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前一句什麼,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前一句什麼

2022-06-27 22:25:02 字數 2799 閱讀 9789

1樓:wu心知肚明

不怕虎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在愛情公寓2裡看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很榮幸能回答您的問題: 《穿越火線》裡流傳著這麼一句話:「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1這句話非常精闢的說明了戰鬥素質的重要性!

首先戰隊素質和戰術不一樣。戰術是固定團體在戰鬥前有針對的制定好了的。而戰鬥素質則是在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4樓:紫色閃電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或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5樓:捲毛

古代戰爭有乙個定理,攻略乙個城池之前最少需要準備好守軍三倍以上的兵力。

對手再神化,在直接接觸你之前都需要經歷某種「關卡」,而通過這個「關卡」便需要額定的時間,你可以在這段緩衝時間段內作出各種反應,例如燒他糧草,或者進行什麼偷襲,或者堅守城池等待主力救援等等。

但是,隊友則近在咫尺,它需要通過的「關卡」比對手要少得多。例如,別人大軍壓境,你只要守過3天,主力就能來救你,而你明知這個城池易守難攻,再多的人也得攻上10天。

那麼,你只要守城就可以解決圍困了。

但豬隊友存在的情況下,豬隊友可能會選擇突擊、突圍。也就是【開城門】硬幹。結果一開門,豬隊友死掉,或者出去之後為了敗退的時候可以回城,所以又不關城門,結果就是引大軍進城。

如果還不懂,那用乙個貼身的例子:

你小時候被警告過不要隨便開門給陌生人嗎?

或者說,你警告過你的小孩不要隨便開門給陌生人嗎?

即便你家的用的是「防核爆的材質」建造的,核子彈也炸不開,但是只要裡面的人(豬)肯開門就行了。

所以,當然是「豬隊友」遠比「神對手」可怕了。

可以把一切優勢消除的就是「豬隊友」,而且當你無法永久消滅(殺掉)這個豬隊友時,它還可能誕生莫名其妙的自尊心去跟你搞對抗。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前面那一句是什麼?

6樓:姬覓晴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的前一句為」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一句源於遊戲dota ,「豬隊友」指總是拖隊伍後腿、出賣隊友、坑害隊友的人。遊戲中雙方通過組隊配合來取得勝利;

如果期間有乙個隊友出現失誤,可能會造成失敗的局面。所以需要極強的團隊意識,因此玩家常用「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來形容遊戲團隊配合的重要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

9樓:檸檬蕊馨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對手。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出自**?

10樓:穎灬彥

源於dota ,是魔獸爭霸裡面的一種模式。

「豬隊友」指總是拖隊伍後腿、出賣隊友、坑害隊友的人。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通常用來來形容遊戲團隊配合的重要性。

雙方通過組隊配合來取得勝利,如果期間有乙個隊友出現失誤,可能會造成失敗的局面。所以需要極強的團隊意識,因此玩家常用「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來形容遊戲團隊配合的重要性。

11樓:雪音淼

這一句話最早來自團隊合作遊戲《穿越火線》。指像豬一樣蠢的隊友最可怕。《穿越火線》裡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非常精闢的說明了戰鬥素質的重要性!「豬隊友」就是總是拖隊伍後腿、出賣隊友、坑害隊友的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對手很強的話,只要你努力,你和隊友配合好,還是有希望贏得。但是你的隊友如果像豬一樣的話:

膽小,你去廝殺,他卻在旁邊畏畏縮縮,不去幫你,遇到事情第一反映是跑的話,那麼即使敵人比較弱的話,也有可能合作擊敗你們!

12樓:歐陽滄華

出自魔獸世界,很多年前了,乙個小白和四個隊

友去打boss,致命失誤害全隊被滅。

《穿越火線》裡流傳著這麼一句話:「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非常精闢的說明了戰鬥素質的重要性!

首先戰隊素質和戰術不一樣。戰術是固定團體在戰鬥前有針對的制定好了的。而戰鬥素質則是在混戰中臨時發揮。

對於很大一部分玩家來說,玩cf就是隨便進乙個房就開殺。面對比己方強大的對手怎樣才能贏取比賽呢?就靠個人的戰隊素質了!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出自**?是誰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最早其實是我說的,當時玩的是魔獸爭霸澄海3c,乙個隊友說對面的是個大內神很厲害,其實我的水平容也很不錯,我就很傲嬌的說了: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然後都沒在意,不想乙個禮拜後這話就流傳開了,當時好像是2023年還是2023年的時候,我當時二十四五歲吧,隨口說的話流行起來了,感覺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 是二戰時期 , 英國首相(忘叫什麼了), 評價德國盟友義大利的, 這是他的一句名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魔獸世界,很多年前了,乙個小白和四個隊友去打boss,致命失誤害全隊被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早有了 **於西遊記好不好 悟空有一堆神的對手,卻有乙個豬的隊友

17樓:煙雲臻

俗話 ................

就怕老歌帶dj前面一句是什麼?

就怕老歌帶dj前面一句是 不怕新歌帶舞曲,就怕老歌帶dj。這句話主要是形容現在有很多首老歌,除了有原唱版外,還有dj版的,而原唱版和dj版有不一樣的感覺,很多老歌表現的是傷感的感情,很多人聽了都會有所感觸,但是當老歌加上dj 之後,便有了不一樣的風格,變得歡快了起來,都可以拿來蹦迪了。dj介紹 dj...

前一句最後單詞和後一句開頭單詞一樣,叫什麼修辭手法

修辭本義就是修飾言論。修飾手法就是指在使用語言的過程中,利用多種語言手段以收到盡可能好的表達效果的一種語言活,如比喻 誇張 粘連 對偶,等等。用前一句的結尾來做後一句的起頭,使鄰接的句子頭尾蟬聯而有上遞下接趣味的一種措辭法,這種修辭手法叫做 頂真 如 歸來見天子,天子坐明堂 軍書十二卷,捲捲有爺名 ...

一首歌,關於西遊記的,歌詞中有一句「就怕唐僧失蹤」

西遊記作詞 因葵 作曲 吳通明 演唱 張衛健 靈氣襲遍我花果山 水濂洞方為美猴王 翻天覆地俺做主 玉帝龍皇 也要讓我 逍遙四方 如若我要去玩世 要世上哄動 如若我要變大帝 我駕臨龍宮 如若我要去知錯 但注定心驕縱 全花果嶺中一帶 獨霸乙個洞 我輕輕筋斗翻過 歷經西與東 用我點點半根絲發 換轉吉與兇 ...