8.0毫克,維生素c,維生素a,粗纖維0,灰分1.

1克。美國波士頓大學一項新研究顯示,較高的蛋白質攝入量可以降低高血壓風險。該結果已刊登在《高血壓》期刊上。

該校研究人員賈斯丁·布恩迪亞等人對1361名健康男女做了平均為期11年的追蹤調查,結果顯示,蛋白質日攝入量達到102克的人與攝入量減半的人相比,得高血壓的風險要低40%。這個攝入量約相當於4塊牛排或5塊雞胸肉。蛋白質與食物纖維同時攝取效果更好,「高蛋白、高纖維飲食」可令高血壓風險降低59%。

研究人員認為,蛋白質所含的精氨酸有擴張血管,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無論動物蛋白還是植物蛋白均含有精氨酸;同時,高蛋白食物能帶來飽腹感,也減少了其他高熱量食物的攝入量。對於健康人士而言,飲食上不必忌口,而應注重葷素搭配,同時攝入動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預防高血壓的效果更好。

23樓:紅妝對鏡殘

雞肉是肉內中熱量最低的··比豬肉好 可以適當吃點牛肉··

雞肉對身體有壞處嗎? 吃多少有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雞肉對身體有壞處嗎?

吃多少有害處?

一般情況下平常吃雞肉,

應該肯定是沒有壞處的,

都是吃過多肯定是不好的,

一般每天吃半斤差不多。

25樓:花間

吃過多的雞翅等雞肉類食品,容易引起肥胖。雞肉使用禁忌如下:

1、食時不應飲湯棄肉。

2、禁忌食用多齡雞頭。

3、禁忌食用雞臀尖。

4、不宜與兔肉同時食用。

26樓:高明

雞肉是很好的補益佳品,富含優質蛋白以及多種氨基酸,對於身體虛弱的人來說可以補氣補脾補腎,對於正常人來說可以強身健體補腎填精。但是雞肉也不能過多食用,每天二兩左右就可以,多吃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和肥胖,造成代謝症候群。

27樓:真誠無怨無悔

有!雞肉可以補氣。「氣有餘則為火」,引起牙齦腫脹、口腔潰瘍。

吃雞肉影響肌肉嗎?

28樓:許心心心

不影響。

雞肉(chicken),指雞身上的肉,雞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適合多種烹調方法,並富有營養,有滋補養身的作用。雞肉不但適於熱炒、燉湯,而且是比較適合冷食涼拌的肉類。但切忌吃過多的雞翅等雞肉類食品,以免引起肥胖。

雞肉含有維生素c、e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雞肉,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另外含有對人體生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

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祖國醫學認為,雞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

29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富含蛋白質,經常吃,可以長肌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我的天啊~~~~~~!怎麼會呢!!!!雞肉裡面最多的是蛋白質他是對人體有益的怎麼會有不良效果呢?

31樓:喧嘩禁止

不但沒有影響而且還很有利

32樓:普子實

雞肉吃多了雞肉發達!

每餐只吃雞胸肉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33樓:回憶

但我們這些星期六的時候,它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強肌液增長之事,經常吃的人,記憶力是非常好的,他們的疼痛也非常的靈活,所以一定要對我們的身體是非常的有益的。

34樓:瞿憶蝶

吃雞胸肉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因為雞胸肉是雞翅膀附近的位置,機會非常荒唐,當我們健身的時候吃這種肉必須要注意我們的肌肉增長,給肌肉補充能量,而且雞胸肉不溫柔,所以最容易牙齒增加負擔,因為它的肉蛋白率比較高,會增加胃的消化能力,增加胃的負擔。

35樓:影子

吃雞胸肉是讓人可以減脂,但是又不會肥胖的一種食物,但是再好的東西如果每頓都吃,對人的身體也是有一定的壞處,可能會讓我們對這種食物產生厭惡,然後讓人的身體內缺少必定的營養物質。

36樓:消化

只吃雞胸肉,不吃蔬菜的話,人體會缺少維生素,一般的運動員都會葷素搭配,水果蛋白質,都會合理的補充,如果只有蛋白質的話,身體當然不會健康,建議大家還是葷素搭配水果,營養均衡。

37樓:阿qi棄

如果說每餐都只吃雞胸肉對身體會產生一些壞處。

因為你只是補充了大量的蛋白質,一些其他營養素的攝入就不足。而且雞胸肉,我看蛋白質比較多,吃的多了,就會臉上起痘痘,然後。其他營養素的缺失也會造成身體一定程度上的損傷。

38樓:solo阿童木

盡量不要天天每頓都吃雞胸肉 因為聽某些小編說 吃雞胸肉有壞處 吃雞胸肉對雞不好

39樓:小美

哦,每天只吃雞胸肉的話,可能對身體肌肉都塑造有一些很好吧,而且因為這樣的話沒有肥肉不會產生贅肉,但是我覺得人的需要,嗯營養還是均衡的吧,過多過少的收入對身體都是不好的,我覺得應該還是說適當一點的補充一些其他的肉類,比如說牛肉羊肉之類的。

40樓:知哥49826晃蹦

就是人的身體壽命的力量應該是非常均衡的,如果只吃肉的話,它受益了會非常的不均勻好,這樣的話對自己的身體是沒有幫助的,所以說還是希望每天都攝入一些個營養均衡的,如蔬菜這些東西。

雞肉有營養嗎?老吃是不是不好?

空腹吃燕窩會不會對胃不好,空腹吃燕窩會不會腹瀉

不會的,燕窩正常情況下就是空腹食用,便於營養吸收,吃完燕窩後不可馬上吃涼的食物 空腹吃燕窩會不會腹瀉 不會的,正常就是應該空腹吃燕窩,讓燕窩的營養充分吸收。空腹吃牛奶燕窩好嗎 可以的。燕窩都需要空腹食用。早晨 空腹食用,隔15分鐘再吃早晨,使燕窩營養可以得到吸收。晚上 臨睡前30 60分鐘空腹食用。...

荔枝冰凍吃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

不會,把荔枝放水裡再冰凍,吃得不會上火。不會啊,我在這邊的店裡吃的都是冰凍過的求。荔枝冷凍了還能吃嗎 荔枝冷凍了還可以吃。經過冷凍的荔枝風味比較獨特,並且營養價值幾乎沒有損失。去年過年的時候,我家裡就冷凍了一些荔枝,大家圍在一起再吃一些凍荔枝,真的很美味爽口。凍荔枝的口感和常溫下儲存的荔枝口感是不同...

我過得不好的時候有些人遠離我,有些人親近我,我過的好了,遠離我的人跟我近了,跟我近的人卻遠了呢

因為你過的好的時候 你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親近你的人 就會感覺你變了 不在需要他們了 就會遠離你 等你不好的時候才會發現 他們沒有離開!而你不好的時候遠離你的那些人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對自己好的人,好好珍惜,感覺不好的人,也沒什麼,不必太在意。開心就好哦!我過得不好的時候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