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老婆不好,會影響自己的財運

2021-03-04 09:00:25 字數 3771 閱讀 3902

1樓:品味和感受

是有這個說法。

觀察好多人的運氣,發現是有這樣現象。

老婆真的可以給自己帶來財運與霉運嗎

2樓:liao惜緣

可以的。家合萬事興,我深有體會。家庭不和睦一定會破財。

3樓:偶是蟲蟲

是的,好的女人給你帶來幸福和財富,敗家女給你帶來厄運和散財。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嫁給你了就是她願意陪你 還是不要這樣猜測了 這是迷信

老婆出軌了,會對自己老公財運有影響嗎

5樓:珍重

幻有 隨緣吧!

人生皆虛幻、恩愛痴人!假借四大以為身,心本無生因境有;前境若無心亦無,罪福如幻起亦滅。

身從無相中受生。猶如幻出諸形象。幻人心識本來無,罪福皆空無所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財運沒影響,對心情影響就大了

夫妻關係不好難道真的會影響財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關係可定會影響到財運的 ,六親之間運勢都會相互干擾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庭充滿爭吵,一旦爭吵就摔東西;抑或夫妻冷戰,家裡沒有生氣。這樣的家庭會有財氣嗎?俗話說的好,家和才能萬事興,想家運興旺,家財積累,作為男人,要善待自己的妻子。

男人的財星就是妻星,你對老婆不好,就是對財不好,那財就不會來找你,或者不願意留在你身邊。所以那些不尊重不疼愛自己老婆的,而又整天想著怎麼發財的男人,你是不是應該審視一下自己?

9樓:hh我愛我家

常言說:家和萬事興,沒見著誰家天天鬧不和還發財的。

為什麼越愛老婆的人,財運就越好?

10樓:妖

?越愛老婆的男人越發達如果覺得自己的財運不好,請回家找原因。淨空法師談旺夫:

自古以來只有「旺夫」一詞,沒有「旺婦」一詞,可見只有女人才能旺男人,而男人無法旺女人。什麼原因呢?面相學家根據面相找到旺夫相的女人,比如圓潤,有光澤,柔和等等,都不是根本的原因,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準確。

現在,我從佛法的角度跟大家談談根本的原因。傳統文化認為,女人是水做的,而水為財,是故,女人天生就是財命。這裡的女人,是指所有的女人,而不是個別的女人。

而男人的財,只是掩藏在五行水中,這個水,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所以,對於男人來講,有一句話叫「成家立業」。只有成家了,才能立業,所以,男人需要乙個女人來旺自己才可以立業。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為之奉獻的女人今年10月,我在南寧佛友會期間來了一對夫婦,男人經常打女人。我定心一觀,就跟這個男人說,你的財運是一年60-100萬,只可惜,你現在一年只有15萬,而且都花掉了,現在是入不敷出。男人睜大了眼睛問我:

**,快給我說說原因吧。我說:很多時候,你在談生意的時候,覺得非常有戲可以談成,但到最後,卻總是事與願違,甚至最後的結果,讓你欲哭無淚,該拿的錢你拿不到。

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麼?男人全身一震,兩眼放光,失聲對我說:**,求您開示。

的確如您所說,我的境遇一直是這樣的。這個時候,旁邊一大群人都做了同樣的動作,脖子伸的長長的,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生怕自己錯失了每乙個字。我看了看他,開口說:

女人為水,水為財,你的妻子是你的家財,家財不安,外財莫入。你想想,你是怎麼對待你妻子的,你的妻子心安麼?你的妻子心不安,家財不安,外財怎麼敢進你的家呢?

男人看看自己的妻子,看看自己。我說,還不趕緊跟你妻子懺悔認錯?男人一聽我的話,立馬跪下給自己的妻子磕了三個響頭,口說:

老婆,我錯了。妻子看到丈夫給自己下跪,頓時委屈的哭了起來,這一哭,就哭了55分鐘。我吩咐眾人,讓她哭,不要安慰,讓她把委屈哭出來。

旺夫的意義在於:乙個圓滿的家庭,需要女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也需要男人做好自己的本分。10月底的北京佛友會又遇到一對夫婦一同前來,男人是事業有成型的,跟我討教如何進一步提公升事業。

我定心一看,說:你目前一年財運是800-1000萬,但很可惜,你只拿到了300萬,而且入不敷出。男人的眼神像被什麼吸引了一般,急促問我。

我跟他講了三點:1、你有邪淫,萬惡淫為首,積不善之家必有餘秧,這個問題洩了你的財;2、妻子是水,水為財,家財不安,外財莫入。我說,要對你的妻子好一點,早點把外緣斷了。

3、女人為水,男人為剛,要有容乃大。你有多大的肚量,就能盛多少財,你妻子不夠的,外財會來補充,所以,作男人的,不能斤斤計較,要懂得慈悲喜捨。有人天天求財神,注定了自己是個窮人。

