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排骨的做法,土豆芸豆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2023-03-19 20:10:04 字數 1879 閱讀 3190

1樓:苦苦的掙扎

土豆芸豆燒排骨。

材料。排骨,土豆,豆角,姜,老抽,鹽,雞精。

做法。1.排骨剁成小塊,洗淨,放在放有薑片的開水裡面焯一下;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豆角擇去老根,切成長段。

2.做法。3.鍋中熱油,放入排骨、薑片,翻炒片刻。

4.調入少量的老抽上色,加熱水蓋鍋蓋燜煮二十分鐘。

5.加入土豆塊和豆角,適量鹽翻炒,再燜至土豆軟爛。

6.最後調入適量雞精,即可。

土豆燒排骨的做法及竅門,土豆燒排骨怎麼做更

2樓:爵爺的網路

土豆燒排骨做法和步驟。

1排骨沖洗乾淨之後,用洗公尺水新增一點料酒浸泡,去除血汙,20分鐘後再次沖洗,瀝乾水分;小土豆洗淨,去皮。

土豆燒排骨。

2鍋子燒熱,下層薄油,依次擺放進排骨,反正面煎至微黃取出;利用鍋內的油,爆香蔥薑蒜、乾紅辣椒、八角、香葉、桂皮,同時下入冰糖翻炒。下入煎好的排骨和小土豆大火翻炒;

3烹入料酒、生抽和老抽翻炒上色;新增沒過食材的熱水,大火燒開,撇淨浮沫;轉中火慢燉至排骨和土豆基本熟透;新增鹽調味,繼續小火慢至排骨和土豆軟爛大火收汁即可。

土豆燒排骨的做法,最好是自己親手做過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原料吧,排骨、土豆、胡蘿蔔(可以不用)、豆瓣醬( 最好是郫縣的 )、乾辣椒、花椒、大料、鹽、冰糖、醬油、醋。

然後就是步驟啦 ╭(3╰)╮謹記,.1 排 骨 要 用 熱 水 焯 一 下, 然 後 撈 出 來 2. 先 在 鍋 裡 放 油,不 要 太 少 ,多 一 些 沒 關 系,燒 熱 後 放 入 豆 瓣 醬、切 開 的 幹 辣 椒、適 量 的 花 椒 、一 到 兩 個大 料、適 量 冰 糖(白糖也可以哦)、適 量 醬 油 和 醋 翻 炒 ,火 小 點 ,別炒 糊 了。

3. 調 料 炒 好 後,開 大 火 放 入 排 骨 充 分 炒 。

4.放 的 水 一 定 要 沒 過 排 骨,繼 續 蓋 鍋 燉 。

5.燉 湯 所 剩 無 幾 的 時 候倒 些 香 油 進 去 ,然 後 放 胡 蘿蔔 和土 豆 充 分 翻 炒 。(我一般都是把土豆切塊)

6..再 度 添 水 沒 過 材 料 ,蓋 鍋 燉 。

7 .等 水 基 本 燒 幹 就 可 以 了 恩 恩 ,加 油 哦 ╭(3╰)╮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土豆燒排骨先挑選適量排骨、土豆切成塊狀,(配料:芹菜、青椒、姜、蔥、蒜)先將土豆放入鍋裡,加清水蓋過土豆,加少許鹽(加鹽不會煮爛還更入味),大火將水燒開後煮3分鐘撈起瀝乾備用。洗鍋,開大火,加入清油(混合油也可以,但是涼了之後就不好吃了),將鍋燒至8成熱,加少量姜、蒜,倒入排骨,翻抄至呈黃色,出香味,加入適量豆瓣漿,翻抄至幹,加入備用的土豆,翻抄兩分鐘,加入少許公尺湯(或水,公尺湯最好且不能多了)炒至稍有粘綢,加入配料。

炒均,放調料(味精、花椒等),再炒均就可以起鍋享用美味了!可以試一下,炒好了味道肯定不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成小塊,排骨飛一下水,用涼水衝乾淨,鍋內放涼水加排骨和土豆一起煮,大火燒開,開小伙煮30分鐘加鹽和雞精,出鍋。這樣的湯濃而清澈,口感不錯哦!很簡單吧,值得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經常做的,先把排骨洗乾淨,然後冷水下鍋焯一下,撇去血沫。然後油鍋燒熱,放油,改小火,放白糖炒出糖色,小火不容易糊。放入排骨,炒一下,當排骨染上糖色後加開水,注意一定要開水,否則肉會緊。

倒入老抽醬油,加上姜,花椒,大料,香葉,大蒜。過一會加入洗好去皮切塊的土豆。注意呀,先加入的開水要能沒過排骨和土豆的,然後開鍋後改小火加蓋子悶乙個小時,然後如果湯汁還多的話,大火收汁。

土豆燒排骨就做好了,我一般還加入胡蘿蔔,很有營養很好吃,胡蘿蔔是和土豆一起加的。

土豆排骨燒紫蘇的做法,土豆排骨燒紫蘇怎麼做

發現紫蘇葉這東西真是百搭啊 燒什麼都好吃。燒肉,燒菜,煮湯,煮麵,今天我甚至拿來烤麵包了。紫蘇葉絞碎跟芝士片一起捲入麵包烤,烤出來非常的香,不過 還沒上傳哈。這次要先把這紫蘇土豆給完成了。收起 食材主料 豬排250g 土豆2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紫蘇葉 適量薑片 適量步驟 1.豬排洗淨切塊跟薑片一...

土豆芸豆排骨怎麼做,土豆芸豆燉排骨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土豆芸豆排骨做法如下 材料 材料 排骨,白芸豆,土豆,鹽,姜,料酒 做法 1排骨斬段,沖洗乾淨。薑切片,白芸豆洗乾淨2鍋裡放水,燒開,放幾片薑片。把排骨放進沸水裡,加料酒,燒開,撈起來,用冷水沖洗乾淨。3把洗乾淨的排骨 土豆和白芸豆放進電燉紫砂鍋裡,加足量冷水,放幾片薑片,開 強檔 燉四個小時,喝前...

土豆燒排骨怎麼做才好吃?土豆燒排骨怎麼做更好吃 ?

配 料 排骨 土豆 胡蘿蔔 郫縣豆瓣醬 乾辣椒 花椒 大料 鹽 冰糖 醬油 醋。操 作 1.排骨過沸水,然後撈出濾水。2.炒鍋放油,不要太少,多一些沒關係,燒熱後放入郫縣豆瓣醬 切開的乾辣椒 適量的花椒 一到兩個大料 適量冰糖 適量醬油和醋翻炒,火小點,別炒糊了。3.調料炒好後,開大火放入排骨充分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