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治不好會不會發生癌變,有人說白癜風是不死的癌症,白癜風真的治不好了嗎

2021-03-04 09:01:05 字數 3632 閱讀 7700

1樓:蘭州市中研醫院

不會發生癌變的,這點你可以放心。建議你要早**比較好。

2樓:鄭州華夏醫院

這種情況很少 有**癌的風險 但是機率太小

3樓:溫柔是太陽

有新的研究證實,白癜風抄患者白斑部位皮bai

膚對紫外

du線防禦能力比較弱zhi,**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另dao外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濕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患上白癜風要及時**,同時做好防曬,降低癌變的機率。

有人說白癜風是不死的癌症,白癜風真的治不好了嗎?

4樓:馮素蓮主任

1、白bai斑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的主du要症狀是白斑,但zhi白斑不一定

dao是白癜風,專因為白斑也可屬能發生在其它**疾病中,例如花斑廯、白色糠疹、貧血痣等**病也會有白斑症狀,但與白癜風的症狀和**方法卻截然不同,所以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

2、白癜風是絕症:許多白癜風患者經過一段時間的**並沒有好轉,他們認為這種**病是絕症,是治不好的,便灰心喪氣。實際上,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只是**需要較長的時間,而且前提是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堅持**。

3、白癜風不治也沒事:由於白癜風沒有疼痛和瘙癢,並且不會對身體造成直接傷害,因此患者認為沒有必要進行治,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白癜風不治會導致**細胞代謝紊亂,誘發其它疾病如銀屑病、斑禿、白內障等,所以發現白斑要早診斷早**。

4、白癜風可以自癒:臨床上有少數疾病不治而愈的,所以有些患者認為他們的白癜風也可以不治而愈,這種僥倖的心態只會使病情越來越嚴重。因此,患者要治好白癜風,應及時進行科學有效的診斷**,以便更好的避免不良影響的發生。

5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患者沒有長來久的堅持**源:據研究表明,白癜bai風是一種慢性疾病,因du

此,zhi在**時週期一定dao要長,但是有很多白癜風患者,他們見沒有見到效果就自行更換另一種藥物來**白癜風,這樣會讓白癜風的病情長時間得不到有效**。

6樓:year海草

老百姓有乙個誤區,說白癜風是治不好的。實際上大多數白癜風,如果配合醫生積極**,大多數患者是可以**或者緩解的。

7樓:贛州白斑科普

1、注重來對症施治的重要性自。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bai個性化**方

du案,避免無效用藥zhi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dao延誤**。

2、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gx-b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3、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8樓:鄭州協和白癜風

您好,很高興回抄答您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被**的,現在科技發展快速,醫療水平也大幅提高。目前**白癜風的方式是照射308準分子雷射,吃藥,塗藥,針灸,藥浴等大概**方式。在家可以使用311家用型紫外線光療儀。

關鍵是白癜風**時間長,對於缺乏信心的人來說,難度大,希望您找到專業**白癜風 的醫院,進行系統長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早日**。

9樓:華海濱州醫院

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殿風根本就治不好,治白殿風的醫院都是一些私人醫院騙你點錢而依。

11樓:郜良御博超

白癜風是可以治的,華海建議患者在**白癜風時,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並且患者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同時多食用含銅豐富的食物如豆類、全麥、草菇、花生、蜂蜜、動物內臟、貝類等食物。

12樓:採2哥

一般說來抄,白癜風發展一段時期後

襲會靜止下來,終身存在不變,自行痊癒的很少。**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所製造的,可是在白癜風的白斑中,不但缺乏黑色素,連黑色素細胞都看不到。白癜風患者要想**,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的。

13樓:王艷瓊

白癜bai風是一種後天性色du素脫失性**zhi病,**白癜風的方法有dao很多,不同內的型別,不同的致**素,容其**藥物、方法是存在著差異的,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查出發病誘因,以及病症等等,爭取早期**,早**白癜風,患者日常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效果比較好。

聽說白癜風治不好是真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一定要突破傳統模式,採用「源根同步」的方式,綜合**的方法,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獲得**

15樓:此魚非彼魚

現在醫療技術這麼發達,要有信心

16樓:採2哥

白癜風是比較慢性頑固性的**病,可能與精神緊張自身免疫力降低或者是遺傳因素有關,目前對區域性的白癜風主要採取區域性的激素**,也可以採取光療或者是**移植進行**,可以到專業的**科醫院進行檢查和**。

我白癜風已經查出有半年了,一直在**,但是治不好,有那個醫院是能治好的嗎?

17樓:煥新顏

你好,我了解過白癜風是需要先找到**,然後再對症下藥**,現在醫療水平很高,相信科學,相信自己可以**白癜風的,加油

18樓:弒神love快樂

我記得好像有乙個很常見的植物煲水洗是可以治這個的,就是是老的番薯藤還是其他的什麼我就忘記了,你可以問問周邊的老人,可能就有人知道了。

19樓:董思思

你好,白癜風雖然難**,但是也能**的,只要對症**,還是能夠治回愈的。白癜風答患者切勿私自盲目**,**白癜風的藥物、偏方、**有不少,但白癜風並不是盲目**千人一方就能治好的,不同的患者**不同,具體的病情也不同,在**時所適用的**方法自然也不同,盲目**不僅治不好白癜風還會對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的呀,現在怎麼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採用什麼**方法呢?是藥物**還是儀器**呢?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2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色素脫失性**黏膜疾病,多發於膚內色深的人容群。

指導意見:

白癜風**比較困難,療效並不理想,多採取綜合**,療程不少於三個月。積極配合**不要中途而廢。白癜風忌食酸辣刺激性食物,少吃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適當進行日光浴,有利於白癜風的恢復,避免濫用外塗藥物,以防損傷**。

23樓:採2哥

一般說來,白癜風發展一段時期後會靜止下來,終身存在不變,自行

痊癒的回很少。**的黑色素是由答黑色素細胞所製造的,可是在白癜風的白斑中,不但缺乏黑色素,連黑色素細胞都看不到。白癜風患者要想**,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的。

睡不好會不會影響人的肥瘦,睡不好會不會影響乙個人的肥瘦

沒有關係的,不要把自己睡不好太放在在心上,當人在壓力大或者是有心事的時候是會睡不好覺,至於你為何總是做血腥的夢,可能是你看了恐怖電影或者是在生活中很偶然得看見了令自己感到很恐怖場面,這都沒有關係得,隨著時間這種症狀會慢慢緩解。不過你現在最想做到的就是提高自己得睡眠質量,你可以是適當得沒填運動一下,多...

手機戴手機殼好不好,會不會發熱減少手機壽命?你們都戴了嗎

如果你玩遊戲少戴乙個沒事,能保護手機不會被刮花,玩遊戲多就別戴了,發熱歷害傷手機 可以防刮花,防摔打。可以保護手機不受損。塑料 矽膠 真皮材質的手機殼內一般沒什容麼問題的。好多人換手機並不是因為手機壞了。而單純就是想買個新的。但是金屬材質的不聯絡購買,會影響手機無線訊號,對人體健康不好。手機殼能防止...

路上撿到甲魚會不會發生倒霉的事情

這些事情是信者有,不信者無。再說我們這個世界可是科技世界 反正甲魚肯定很倒霉。其實撿到甲魚不會發生什麼,我一年前還撿到黑貓麻雀的屍體旁邊,那天運氣還不錯,只要不疑神疑鬼,不把小的事情放在心上,也許會有好運。有時候我看見錢我都不敢撿,因為我不信我會有那麼好運 路上撿到甲魚會不會發生倒霉的事情?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