有人經常慈悲喜捨,那麼,在別人的眼裡,他就是財神,財神沒有錢,誰還能有錢呢!男人立即表態,願意贊助20個失學兒童,並且,生意好了,會贊助更多的失學兒童。談話中,他一直點頭,並告訴我說:

的確,去年跟妻子關係融洽的時候,訂單都接不過來,後來,跟妻子關係不好以後,生意也不好了。於是,我告訴他,怕老婆的家庭都很富裕,所謂怕,不是畏懼的意思,而是疼愛,珍惜,捨不得自己老婆受委屈。請讀者反省,自己是否是個如水的女人,自己是否是乙個怕自己的女人受委屈的男人。

如果是,那麼恭喜你,你的家庭一定富裕和樂美滿。如果不是,那麼,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吧。

我和10w+中間就差你一次**

11樓:愛恨都隨意搭配

因為只有男人愛女人了,女人才會有愛,因為有愛,所以會一同努力,一同成長,那麼就會發財。都說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成功的女人,誰都不是失敗者,只是少了愛,一切都會不好掉

老婆心態不好,給老公帶來運氣不好?

12樓:miss貓咪兒

乙個心態平和的女人

,是乙個家最好的風水,所以好女人惠及三代,乙個女人脾氣暴躁,整天一張苦瓜臉,搞得家庭的氣氛很緊張,孩子不安,老公為了這些破事,消耗很多正能量,沒有辦法專注於工作,當然影響事業,乙個心態積極,樂觀,平和的女人讓家庭充滿了歡樂和正能量,給人溫暖和力量,讓孩子活潑開朗,老公全力打拼,事業越來越順,足以見得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有多重要,男人亦是如此,男人脾氣暴躁,摔盆子,揍孩紙,打老婆,更是全家的災難,妻子長期忍受家暴,終有一天爆發,和孩子一起乾掉了男人,也是屢見不鮮的!

13樓:寶寶不怕黑不怕

很多女人很多人一直在抱怨,老公賺不到錢,運氣不好,其實老公財運不佳的原因很多,不完全是他主觀方面的原因。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也許財富跟著就來了。

一、女人千萬記住,管出來的老公嘴服,疼出來的老公心服。老公是用來疼的,時時處處不要總想著治老公,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也不要討論自己的老公如何不好。

二、不可以改變他,你可以影響他。男人的天性是懶,天性是不太乾淨,你不能總是要求他回家後做這做哪,給你稍這帶那。極小的事情也讓他去辦,這樣會分散男人在外工作的精力,增加思想上的壓力。

三、他在回家後,你不要忙於離開家。他回家裡最希望看到的是你,最希望聽到的是你的聲音,希望和你溝通,並不希望聽你嘮叨。

四、女人不要把懷疑當成自己的判斷。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情況,你以想象的情況來對自己的男人下判決書,是對男人的沉重打擊,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好的心態能助丈夫事業蒸蒸日上,心態不好給老公帶來運氣不好,老婆心態不好只會為一些小事斤斤記較,影響老公的心情,原本很多能辦成的事因情緒而黃了。從而讓運氣不佳。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有成就時為其感到驕傲,男人失意時為其打氣鼓勁,如果是真漢子,你可以一時的窮,也可以一世的醜,但你不可以讓這樣的女人失望。如果有幸娶到了知足常樂的女人,那才是男人最大的福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了一切

都情緒肯定會影響很多事情

女人運勢和財運不好會不會影響自己老公

會的 不過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財運 人生中每個階段的運勢也盡不相同 有的可以抓到財運的機會有一番作為 有的則需要一些方法轉變運勢 現在大多數人生意商人都通過奉請 佩戴 念菩堂開光吉祥物件 改變自己的財運磁場進行轉運 開光貔貅具有化太歲 結姻緣 招外財的能力 通過潛心奉養 會給主人帶來...

男人為什麼會對老婆不好?男人對老婆不好會有什麼結果

因為男人心中沒有老婆,男人心中有了其他的人了,就對老婆不好,也有可能是。老婆沒有男人想像的那麼完美。1 女人在生活上會照顧男人的較多,當然還包括了家務 孩子 工作。會感覺自己很用心,付出很多!當兩人有了口角就會覺得自己委屈被欺負。2 男人多數主動的,會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很用心很積極,時間久了不在再這樣...

睡不好會不會影響人的肥瘦,睡不好會不會影響乙個人的肥瘦

沒有關係的,不要把自己睡不好太放在在心上,當人在壓力大或者是有心事的時候是會睡不好覺,至於你為何總是做血腥的夢,可能是你看了恐怖電影或者是在生活中很偶然得看見了令自己感到很恐怖場面,這都沒有關係得,隨著時間這種症狀會慢慢緩解。不過你現在最想做到的就是提高自己得睡眠質量,你可以是適當得沒填運動一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